英語完形中的問題

時間 2021-09-04 12:28: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句意:我知道興趣並不意味著一切。

anything用於否定句是完全否定,everything用於否定句是不完全否定。例如:

money is just something but not everything.錢只是樣東西可並不是一切。

與everything類似的還有all、both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興趣並不意味著一切。not everything (並非所有) 表示部分否定。

3樓:彼岸花_並蒂蓮

這句話翻譯過來是 我知道興趣不代表一切。

一般情況下 something 在否定句中要用 anything 代替

everything 可以用於否定句中。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能用呢?

我估計你的意思是說想用anything對不對?

anything只是something變否定的用法呀,和everything沒關係哦!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我明白興趣不意味著全部,(隱含意思:要學好一樣東西還要刻苦之類的。)

5樓:手機使用者

everything 只是乙個代詞,不論時否定句還是肯定句都能用的!你可能這句話沒把意思弄明白,其實這句話的意思是 興趣不不意味這每一件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我覺得利益並不意味/代表著一切!interest 利益,利潤,興趣。

其實根據句意,否定句變成肯定句肯定是anything,但如果肯定句變為否定句的話,要轉換形式,變為everything

關於英語中數字的問題,英語數字問題

關於英語數字的單個名詞最大就是十億 billion 了往上,例如 一百億 ten billion一千億 one hundred billion s 如此類推 補充 不是的 1 000 000 000 000 000 000應該是 one trillion 一百億億 trillion 在牛津字典中的英...

初二英語完形填空(有一定難度),初二英語完形填空看不懂怎麼辦啊

released 發行 deserved 應受賞 confident自信的 came european dealing deal with處理through perfect sweet described also everyone what 這篇很多有很多種填法,我也不能確定,但我認為自己的是對的...

英語中哪些形容詞後面可以有賓語,在英語中,形容詞後面 什麼詞,動詞,副詞

蓬菲儀昭 1.形容詞後加名詞,如 a good student 2.由被形容詞修飾的名詞在句子中作賓語,如 hemeta delicate catyesterday.綜上,形容詞後接名詞,名詞可在句中作賓語。形容詞後面可以有賓語 的說法是錯誤的。 俟夕覃棋 英語中哪些形容詞後都沒有賓語,賓語的情況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