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閱讀理解,完形做了很多,每天做,可沒有提高,現在一做還錯很多,為何呢,要繼續做嗎,再做月行

時間 2021-08-11 18:18:38

1樓:

什麼規律啊,瞎扯都是!特別是有的培訓班說不看原文只看提能猜對百分之六十更是吹牛。

閱讀理解是考硬功夫的,你的詞彙你的理解能力以及把握出題者思路的問題。我當年就是跟著感覺走,基本上文章都讀不大懂的,但是看題的時候只看一遍,感覺那個選項順眼就選哪個。好的時候能達36分,差的時候也拿過24分的。

我想強調的是英語的學習是要靠語感的,語言學的學習最好不要去研究什麼學習方法亂七八糟的,多讀讀課文,多背背文章多聽聽聽力只要堅持下去比啥都好。另外別總想著在有限時間內讓英語特別是閱讀理解的水平有明顯的看得見的提高。慢慢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之後讀一讀,不用做太多,每天做兩三篇,做了之後把詞都填上,然後經常讀一讀,熟讀之後自然就有感覺了,出題的人也就那幾樣出題的方法,我以前就是這樣的,時間久了,自然就錯的少了,加油!

3樓:幸福標語

語言沒有規律,有規律的只是語法。但是我們交流的是用語法嗎?

要想做好這種題目,本能是很重的。也就是語感。通過大量的閱讀,從而在腦子裡面形成一種類似於漢語一樣的感覺。

比如聽力,一般的時候我們接受資訊,然後在腦子裡面翻譯成中文。看題目,把題目再翻譯成中文,之後二者比較。這種過程和我們平時交流有什麼區別?

區別就是對於漢語我們可以瞬間作出反應。等你什麼時候把這種繁瑣的過程簡化了,你的英語就可以擺脫課本了,前提是你要認識基本單詞···

4樓:夜曲七夜雪

語感問題,初、高中英語考試包括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絕大部分靠語感,當然這是在一定單詞量和語法熟練地基礎上。我高中時有段時間就特鬱悶,因為明明文章看懂了,問題和答案也看懂了,做的答案卻是錯的。這就是邏輯分析有問題,理科生常犯的毛病,想的太複雜了。

解決辦法之一就是不要想了,靠語感選擇。平時多讀多聽就可以了,真的有很大成效,切身之談~

我高一,英語閱讀理解每天都會做,但是沒什麼提高,有的時候錯的多,有時候少 別人說,不要把全文看下來,

5樓:夏木之葉

習慣很好啊,不過你最好是認真的做完一篇,做完之後要認真的把錯的,不懂的詞彙整理出來,這樣詞彙就會慢慢的積累下來,做題不在於多,如果你每天能做一篇並且掌握了一篇,就很好了,建議你改改習慣,高中的英語不同於初中,很多文章你都無法全部看懂,所以全文看完 再做正確率未必就高,你可以先看看題目,然後看文章,一般題目都是按順序下來的,看到跟題目有關的要認真閱讀,然後選上答案。我參加過四級,如果全文閱讀根本就沒有時間完成,我們很多都是一掃而過,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讀題,看看每段的第一句話和最後一句話,一般是中心句。然後實在找不出答案,才再回到原文仔細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些文章讀懂沒嘛?讀文章要知道它在講什麼,這方面單詞的積累和語法很重要。建議你可以先看問題,然後帶著問題去讀文章。

一般閱讀題的答案都在文章裡,你可以把每個題的答案在原文中勾出來。久而久之應該就會好了。

8樓:達落

先看題目選項,大致猜測到文章大概是在說什麼說明什麼東西還是講什麼故事

然後讀全文,邊讀的過程中,題也大多數出來了剩下確定不了的

再根據題目,就著重看那一部分,找見答案

英語閱讀理解的話基本都是在原文中可以找到答案的還有就是你本身詞彙量的提高

如果大多數單詞都不認識,肯定影響你閱讀啊

貴在堅持,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的~加油

自己以前做英語閱讀理解很順利,一直在堅持,可現在做完之後總是錯,信心就沒了,所以最近就沒怎麼做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應該繼續做下去。失敗是成功之母,發現錯誤

,改正錯誤,才能學到知識,才能成長。 何況英語是個積累的過程,要堅持不懈才能看到效果,時間久了,才能發現自己到底是退步了,還是一直在進步。 而且狀態以及出題者的思路跟自己思路的相似程度都可以影響自己的做題效果。

壓力大,緊張,或者想做好的動機太強,其實都會抑制自己的思維,使水平不能正常發揮。所以一定要用平常心,堅持做。 暫時覺得自信心很受打擊是很正常的。

但是不要放棄,調整好心態,不要怕犯錯,再繼續堅持做。你要相信你自己,相信付出一定會有回報,只是回報不一定立刻就能看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一個坎一個坎過來的,所以你只是正在經歷別人經歷過的東西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要過分在意這件事就好了。

英語完形填空以前一直做的很好,現在突然錯很多,是怎麼了?快高考了,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沒認真

也可能是這個的內容你沒理解

有很多原因的

做了很多沒關係,搞明白就好了

現在高二每天做語文閱讀理解,英語閱讀理解,做高考真題還是別的?做多久,月夠嗎,能考高分嗎

最好還是做高考閱讀真題吧。這些都最好是用你所在省市版的,因為有些省是自主命題,就和全國卷和其他自主命題省的出題理念不一樣。一天做一篇就行了,兩個月夠了,不能採取題海戰術,關鍵還是平時的積累。做題只是讓你適應高考而已,並不是讓你有所提高 紫色精市 首先這個是靠平時積少成多的。急不得這是由數量到質量的飛...

英文閱讀理解,做英語閱讀理解有哪些技巧?

翻譯 你好!我是麥克,我們一家上週日玩得很愉快,讓我來告訴你吧。我們到了自然公園 動物。我拍了不少動物的 動物們真是太可愛了。然後我們回家。媽媽準備晚餐,爸爸讀報紙。在晚上我們一起吃飯看電視。太快樂了!你呢?你上週都做了什麼?1f。不是動物園而是自然公園。2f。動物很可愛,我們都喜歡。3f。讀報紙而...

做英語閱讀理解有什麼技巧和方法,做英語閱讀理解有哪些技巧?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jli085 一 閱讀理解概述 閱讀是語言學習的主要目的之一。閱讀理解題已經成為全面評估學生英語水平的重要測試題型,在中考英語試卷中所佔比重也比較大,它不僅考查學生綜合運用英語語言知識的能力,而且考查學生閱讀的速度及理解能力。上海市中小學英語課程標準 徵求意見稿 在讀的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