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為什麼cad匯入檔案後原本有可以選擇字型的提示框,現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

filedia 用於控制與讀寫檔案命令一起使用的對話方塊的顯示。 filedia 值為 1,顯示對話方塊。filedia 值為 0,將顯示命令列提示。

但即使在 filedia 設定為 0 時,也可以在第一個提示下輸入波浪號 (~) 來顯示檔案對話方塊。

以前開啟cad時會有視窗讓選擇字型,但這樣的文字視窗卻選擇不了,又是標註就顯示不出來,請問在哪兒能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視窗讓選擇字型,是因為你的字型不全,下個cad字型包試試,把內容放在cad安裝目錄的fonts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一個檔案後,在命令列輸入filedia-回車-1即可。檔案可以不儲存。再重新開啟的時候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改系統變數filedia的值為1

開啟cad檔案時不會彈出選字型對話方塊

5樓:匿名使用者

1、輸入op,回車,開啟選項對話方塊。

2、 在“系統”選項卡中單擊“隱藏訊息設定”按鈕,開啟“隱藏訊息設定”對話方塊。

3、在對話方塊中勾選“缺少shx檔案”,我們此選項後,點開下一級的選項,在對話方塊下面可以顯示對話方塊的預覽效果,這樣可以進一步確認要取消隱藏的是否是我們需要的對話對話方塊。

4、單擊“確定”關閉“隱藏訊息設定”和“選項”對話方塊,再次開啟缺少字型的檔案,就會重新彈出提示對話方塊。一旦此訊息不被隱藏,就不再出現在隱藏訊息設定對話方塊。

5、我們可以看到開啟圖紙、外部參照、多行文字、註釋比例、圖形修復等多個提示訊息對話方塊都是可以隱藏的,上圖只是autocad 2011版對話方塊,在高版本中可能還有更多的選項。當在某個對話方塊底部勾選了類似“始終執行以上選擇”或“下次不再出現”選項後對話方塊吧再出現,如果想再次顯示此對話方塊時,不妨到這裡找一下。

6樓:

在命令列鍵入filedia後輸入1。重新開啟那個檔案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首先開啟cad,在命令列輸入filedia,將引數設定為1,關閉cad再重新開啟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cad圖紙的時候,一般情況下我們彈出的是選擇字型的對話方塊。假如你出現的是沒有反映,回車之後彈出的是一個文字對話方塊,一直按回車鍵才會開啟圖紙的情況的話。解決辦法如下:

在命令欄中輸入filedia,然後回車,輸入1儲存關閉。再重新開啟即可。

9樓:嘿嘿一

命令列鍵入filedia後輸入1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怎麼解決的,同樣的問題

求救啊,為什麼cad的很多命令都變成要手動輸入的命令窗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filedia 回車

然後輸入:1 回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修復一下cad軟體,你是不是刪除什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了,重灌cad吧,

cad開啟時彈出文字視窗

cad2010 開啟出現文字視窗 提示找不到文字 以前好好的突然出現這種狀況

14樓:龍——珠——改

選擇字型時選擇gbcbig這個字型。形檔案沒有隻能叉掉對話方塊,還有,你進入cad後輸入filedia回車,輸入1回車。然後再重啟cad看看還會出現這個文字框嗎?

cad2008開啟cad圖形時出現文字視窗(無字型選擇對話方塊),而且無法執行其他命令,請問如何解決?

15樓:菜鳥小丫丫

進去cad後,遇到文字一直點掉,

進入cad電子版,這個時候有很多字型無法顯示無妨:在下面輸入欄裡輸入:filedia 回車再輸入 1 回車。搞定

關掉cad,重新開一下,你看看ok沒?

cad2008 出現文字視窗 如何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對cad2008作重新安裝後,再開啟jepg的**,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把 輸入filedia 值設定成1就可以了

18樓:久可笙

要不是cad軟體出現問題 修復一下吧 修復不了 就重新安裝 我們往cad裡面放**一般是插入光柵格式 不是你說的複製

19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可能損壞,重新安裝cad吧

為什麼cad開啟每次都要選擇文字

20樓:匿名使用者

cad支援兩種字型:

一種是truetype 字型,字尾名為ttf,儲存在windows的font資料夾,這種字型是實心的顯示華麗佔空間。

一種是cad自己開發的字型叫型字型,字尾名為shx,儲存在儲存在cad安裝目錄下fonts資料夾裡,這種字型是空心的顯示簡單。

如果使用truetype 字型可以支援中文字元,如果使用型字型(shx)就要使用大字型才可以支援中文字元。當開啟檔案找不到需要的大字型,漢字顯示“?”。

大字型就是型字型(shx)的一種特殊形式,專門用來支援亞洲字母表。

解決辦法:

出現選擇字型對話方塊不用管它,直接關閉。

文字顯示“?”時,按如下操作:

1》文字顯示“?”時,選擇有問題的文字,ctrl+1檢視文字樣式名稱記下來,

2》命令style開啟文字樣式對話方塊,找到記下來的文字樣式名稱。

3》在大字型欄選擇gbcbig.shx或者hzdx.shx或者hzfs.shx。

文字不顯示時,按如下操作:

1》命令style開啟文字樣式對話方塊。

2》在【樣式】欄找到有問題的文字樣式(有問題的文字樣式【字型】下拉框字型名稱前面的字型圖示不顯示或顯示歎號“!”)

3》在大字型欄選擇gbcbig.shx或者hzdx.shx或者hzfs.shx。

@extfont2.shx日文垂直字型(某些字元將被旋轉,以便在垂直文字中正確顯示)

bigfont.shx 日文字型,字元子集

chineset.shx 繁體中文字型

extfont.shx日文擴充套件字型,級別 1

extfont2.shx日文擴充套件字型,級別 2

gbcbig.shx簡體中文字型

whgdtxt.sh 朝鮮語字型

whgtxt.shx朝鮮語字型

whtgtxt.shx朝鮮語字型

whtmtxt.shx朝鮮語字型

21樓:行程萬里

你那是字型不全,字型我試了下你的字型越多,越不需要開啟的時候選擇字型

22樓:

因為你的cad字型檔不全。

3dmax匯入cad時為什麼cad的部分線條消失了

南京巨集合電子科技 你把圖層全部開啟,有可能是被隱藏的圖層隱藏了 cad匯入在3dmax中,為什麼有的線條不見了 5 樸孝敏水瓶 轉格式。一般中間格式,或者是高版本的,dxf dwg 等其他格式會給你一雙會飛的翅膀。 直線網 看下匯入有沒錯誤。用的格式是否是正確的,給你找個建築的教程你看下網頁連結 ...

為什麼把PDF檔案匯入photoshop裡面,背景色沒有了呢

像ps,ai,cdr,flash匯出的向量文件成pdf或或其他的,在轉出時候勾選保持路徑圖層模式的話是沒有底色和沒有背景圖層的。存成pdf模式是方便在不同軟體間卻換而不會對檔案造成影響。pdf文件導進photoshop裡面為什麼內容顯示不全? 59分粑粑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為 操作不正確。正確的操作方...

為什麼cad圖紙匯入3d後擠出是這樣的,我只要擠出框架而不是面

蘇瑟爾斯 外圈那個三角形沒有封閉。高版本max在編輯樣條卷展下找到並勾上 顯示頂點編號 低版本max 8,9 右鍵屬性,彈窗中勾上 顯示點編號 找到斷點,在編輯樣條的點編輯子項下選中它們,焊接。將兩個三角形 附加 合併為一體。如已是同一物件則跳過 再進行擠出,解決。cad匯入3d max裡的線性,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