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野炊作文,春遊野炊作文 200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平安

星期四下午,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好訊息:星期五春遊。聽了這個訊息,全班沸騰了,都在討論吃什麼,玩什麼。各個同學臉上都笑逐顏開,對明天的野炊充滿了期待。

放學後,雖下起了雨,可還是澆不滅同學們心中的熱情,很多同學邀約著一起去買食品了。

終於到了星期五,看同學大包小包提著,就知道這會是一場很快樂的野炊。不一會,我們就出發了。

到了目的地,老師就叫同學們按小組式活動,我們找了一塊比較適合生火的地方,就架鍋開工了。本以為野炊會進行得很順利,可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了麻煩:因為下沉式廣場靠近河邊,許多花草都沾有水,所以生火要不是太小,要不就點不燃。

經過反覆的實驗,終於找到了一個解決方法,那就是邊燒邊吹,用了這個方法後,火一會兒就大了起來,水也燒開了。大家紛紛往鍋裡下菜,還沒等食物好,我們就聞到了香味,這更增加了我們的動力,我就使勁吹火,看見那火越燒越旺,還差點燒著了我的頭髮。只聽見一聲“開鍋了”,我們小組的成員就齊刷刷地拿起碗筷,狼吞虎嚥地吃起來,甚至連燙都不知道,拿起東西往嘴裡塞。

瞧我們那吃相,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春遊作文600字 去野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盼望著,盼望著,3月15號來了,野炊的日子到了。

全班都特別高興的樣子,老師也笑得眯起了眼。男生們歡呼起來了,女生們的手拍起來了,老師的笑臉愈發燦爛了。

講臺邊,黑板下,瞧去,滿是一捆捆、一袋袋的柴。同學們的抽屜裡還有各種小東西:米、油、鹽、豆……

男生、女生,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帶了一大堆好吃的東西。有的帶飲料,有的帶醬鴨,有的帶雞米花。教室裡都是香噴噴的味道。

同學們都激動得一箇中午沒睡覺,就等著下午上課鈴聲響起來。終於,老師帶著我們,我們拎著大包小包興致勃勃地走下樓去。紅袋子、藍袋子、黃袋子、綠袋子,像繽紛的顏料,把同學們愉快的心情染上亮麗的色彩。

搭灶、拿鍋、淘米、洗菜,這一切看似簡單,卻讓我們這些“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學生們費了不少力氣。接下來的生火更是如此。

火是由組上的何嘉瑤向別組“借”來的。點火容易,而讓火在灶裡燒得旺,燃得長可是件棘手的事。殷家飛同學力氣大,就由她在灶前“煽風點火”。

一陣陣濃煙薰得我們流淚不止,雖沒有像別組的周燁一般“灰頭土臉”,但也已咳嗽個不停。

燒飯是最要命的。由於經驗不足,各組的灶都搭得不夠平,且架鍋子的地方大小不一,無法和鍋底完全吻合。一時間,六口大鍋有的歪歪斜斜地置與灶上,有的便從灶上滾下,發出“哐”的聲響。

有趣的是,不知是班上手工極精細的樓宇、何嘉瑤、謝林莉都在組上,我們組的燒飯過程竟出人意料地平靜。大家耐心地等飯燒熟,身為組長的我則拿出餐盒,把裡面的涼拌黃瓜分給其他組員吃。

約二三十分鐘後,組上的飯終於燒好了。徐嫻拿勺子舀了小勺品嚐,覺得不錯,大家就一齊把火滅了,用準備好的溼毛巾把鍋子提到灶邊放下。

十位組員立刻拿出餐盒、餐具盛飯吃。老師也端著飯盒過來,從鍋裡盛了大勺飯,細細品嚐後,道:“此飯味道甚是不錯,是做得最好的一組。

只是稍嫌清淡了些,且輔料偏少了。”清淡又如何?只要是自己努力後做出的成果,即使難以下嚥,我們也照樣會吃得很愉快。

野炊是熱騰騰的灶火,燃得旺,把小灶照得紅通通的,我們的心裡也如火一樣暖洋洋的。

野炊是香噴噴的野米飯,不如鮑汁魚翅一般味道鮮美、營養豐富,清淡的味道中卻擁有一種純樸的大自然氣息。

野炊是笑盈盈的學生們,捧著飯盒,鼻子上滲著小小的汗珠,衣袖高高捲起,眉宇間洋溢著少年獨有的青春和活力。

關於春遊時一次快樂的野餐的作文400字

3樓:豬豬將軍

上個星期三,陽光明媚,是我們班全體師生最快樂的一天,因為那天老師帶我們到八道河去野炊了!

