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遊1000,長隆春遊作文1000字

時間 2021-07-15 07:20:24

1樓:聖春桖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甦的季節,它帶著蓬勃的生機來到人間。就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讓我們盡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中,感受春姑娘的到來。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了百萬葵園。

進門後,同學們就開始自由活動了。小豬賽跑場裡,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豬把組員們的目光吸引住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逗留在那好一段時間。接著我們向“樂翻天”遊樂園進發,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玩耍的天地。

愛玩愛動的組員當然不會放過這次機會,都向遊樂專案奔去。 這個遊樂場的專案琳琅滿目,有飛吧、竹筒吧、升降吧、網咖等。每一個專案都是由簡簡單單的材料做成,但其中卻充滿著越野運動的味道。

我們小組成員最熱衷的專案莫過於飛吧,這是一個利用重力原理的專案,人坐在上面從稍高處往下滑落。記得我玩的時候,“嘿”一聲坐在了坐墊上,然後坐墊便順著重力,把我送到了坡下。或許是滑落時的衝擊力帶來的樂趣,組員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在這裡,我們小隊像一群從籠內放飛的小鳥,盡情翱翔在遊樂場裡。 後來,我邀他們到葵園看看,但他們似乎還意猶未盡,怎麼也不願意。我只好跟他們約好會合的時間和地點,便和劉薌玥倆人直奔葵園。

當我看到彷彿一望無際的葵園時,我心中深深震撼了。自然規律的造化加以人工的雕琢,是一派多麼完美的景象。我和劉薌玥在葵園間玩耍,從遠處看去,我們倆像是暢遊在金黃的海洋中,澄黃的波浪隨著微風跌宕起伏。

這時我不由感嘆大自然的美麗和微妙,使人一切煩惱通通拋諸腦後。 置身於美的世界中時,往往會感覺不到時間的流逝。當我對園中景色仍依依不捨時,手錶的時針告訴我:

再見了,百萬葵園。

長隆春遊作文1000字

2樓:你不知道的細節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參加第一次旅遊,目的地是長隆歡樂世界。早上,太陽還沒有把臉露出來,我在上學校的路上,一股冷冷的寒流向我撲過來,那股寒流令我不禁打了個寒戰。不久,我來到了學校,掃完了公區之後,我們在教室裡等候廣播響起,下去集合上車。

不久廣播響起來了,叫我們下去集合,同學們歡呼雀躍的歡呼起來。上了車之後,同學們顯得異常激動,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吃東西,還有的在車上走來走去,到處“串門”。導遊告訴我們我們先去一個博物館再去長隆。

一路上,同學們歡聲笑語的來到了一個小村子裡面,這時,不知道誰說了一聲:“還真是去‘博物館’啊!這裡的樓房都那麼古老了,看!

還有豬呢!”我們聽到了迅速看了過去,不禁哈哈大笑,在我們的視線裡,有兩隻小小的豬仔在地上玩耍,它們的背是黑色,肚子是白色的,看起來像是野豬一樣。不久,我們來到了博物館,由於不是我們這次旅遊的主要景點,所以沒有仔細遊覽,只是走了一圈就走了。

不久我們來到了長隆歡樂世界,歡樂正式開始了……

我們剛剛進入長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兩邊的白老虎雕塑和中間的大白老虎雕像和許許多多刺激的機動遊戲。我們決定先玩“森林神廟”。一進去,我就已經被他那裡的內部裝修嚇到了,所以,我對正在排隊的同學們說:

“你們進去吧,我不敢進去。”同學們一個勁的勸我:“怕什麼,來啊,我們一起進去。

”我搖了搖頭,說:“不了,你們玩吧。”。

不久,我遇到了張桂鑫,並和他一起進去,一進去,就有一顆大樹,它的眼睛和嘴巴發出了淺綠色的光芒,嘴裡唸唸有詞的在說話,還不時把眼睛和嘴巴合上,等有人來了就開啟。我接著向前走,有一個很小的鬼把頭伸得很長,還想用一些話來嚇我們。我們不理他,接著走,天花板上出現了許許多多雙手,他們不停地動著,好像是想捉住我們一樣。

接著,我們來到了一個水迷宮,這裡用強大的水流做成了一股水牆,並設計出了一條路來給我們走,我們繞來繞去總算走出去了。接著,我們來到了一個山洞前面,裡面有一隻巨大的螳螂,它的嘴巴不停地開了又合起來,頭搖來晃去,我們不停地說他,他突然把身體向前移了一點,我們見了趕快跑了。然後,我們來到了一條隧道,裡面有許多鑿出來的小洞,裡面有許多尊小雕塑,他們像是蝙蝠,有這回發紅光的眼睛,向前一點點,還有許多蝙蝠在頂上來回的飛著。

