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學在國家公務員的報考職位,物理學能考哪些公務員職位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你說了好多,回答起來倒很簡單。只要是要求教育系列或理工系列的崗位,你都合格,這樣的崗位太多啦。還有一些就是沒有專業要求的,只要求本科的崗位,你也可以嘗試。

如果專門要求物理專業的,你倒不一定符合要求,因為你僅僅是師範類的物理,我想側重點應該是如何傳授相關的物理知識,而不是去做高難度高深度的研究。說實話,國家一個核研究所招人的話,你也應付不了這個職位,對吧。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對於符合你專業的崗位可以在職位表中進行查詢和篩選,有專業要求的會進行說明,不限專業的崗位也能夠進行填報。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每年的考試情況都會在華圖教育官網上面進行統計,請登入查詢往年的報考情況,你可以針對自己所要報考的職位、專業、報名人數、報名成績幾方面進行查詢,然後做一個整體的備考計劃,提高自己的成績,每年的習題難度提升變化不大,但是每年的報考人數都在增加中,競爭大了,所要考取的成績要有相對應的提高才可以。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物理學能考哪些公務員職位

4樓:中公教育

公****(分為國考、各地方公****)報名選擇職位時,需在報考單位職位表專業列篩選“物理學”,在篩選結果中,選與自身的專業、學歷、學位、招錄範圍等條件相符的崗位填報。

以國家公****,2023年度國考為例,面向"物理學/物理學類"專業招錄的崗位有:

①"上海海關隸屬海關監管部門,海關查驗(一)",專業要求之一:物理學;

②"北京市國家稅務局,朝陽區國家稅務局,科員(五)",專業要求之一:物理學類;等。

若報考國考,可參考國家公****資訊整理了解招錄公告、職位表、報考指南、筆試大綱、面試等考情。

國家公務員報考職位問題,國家公務員的職位報考如何選擇

回答問題 要求應屆畢業生那個職位會比較容易一點,原因是有要求的話就會造成很多不是應屆畢業生的不能報,這樣競爭力就相對小一點。相反另一個就大一點。不過這也不是絕對的哦。一般來說是報要求越多的就越好。但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哦。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嘛。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您好同學!你是2013...

2023年國家公務員藝術類報考什麼職位

中公教育 樓主,你好,我空間 看你參加什麼樣的公 不同的公 會有不同的要求。每一回考試之前下的公告中,都會明確的寫明條件.在學歷一欄中,會寫上 1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 研究生,本科,大專.2 還得看你讀的大學是不是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要是 高考,委培生,定向生,也有可能不能報考!3 總之職位很少...

國家公務員面試的問題,國家公務員面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在大學記過過,那你報公務員就危險了 因為面試過後會政審的 你這關很難過去 國家公務員面試的問題 國家公務員面試 可以參加面試!參加面試的人一般按錄用人數的3倍確定!你只多了3分,面試要努力!理論上講,參加面試的人都可能被錄用!招考國家公務員,是比較正規的,別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