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語文教學中的教具如何製作,小學語文自制教具做什麼好

時間 2021-08-17 04: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制生字卡片、自制教學圖畫,在教學過程中可以運用一些簡筆畫

2樓:

首先弄明確需做什麼樣的教具,根據需要而定,若是制生字卡片一類,則比較簡單。有時需要準備課本劇,就要製作相應的頭飾、面具及圖畫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做也頭飾,學生表演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通過卡片,多**課件,一般識字教學中常用一些卡片類的教具。

小學語文自制教具做什麼好?

5樓:

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如一年級小學生,可以製作識字、拼音等看圖**,也可以是講故事的圖畫等。

6樓:暨新覺

可以選一些對於孩子感興趣的

7樓:鴛樓小學

最好根據教學要求再定

小學語文自制教具

8樓:

可以根據情況製作需要的識字卡片、**,也可製作課本劇等用的頭飾、道具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由於條件有限,可以製作卡片,**等。現在有了多**,製作課件就行了。

適合小學四年級語文的自制教具,可以做什麼?誰有好點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教具都科技,資訊化了。如果想自制的教具根據四年級的教學內容做些生字,組詞的卡片什麼的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形象的動物頭飾、生字詞卡片,課文插圖繪畫。

12樓:海綿乖爸

教具製作什麼要看語文內容而定,有手工製作的**,你可以去看一下的,例如七星瓢蟲就很好的。你一定是個好老師吧!希望能幫到你!

13樓:黃鳳菊

ppt課件比較形象直觀

如何優化語文教學中的學習方式,語文教學中,如何實現課堂效果的最優化

特別是小學語文課堂教學的方法是多種多樣的,又是靈活的,只有從教材與學生的實際出發,選擇最行之有效的教學方法,在教學中不斷探索總結,才能優化小學語文課堂教學 不懂先生 語文的學習更多的是自學和積累,學習要有計畫,計畫主要是為了提高學習的有效性,同時也有利於要成乙個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寫作能力差,就一周寫...

談小學語文教學中如何進行有效積累

暖神格格 搭建平台 創設情境 適時開拓 語文課程標準 明確指出 閱讀教學是學生 教師 文字之間的對話過程 對話 正充盈著如今的語文課堂,它展示了新課程理念下富於靈性和生命性的課堂景觀。在這樣的課堂教學中,對話 是乙個環節,是乙個過程,更是一種理念。它形成了師本之間 生本之間 師生之間 生生之間互動的...

小學語文教學中怎樣落實集體訓練,小學語文讀寫訓練如何在課堂中落實

分成四人小組,安排好組長,分組訓練。小學語文讀寫訓練如何在課堂中落實 人教版課程標準實驗教材有關讀與寫的訓練是以 知識與能力 過程與方法 情感態度與價值觀 三個維度設計編寫教材的。出於弱化知識系統的考慮,讀寫訓練點作為知識與能力的乙個方面出現在教材中,在呈現形式上有所改變,不再以 讀寫例話 的形式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