巒上一座城深圳作文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戀上一座城—深圳

我長在深圳,看著這一片樹木,地板,房子不斷的在發生變化。其實我對深圳不是很瞭解,但是我愛它,它給我帶來了快樂。深圳是一個氣候多樣、流域較多、自然資源豐富的一個城市。

深圳有許多的旅遊景點,例如:羊臺疊翠是位於寶安區的羊台山、京基一百是深圳最高建築。還有美食街,許多的遊客都會來這裡品嚐各種美食。

深圳的建築物都是連綿不斷的,到處都是“天堂”,裡面蘊含著無窮歡樂的地方,正是那充滿“尖叫”的歡樂谷。

改革開放前的深圳跟現在的深圳比,確實變化挺大。以前公路都還是黃土做的,現在都有高速公路了,而且旁邊的綠化帶種了各種花花草草。在經濟、醫療等方面上都有大的改變。

改革開放後各種星級酒店快速發展,深受廣大人民喜愛。

早晨呼吸著清新的空氣;中午能讓人“精神十足”;下午,人的工作基本完成了;晚上,享受著一天所奮鬥的結果;深夜,進入夢鄉,靜靜地等待著另一天的到來。深圳的早晨是耀眼的,往窗外一看,天很藍,雲也很白;中午,烈日當頭,頭頂上的太陽“烤著大地”;晚上,如果沒有燈,深圳將會一片黑暗,只有成群的星星陪伴著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叫你拂霓裳你在哪住呢

有句話叫什麼一座城擇人,有句話叫什麼一座城 擇一個人

醉逍遙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一,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痴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絃,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馮驥才 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 二,時光靜好,與君語 細水長流,與君同 繁華...

中國有一座“城摞城”的城市,你知道在哪嗎

讓趙總牽牽手 宋是中國歷史上的一個極為重要的朝代,雖然在很多人的眼中,它總是一副唯唯諾諾,任人宰割的樣子,但是,無論她如何軟弱,畢竟傳承了幾百年的時間,並且,還創造出了無比豐富燦爛的文化。唐人的浪漫到了宋朝趨於理性,但相比明清,宋人則要開放很多。無數文人墨客夢想著回到大唐盛世,可他們卻忽略了另一座重...

都說深圳是一座年輕的城市,那麼它到底年輕在哪呢

深圳人平均年齡不到30歲,是中國最年輕的城市 有太多年輕人的夢想在那裡。走在街上到處是年輕人的身影。忙忙碌碌。 與香港山水相連。在短短的27年裡,深圳從一個小漁村發展成為初具規模的現代化城市,人均gdp位居中國第一,創造了世界城市化 工業化和現代化的奇蹟。6765.41億元人民幣 2007年,比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