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把PDF檔案匯入photoshop裡面,背景色沒有了呢

時間 2021-06-26 09:0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像ps,ai,cdr,flash匯出的向量文件成pdf或或其他的,在轉出時候勾選保持路徑圖層模式的話是沒有底色和沒有背景圖層的。存成pdf模式是方便在不同軟體間卻換而不會對檔案造成影響。

pdf文件導進photoshop裡面為什麼內容顯示不全?

2樓:59分粑粑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操作不正確。

正確的操作方法如下:

1、第一步,開啟ps,然後在ps中開啟要編輯的目標png檔案,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2、第二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ps上方工具欄中的“檔案”按鈕以開啟原始檔設定,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3、第三步,完成上述步驟後,在“檔案”選項下拉選單中找到“自動”按鈕,然後找到“pdf簡報”按鈕,見下圖,轉到下面的步驟。

4、第四步,完成上述步驟後,進入設定選單,然後檢查要編輯的目標檔案的輸出,見下圖。這樣,就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pdf文件是不是太大了,如果太大了肯定顯示不全,還有ps裡的頁面格式是否設定太小了,當解析度太低了也容易顯示不全,請檢查以上幾個地方。若pdf中原來就是由不同**組成的,匯入後也容易失去一些東西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ai匯出的pdf,只能導進去有內容的部分,即使是在頁面裡,空白部分也不會被導進ps裡的,你可以為需要匯入的檔案鋪一個白底,就可以了。

為什麼用photoshop 軟體開啟pdf檔案,有的檔案是底是透明的,有的底是白色的?? 10

5樓:笑失殆盡

透明的 說明pdf檔案是由向量編輯軟體生成的, 比如ai 和cad , 此類軟體匯出pdf時 ,是保留可編輯性的,圖案和背景 ,甚至沒柵格化的文字都是可以單獨選擇的。 當你用ps開啟pdf時 底圖作為匯出時的背景層是不顯示的 ,即為透明, 一般我們都或新增一個圖層 給上顏色 方便編輯圖案層

如果是 **直接轉為pdf ,由於原圖就沒有分層 ,故再次開啟還是一整張圖 不存在透明背景層。

6樓:弌棢

那得看 pdf原始檔案,是有什麼格式檔案轉換成的。

比如:jpg 就是帶白底的,而png 就有可能是透明底。

7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底是白色的是因為此處有白色背景,在用ai或者coreldraw製作檔案時候,一律不要檔案有背景色,然後匯出pdf檔案。此檔案用ps開啟就不會有白色底色了。

在photoshop中匯入pdf文件,為何導進去的文件背景是灰黑點,我要的背景是原來pdf文件白色

8樓:匿名使用者

在ps裡面 灰白格子 代表透明

如果你pdf檔案沒有背景 匯入ps後自然就是透明的了你如果想要背景 可以在原檔案加個填充

或者在ps直接新建一層填充白色 拉到最底下即可

9樓:頤養天年的

如果是**的話你拖進去除**以外全是黑的話你把**最大化,右鍵沒有**的位置,會出現四個選項的。你試下。

10樓:米卡差

要白色背景就,複製一層,給最下面的一層,填充白色即可

ps中怎麼開啟pdf檔案它的背景色是灰色的而且有框框

11樓:匿名使用者

ps只能開啟pdf中的**檔案,非**檔案無法開啟

PDF檔案怎麼把其中另存為,PDF檔案怎麼把其中一頁另存為?

山水阿銳 如果你沒有專門用來編輯的軟體,而有photoshop的話,可以用photoshop開啟你要儲存的那一頁,然後另存為jpg格式的。如果也沒有photoshop軟體,可以直接開啟pdf格式的,點上面編輯裡的複製檔案到剪貼簿,然後開啟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畫圖,貼上儲存。 nice山東草原狼 用...

pdf檔案為什麼不能複製文字,為什麼pdf無法選擇文字複製文字,怎麼選擇複製

南學北學 可以的,你可以使用最專業的fdf閱讀軟體來adobe acrobat來開啟,一般就能複製,有些不能複製是因為加密過,可以使用apdfr.來解密就可以了,這兩個都有漢化版,隨便一搜就可以,不過你要看清楚,很多pdf都是掃描 這個就不能複製文字了 是不是用的手型工具啊?如果是的話就不能複製。也...

pdf檔案匯入到ps裡面怎麼失真艾怎麼辦艾急

請詳細描述下失真情況,是色彩失真,還是比例失真!有些pdf為了減小體積,本身pdf的 畫素就不高的話,輸入到ps裡影象不會好的,色彩當然也會失真!good luck 山本位一 lz您好,能否將您的原圖傳上來,我們給你好好研究一番 下個ai,用ai轉換ps格式 進擊的小蠢蛋 截個圖啊 看看你是怎麼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