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中的時態問題

時間 2022-08-01 13:50:05

1樓:無所不覽

為你解答。

1、lily is riding a bicycle in the park.

lily正在公園裡騎單車。

解釋:is doing,正在做,是現在進行時態。

2、can i (eat) the food now,mum?

現在我可以吃這食物了嗎,媽?

解釋:在情態動詞(如can,能夠)的後面要填動詞的原形。

2樓:匿名使用者

is riding 是現在進行時,be動詞加現在分詞,表示lily正在騎單車。

eat用的動詞原形,因為在情態動詞之後要用動詞原形,即使此時改成了疑問句也是如此。

did has a meeting 中的助動詞did加在謂語動詞之前是表示強調,而且是表示對過去時間的強調,意思是說miss lee確實天天都開了會。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是現在進行時,是be doing的結構;第二句,can是情態動詞,後面加動詞原形,如:you can eat the food, 這裡只是疑問形式,同樣要用動詞原形

英語時態問題,關於英語時態問題

摩羯 found是過去分詞 許文浩 it was中was就是過去時了 兆瑞靳冰蝶 過去時和現在時表示過去和現在的時態。一般情況下都有明顯的時間狀態,如last night,yesterday表示過去的時間詞和now表示現在的詞。謂語在過去時中用過去時 was,were,could.在現在時中用一般現...

英語中的時態 10,什麼是英語時態

過去時 現在時 現在分詞 現在進行時 將來時。什麼是英語時態 時態 tense 是表示行為 動作和狀態在各種時間條件下的動詞形式。因此,當我們說時態結構的時候,指的是相應時態下的動詞形式。英語時態分為16種 一般現在時 一般過去時 一般將來時 過去將來時時,以及這四者的進行時 完成時和完成進行時。英...

英語八種時態,英語中8種時態的結構

更正樓上!中學最常見的八種時態如下 一般現在時 一般過去時 一般將來時 現在進行時 過去進行時 過去將來時 現在完成時 過去完成時 一般過去時 一般現在時 一般將來時 過去進行時 現在進行時 將來進行時 過去完成時 現在完成時 英語中8種時態的結構 一般將來時will be 動詞原形 一般現在。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