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學習生活的笑話,有關學習的笑話 簡短的)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07年度全球最佳造句獎:

娃娃問媽媽:“用abcdefg怎麼造句?”

媽媽:“a呀!這b孩子c家的呀?光著個腳站在d上,ef也不穿,還露著小gg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的聲音:閨女,你又忘了帶鑰匙啊。女子驚駭,也哇哇奔逃。

這時從墳墓裡鑽出個盜墓的說:靠,耽誤我工作,嚇死你們! 盜墓的話音剛落,發現旁邊有個老頭正拿著鑿子刻墓碑,好奇,問之,老頭憤怒地說,nnd,他們把我的名字刻錯了……盜墓的大懼,哇哇叫著奔逃。

老頭冷笑一聲:"靠,敢和我搶生意,還嫩點兒……"正說著,一不小心鑿子掉在地上,老頭正要拾,一彎腰,發現鑿子握在草叢裡的一隻手裡,老頭正在吃驚,突然一個聲音說:"你找死呀!

亂改我家的門牌號!!"。老頭屁滾尿流,滾下山坡!

這時一拾荒者從草叢爬出,"他孃的,搞一塊鐵也得費這麼大的勁.

有關學習的笑話(簡短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位父親正在檢查兒子的英語課本,看到了極其恐怖的一頁:

yes - 爺死

nice-奶死

bus-爸死

mouth-媽死

girls-哥死

was-我死

cheese- 氣死!

does - 都死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太忙啦,晚上只能吃泡麵跑了20多分鐘才發現面沒放

有關於學習的笑話

5樓:我與雞蛋的故事

朋友重倉買了中國中車。

連續**這麼多後我問他:“你晚上也睡得著嗎?”

他回:“像嬰兒般睡眠。”

我:“你心態真是樂觀。”

他:“像嬰兒一樣經常半夜醒來,哭一會在睡。”

笑話關於學習的

有關學習的幽默笑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課bai上,老師要求學生簡略描述以du下各地zhi:阿拉伯、新加坡、好

dao望角、羅馬、名古屋、澳門

回。 有個學答生說:“從前有個老公公,人們叫他阿拉伯,一天,他去爬山。當他爬到新加坡的時候,突然看見一群頭上長著好望角的羅馬。於是他跑進了名古屋,關上了澳門……”

我最親密無間的爸爸,您好!近來身體是否健壯如牛?工作是否蒸蒸日上?

現在我正在奮不顧身、耍猴玩命地學習。老師表揚了我的豐功偉績,我聽了之後沾沾自喜。您批評我愛濫用詞語,我一定前功盡棄,捲土重來。

祝爸爸萬古長存!您的首屈一指的小兒子,寶寶。

有一位學生參加即席演講,抽到的題目是“我的姐姐”。而他的一段開場白,立即深深吸引了所有的人:

我的姐姐說起話來“驚天動地”;看到吃的就“歡天喜地”;找起東西“翻天覆地”;失戀了就“呼天搶地”;向我借錢時“求天拜地”,現在她總算出嫁了,真是“謝天謝地”。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四大喜事:金榜題名時,久旱逢甘霖,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人生四大悲事:喝湯潵一懷,撒尿泚一鞋,擦腚摳破紙,放屁崩出屎。

8樓:匿名使用者

船上的魔術師不管變什麼戲法都會被他的鸚鵡識破!有一天船觸焦沉沒了!魔術師和鸚鵡爬在一根木板上對望了三天三夜,鸚鵡終於忍不住說"大哥!我服了!你到底把船變哪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考試,有個同學準備擲骰子做選擇題。

他說:1234——abcd!

問:擲到5、6咋辦?

曰:獎勵再投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關於學習的笑話,有關學習的笑話 簡短的)

于謙小時候不好好學習,成績不好就回家經常和他爸爸撒慌。他爸爸買了個測謊儀 一天,于謙考試回來,他爸爸問 考了多少分?于謙 90。嘟嘟嘟嘟嘟 測謊儀響了。他爸問 說實話,多少分?于謙 80。嘟嘟嘟嘟嘟 又響了。他爸急了 這倒黴孩子,說實話,多少分?于謙 70。嘟嘟嘟嘟嘟 測謊儀還響。他爸爸氣的渾身顫抖...

有關於學習的句子論語的,論語中所有關於學習的句子

金玉潔蓓蓓 論語 中的名句 1 子 曰 學而時習之,不亦說 乎?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人不知而不慍 不亦君子乎?出自 論語 學而 論語 是記錄孔子及其 言行的書。孔子 前551一前479 名丘,宇仲尼,春秋末期魯國陬邑 今山東曲阜 人,偉大的思想家 教育家,儒家學派創始人。論語 中 予曰 的 子 ...

找有關學習的名言警句,有關於鼓勵學生學習的名言警句

師禧 把學問過於用作裝飾是虛假 完全依學問上的規則而斷事是書生的怪癖。培 根 聰明的人有長的耳朵和短的舌頭。弗萊格 重複是學習之母。狄慈根 當你還不能對自己說今天學到了什么東西時,你就不要去睡覺。利希頓堡 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 恥於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求學的三個條件是 多觀察 多吃苦 多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