那天,我們在老師的的帶領下,把事先準備好的菜和其他用品都帶好,便舉著少年先鋒隊隊旗,排著整齊的隊伍出發了。我們懷著激動的心情一路上唱著歡快的歌來到了目的地——八道河。

老師先幫我們選了一塊平地做“廚房”,然後開始佈置任務。我們組李江明、付立豪和劉嘉豪負責撿石頭壘灶,葉莉麗和杜唐怡負責拾柴,李滿滿和李泉柳負責到***那裡領菜和調料。我們把這些東西一一擺平,還真像那麼回事呢。

現在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我喊來付老師幫我們組點火,火很快燃起來了。李江明不停的往灶里加柴,火燒得旺旺的。我在鍋里加上水,然後把領回的萵筍和千張倒進鍋裡,再放些鹽、姜、蔥……紅紅的火苗舔著鍋底,映著我們一張張興奮的笑臉,熱氣騰騰的鍋裡,裝著我們多少期盼!

***一會兒到這組看看,一會兒到那組幫忙炒菜,累的滿頭大汗……

時間過得真快呀,一轉眼就到了下午三點,我們全體師生在八道河留了影,同學們懷著戀戀不捨的心情離開了八道河。踏上返校的路,我一邊走一邊還在回味著八道河野炊的情景……

和家人一起去郊遊作文

4樓:使用者名稱用

週末的一天,晴空萬里,豔陽高照。爸爸、媽媽、奶奶和我一起去野外郊遊。

一到野外,我就迫不及待地從車上跑了下來,深呼吸了一口新鮮的空氣,舒服極了!

野外的風景非常美麗!天上飄著朵朵白雲,像一朵朵白白的棉花。雲邊還有一個又大又圓、像火球一樣的太陽。

遠處的山一座連著一座,連綿不絕。山上樹木茂密,蒼翠欲滴。地上長著一大片一大片綠油油的小草,草地上還開出了一朵朵五彩繽紛的花兒,真美呀!

不遠處的小河裡流淌著清澈的水,小魚和小蝦正在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呢。

要開始自由活動啦!我們先從車上拿來桌布鋪在草坪上,再把食物放在桌布上。等這些佈置好了以後,奶奶坐在桌布上喝著水,四處張望。

媽媽看到不遠處有五顏六色的花,迫不及待地起身去採了一些。我和爸爸一起在釣魚,當我不會釣時,爸爸就耐心地教我,過了不久,我也釣到一條魚了,心裡可滿足了!

沒一會兒,就到中午了,我們一邊吃著自己帶過來的午餐,一邊愉快地聊著天,時間不知不覺地就到下午啦。

這個週末,我們玩得可開心了,希望下次能再出去郊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天晴空萬里演楊趙燕,爸爸媽媽奶奶和我一起去郊遊。

春遊湖光巖作文400字

6樓:隋元廣

今天,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美麗的——湖光巖春遊。

一下車我們就看到了‘神龜’和‘龍魚’。看到了這個石像,我不禁想起了美麗的傳說。相傳,有一個人去瑪珥湖游泳,險些溺水,是大龜救了他。我們一進門,就

看見了許多樹木,都是由將軍親手栽下的,現在都是一棵茁壯的大樹了。我們走哇走,這一路的景色真漂亮啊!我們走到了**館,老師領我們到**館附近的博物館看在瑪珥湖附近發現的岩石,隕石。

我們還**了瑪珥湖的變化過程。

我們走出了**館,來到了九曲橋旁邊,老師讓我們來到附近的亭子上自由活動,我們小組的成員在那裡玩遊戲,我們玩了‘定解’‘鬼子兵’和‘一個一’我們玩得可開心了。玩夠了,我們坐下來吃零食,休息一下,我們下一站,就是去湖邊玩,了,我們都很高興。我去買了一瓶泡泡,藉助湖風,泡泡很漂亮,我們彷彿至身於泡泡世界,享受著。

我們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吃的是洋快餐——漢堡包。我們邊吃邊聊,吃得很開心。

這個春遊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7樓:懷念

湖光巖位於湛江麻章區湖光鎮,那裡風景優美、景色迷人、空氣清新,是國家級的旅遊景點。那裡有一個聞名遐邇的“鏡湖” ——瑪珥湖,湖水清澈見底,纖塵不染。瑪珥湖平均水深18米,最深處深40多米。

硝底有一個無底洞,水深難測。湖光巖具有很高的地質學價值,是世界罕見的火山噴發形成的湖,在全球佔有重要的位置。

“遊客們,現在我們上南嶽獅子山嶺上看風景!”上到高高的湖光巖南嶽獅子山嶺,再上三層望海樓,湖光巖盡收眼底:一塊巨大的“明鏡”,那就是湖面。

四面環著翠綠的“邊框”,那是湖邊的山岩和森林。走在湖邊上,只見巖壁懸空,怪石聳立,古樹古根交錯著,涼風清氣怡爽,碧波層層。據說,這風是負離子極高的風,對人極有益處。

