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深圳的好人好事的作文要求原創,星期之內,好的重重有賞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amne失憶症

大自然的美 大自然是美麗的,世界是美好的。 也許你會討厭陰雨綿綿,溼漉漉的天氣。可是你用心去看它們就不一樣了。

當窗外陰雨不斷的時候,屋內卻是一片寂靜。這時,你只需要靜下心來。坐在藤椅上,腿上放著一本精神食糧,喝一口冒著熱氣的花茶,花的芳香茶的沁心窗外空氣的清新融為了一體,慢慢地,慢慢地潛入了你的心脾。

柔和的小提琴曲牽起了你的手,帶你走進了美麗的夢境。當你醒來,你可以披上外衣,撐上傘,去外面散步。看,小鄉村的矮屋冒起了炊煙,星星點點的燈亮了,在細雨中顯得朦朦朧朧。

炊煙燈光細雨大樹青草。大自然的一切是否有讓你和它們成為了朋友呢?我想這就是朱子清先生寫春時的雨的那段的感受吧!

當然,不可能天天陰雨綿綿,也有晴空萬里的時候。 晴空是夏天的一個驕傲吧,四季的天空就屬它最美了。可是,你也一定為夏季的烈日煩惱吧1不過,只要你用心和它們交朋友。

夏日裡的藍天沒有雜質,只有可愛的白雲在它身上點綴。知了在樹蔭中吟唱著夏日的美好。 你可以靜靜地坐在小溪流邊,茂盛挺拔的大樹伸開雙臂為你遮住陽光,翠綠的小草早在春天就為你編織好了毛茸茸軟綿綿的“毛毯”,躺在“毯子”上,仰望藍天,溪水嘩啦啦地有節奏地為你演奏“水邊的阿狄麗娜”,當你完全陶醉在美好的世界中時,一縷輕輕的清風撫摸著你的臉,揚起了你的長髮,把你帶上廣闊的藍天。

這時,耳旁的自由之歌是否有響起呢》你是不是覺得自己是這藍天中的一員,正在和雲寶寶們一起跳歡快優美的集體舞呢?太陽下山了,讓我們騎上自行車踏上回家的小路。遠處,夕陽媽媽穿著色彩豔麗美麗飄逸的晚霞正帶著甜美的微笑向你招手呢!

用心去欣賞這世界吧,上帝那麼用心創造它們,怎能辜負他老人家的好意呢?

2樓:419我行我素

中考滿分作文

一個永恆的微笑

關於感謝小檯燈的作文。點面結合,請幫我寫一段面。大概150字左右。謝了。好的重重有賞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檯燈復

,陪伴我們

苦讀,伴著制我們度過漫漫長夜,

bai讓我們在du黑夜中始終zhi感到光明的溫暖。dao檯燈雖小,卻為我們帶來無窮的方便。檯燈啊,你不知疲倦,耐著寂寞,固守職責,默默付出。

你的微光,照亮了夜耕者的前程,為此,你卻無怨無悔,每天夜幕降臨,依然亮起,照著我們前行的路。凝望你散發出的溫柔的亮光,我心裡總不自禁為你感慨:你是暗夜裡光明的使者,你是我前行路上的忠實伴侶,你更是我今後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燈。

你的精神是我人生的榜樣。小小檯燈,我真誠地歌頌你!

學校的好人好事作文,好人好事作文50字

聖春桖 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總會想起在上學時候胸前飄揚的那條鮮豔的紅領巾,因為它是五星紅旗的一角。那五星紅旗是多少名烈士的鮮血染成啊!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 見證,它也是一個人有著良好品質。在生活中你一定經歷過許許多多的感人故事吧!下面,我給大家講講發生在我們班上的感人故事吧!那是發生在上個...

好人好事作文的開頭,好人好事作文 400字 開頭 結尾 怎麼寫

弭愷浦採楓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想,這些曾經幫助過別人的人,收穫到的不只是他人的讚賞,更是一種無法用斗量,用尺量,或是用心靈的度量來推測的幸福與愛,而這些幸福與愛更是造就了我們這個充滿溫馨的世界 nice社會透明 從古代 愛人者人恆愛之。到現在 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無不體現著一種博大的仁愛之心。身為...

身邊的好人好事,作文 寫你身邊的一件好人好事

幫主別人就是好人好事! 殺人放火了 幫助鄰居看孩子。o o.哈哈 作文 寫你身邊的一件好人好事 這個也拿來發表阿 這個你想一下有你遇到的好人好事嗎 從小到大就沒有嗎 肯定有的嗎 就寫一下咯 身邊的好人好事 作文 400字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遇上困難的人是需要我們伸出手去幫助的。有些人會坐視不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