向前走一地還有一個螢幕,螢幕上有一隻狼,我們學他嚎叫,他就氣勢洶洶的挺起背,露血盆大口,一副**的樣子。前面還有一個大山洞,裡面有一隻“火鬼”見到人多了就使用“法力”在他的周圍燃起熊熊大火,走近一點還有一點熱的感覺。最後,我們走到了一條火龍那裡,它的前面有一個人扮的“斬龍騎士”拿著一個閃光劍在那裡站著,而火龍就不時用電力來噴出火焰。

再往前走我們就走出去了,結束了鬼屋之旅。

接著,我又玩了十環過山車,開始時,我看著在半空中的軌道,不禁害怕起來,接著,我到了軌道的頂端,過山車飛快的滑下去,那時候的感覺就像是無重力一樣,飛快的向前前進著。車子順著軌道左搖右晃,甩的我頭暈眼花。

隨著時間匆匆流逝,我們旅遊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在歡樂之後帶著沒玩多久的遺憾回學校了。( 散文閱讀:www.sanwen.net )

去大佛寺春遊作文1000字左後

3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春遊大佛寺作文

萬里無雲,陽光明媚,正是春遊的好天氣!今天,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去大佛寺春遊。

走進大佛寺,明目的綠色一下子撲入我的眼簾。瞧,那麼多種綠,嫩綠、翠綠、深綠、墨綠,就像用調色盤中的綠,輕輕抹上去的。草是綠的,樹是綠的,水也是綠的。

嫩綠,綠得那麼感染人,那麼有生命力。翠綠,綠得那麼自然,那麼可愛。深綠,綠得那麼有精神,那麼活力充沛。

墨綠,綠得那麼深沉,那麼親切。

再往裡走,就看到了各色爭奇鬥豔的花兒。那迎春花,綴滿藤條,藤條被花排得滿滿的,好像一條條金腰帶。還有桃花呢,一排一排的遠遠望去一片粉紅,像一片連著一片的粉霞。

還有那白色的梨花,彷彿天上的白雲。更美的是那滿山的野花,潔白無瑕,點綴在嫩綠的草地上,猶如碧玉盤上落滿了白色的珍珠。還有許多叫不出名的藍紫色小花,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開在山坡上,像一粒粒紫色的小米。

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多嘴好事的小麻雀、綾羅滿身的翠鳥、還有身著白襯衫,黑禮服的小紳士——燕子,聚在一起,開**會,唱《春天在**》。

同學們到了草地,三個一群,五個一夥,或是十個、八個為一個隊,鋪開野餐布,擺上各自帶的食物,分享著。有的跑去和黑天鵝來個“親密接觸”,有的去玩“小李飛刀“,有的去看孔雀開屏,有的去射射箭,試試身手,有的去走高蹺......

春天又來到了山城新昌,活力充滿了整個新昌!給美麗的新昌錦上添花!

春遊野炊作文,春遊野炊作文 200

平安 星期四下午,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好訊息 星期五春遊。聽了這個訊息,全班沸騰了,都在討論吃什麼,玩什麼。各個同學臉上都笑逐顏開,對明天的野炊充滿了期待。放學後,雖下起了雨,可還是澆不滅同學們心中的熱情,很多同學邀約著一起去買食品了。終於到了星期五,看同學大包小包提著,就知道這會是一場很快樂的野炊。...

春遊作文謝謝,春遊作文200字謝謝!

春遊1 陽春三月,花紅柳綠,美麗的杭城一片春意盎然之景。我們阜臨小學全體同學在班會上討論並決定春遊去植物園。植物園位於臨泉中心,其中空氣新鮮,景色更為一絕 春遊一直是作為我們班一項重要的團日活動,所以在新的一屆班委 支委的組織聯絡下,希望能將這一傳統保持下去,發揚光大。前一日,由班長 生活委員牽頭,...

春遊去固鎮作文,春遊去 固鎮作文400字

春 遊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把她的全部美麗展現給了我們,小草鑽 出來了,野花露出了笑臉,柳樹吐出了嫩芽 到處一片春意盎然。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我們終於盼來了一年一度的春遊,我們歡呼,我們雀躍。準備好充足的食物 玩具和水,換上舒適的運動鞋,背上舒服的雙肩包,我們迫不急待地趕往春遊地點。我們春遊地點是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