整個區有一片高密度空氣負離子區,被譽為“天然氧吧”。

最令人稀奇的是這裡的水。湖光巖的水清澈,湖面如鏡,是含鍶豐富的地下礦泉水,這裡的湖水,不但可以治病,它的美白美容功效還很顯著。經多年建設,湖光巖內已有火山岩壁、負離子休閒、林中茶莊、雷州古院、火山展館、楞嚴古寺、東門風景、燒烤野炊、登樓望月等20多個景點。

還有這裡的火山岩,與湖水結合成一體,從而使湖水不會幹旱,也不會溢位來,更奇特的是,儘管四周都是樹林,但湖面長年落葉無影無蹤,聽說湖裡魚龜成群,但卻沒有青蛙和蛇以及螞蟥,這許許多多的自然之謎,構成了湖光巖“稀、古、奇”三大特色。

一年級看圖寫話春天來了四個小朋友去郊遊

8樓:武府小道

春天到了,我們去春遊了。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走在春遊的路上,道路兩旁是綠油油的小樹和五顏六色的小花,還有小鳥在天空中歡快的歌唱著,好像是在歡迎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大自然。小剛走在最前面,他舉著旗子,負責帶隊,後面的同學有的揹著書包,有的扛著捕捉昆蟲的網子。

我們一路上有說有笑,好開開心呀!

9樓:沃海亦回泉

建立友誼之橋:

有一天,小紅、小明、小花在課間跳繩,三個人輪流跳繩,可開心了。這時,一個小朋友來了,小朋友說:我可以加入嗎?三個小朋友說:“你來吧,大家一起才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上午我們去春遊咯!

小鳥嘰嘰喳喳地說:“歡迎你們來到我們動物的家!”

到了春遊的地方,我們可開心啦,大家在一起說說笑笑,打打鬧鬧,嘻嘻哈哈。老師還和我們一起玩老鷹捉小雞呢!

春遊結束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自然,下次一定還要來這裡玩!

二年級看圖寫話,去公園郊遊

11樓:茆玉巧盧女

週末,陽光明媚,風和日麗。小明一家去郊遊。

他們來到野外,爸爸在草坪上鋪開一張桌布,擺上美味的食物。奶奶坐在桌布旁說:“我有點餓了,先享受美食了。”說完,她一邊吃一邊欣賞遠處的風景。

媽媽看見旁邊長滿了鮮豔的野花,愛美的她連忙跑過去摘起來。

爸爸和明明挽起褲腿,跳進水裡去抓魚。爸爸說:“看,這裡有一條魚!

”小明聽見了,就和爸爸比誰先抓到這條魚。他們倆一個用漁網撈,一個空手抓。結果是小明用漁網撈到了魚,小明興奮地喊了起來:

“哦耶,我贏了!”

週末的郊遊可真快樂啊!

12樓:武府小道

夏天的週末,同學們去公園郊遊。公園裡的風景是那麼美好,遠處群山環繞、樹木茂盛。

清清的河面上,有的小朋友在歡快地游泳,有的小朋友在高興地划船。

綠茵茵的草地上,有的小朋友在小心地捉蝴蝶,有的小朋友在仔細地數螞蟻。

真是一次快樂的郊遊啊!夏天的一個週末,同學們到公園去遊玩,公園裡的景色真美啊!有綠色的草坪,有五顏六色的花朵,有清清的小河,有高大的樹木,遠處還有一座座小山。

看到這種景象,同學們便興高采烈地玩起來。他們又的在小河裡歡快地游泳,有的在小河裡高興地划船,有的在草地上認真地數螞蟻,還有的在花叢中小心地捉蝴蝶……他們玩得特別開心,還時不時傳來一陣陣的歡笑聲。該回家了,看著美麗的公園,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春遊作文謝謝,春遊作文200字謝謝!

春遊1 陽春三月,花紅柳綠,美麗的杭城一片春意盎然之景。我們阜臨小學全體同學在班會上討論並決定春遊去植物園。植物園位於臨泉中心,其中空氣新鮮,景色更為一絕 春遊一直是作為我們班一項重要的團日活動,所以在新的一屆班委 支委的組織聯絡下,希望能將這一傳統保持下去,發揚光大。前一日,由班長 生活委員牽頭,...

4年級春遊作文,4年級春遊作文200字

請採納我的答案 春遊 愉快的春遊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春遊途中的發生的許多事,也引起了我的許多感慨.在游龍頭渚時,由於天氣太熱,我班的一位女同學的身體不適,中暑了.同學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扶她下山,有的給她喝水,有的給她扇風,同學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好品質在這裡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我們不光在同...

作文春遊1000,長隆春遊作文1000字

聖春桖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它帶著蓬勃的生機來到人間。就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讓我們盡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感受春姑娘的到來。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百萬葵園。進門後,同學們就開始自由活動了。小豬賽跑場裡,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豬把組員們的目光吸引住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