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中,為什麼我不能對選定的區域填充呢,點填充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ps中,填充顏色的話,首先,用選框工具選取要填充的部位,如果是在當前層填充直接按alt+del鍵即可,如果要在新圖層中填充按ctrl+shift+n鍵新建個塗層,然後alt+del填充。

如無法填充,首先,請注意下您所在的當前層是否為文字塗層,文字塗層將無法填充顏色。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說法,你在你需要填充的圖層上填充,也可以將暫用不到的圖層的可視性(點圖層前的眼睛樣圖案)取消掉。在你需要的圖層上選定選區,再進行填充,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作完選區,但是操作的不是那一圖層啊,想要對其操作,必須是當前圖層當前選區,當前工具,當前操作,對誰操作選定誰,實在不行,你就把那塊選區剪下下來再操作,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為什麼在photoshop中點填充就把整個頁面都填充了?如何對選定區域填充?

4樓:在太乙洞講西班牙語的娥眉月

你好,ps中,填充顏色的話,首先,用選框工具選取要填充的部位,如果是在當前層填充直接按alt+del鍵即可,如果要在新圖層中填充按ctrl+shift+n鍵新建個塗層,然後alt+del填充。

如無法填充,首先,請注意下您所在的當前層是否為文字塗層,文字塗層將無法填充顏色。

ps中為什麼不能給選定區域內填充顏色?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選框、套索、鋼筆等工具把需要填充的部分選好,然後用油漆桶等填充就可以了……如果你填充不到,你看看你是不是選錯層了,或者是你選中的圖層隱藏了,把圖層顯示出來就可以了(即圖層左邊的眼睛開啟)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檢查 一下你的 填充色是否為白色或圖層的選定。一般還是可以填充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怎麼不行,說下你是怎麼操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啊?你能說具體些嗎?

為什麼photoshop中的填充圖案用不了

9樓:公流皖

有的時候就是這樣的,不要擔心,重啟下軟體,有的時候就可以了,我經常用到

如果真的急用的話,教你一招,先畫個選取,填充顏色,然後再圖層樣式裡面,填充圖案就可以了

10樓:

你沒說清楚你要填充的圖層和選取區域和大小畫素的情況,你合適補充這些就能解決了。

1、選區的問題

2、圖層的問題

3、畫素問題(選擇畫素太小)

以上是在你沒說明情況的情形下,我作出的判斷。

11樓:斯普瑞林

看看是選在當前圖層嗎?或者是軟體出現問題,先儲存好關掉重新開啟試試

photoshop中旋轉任意角度為什麼用不了

老房 photoshop軟體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利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有效處理各種圖形及 效果,photoshop軟體中旋轉任意角度不能使用,主要是圖層鎖定或者選擇圖層錯誤。以photoshop cc2014軟體為例,正確使用旋轉工具的方法是 1 開啟ps軟體,檔案 開啟 開啟...

關於photoshop裁剪工具,為什麼我的ps點選裁剪工具後

奇怪書呆 原因 在photoshop中剪裁時,未設定裁剪比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photoshop。1 首先我們通過ps軟體開啟一張 2 在工具箱中找到 裁剪工具 組,右鍵單擊,在彈出的列表中選擇 裁剪工具 3 選擇 裁剪工具 後,選單欄下方會出現 裁剪工具 選項欄,在選...

為什麼我的photoshop的檔案背景是黃色的

你的問題沒問清楚 第一 你的photoshop是哪個版本的?是在xp還是在vista系統下出現的問題?第二 你的顯示器是crt還是lcd,有沒有把自己的顯示器校正顏色?第三 你的顯示卡驅動升級到最新的版本了嗎?第四 你的photoshop的顏色庫用的是哪一個?好了,看到我的反問後希望你能再把自己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