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網紅臉很難看噁心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匿名使用者

頂級的網紅臉還是很不錯的,估計你看到的都是劣質的半成品,本身資質不高,化妝技術還差勁,p的圖還是小學生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 現在普遍都那樣 審美觀點不同了 我也覺得彆扭

3樓:小馬和泥馬

大概就是審美疲勞了,現在是個資訊**的時代,以前難得一見的美女你現在在網上隨便一搜就能出現無數的**,你說網紅臉不好看嗎,其實不盡然,正因為大家對“美”的追求的相似性,才會有網紅臉的誕生,能後迎合大部分人的審美,再加上現在各種技術的發展,人造的網紅臉也有了市場,當一個以前大家覺得“美”的東西已經普遍化,那它自然也就不美了,就像一片草叢中你會注意到那多花,但在一片花卉中你可能更願意關注那片綠葉。

4樓:空空公子

說明你是個正常人,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有幾個女性普通朋友。本來長的挺好看的,然而對自己不滿意,硬是整容去了,剛開始是微整還好,後來越來越離譜,現在一個個都是大眼睛,高鼻樑,瓜子臉,那個下巴一年比一年尖,我看是越來越醜,她們反而覺得越來越好看,真沒有沒整之前好看。我感覺她們是審美扭曲了。

可能整網紅臉的人都是審美扭曲

6樓:類螺

很正常咯,本來就難看

7樓:

說不上來看著也不覺得難看,就是越看越覺得變扭那種說不上來得感覺。我覺得還是那種自然得臉看得舒服,自然。

網路時代的人文關懷:網路面前真的人人平等嗎

8樓:情感新港灣

人文關懷以前思想政治工作是教育人,現在提出人文關懷和心理疏導,

體現了對人的關懷、社會對人的關愛,嚴肅的思想政治工作開始關心人內心的感受,

引導人們正確對待自己、他人和社會,正確對待困難、挫折和榮譽。

廣州市人文網路科技****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州市人文網路科技****是2004-03-05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788號自編15棟之101房(僅作辦公用途)。

廣州市人文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594165112,企業法人葉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人文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科技資訊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5882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8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我覺得自己很難看,覺得自己很難看怎麼辦

女人的美麗在於內涵,沒腦子的女人再好看也沒用的,你自信了肯定能漂亮不少的,堅持自己 還好的啊,不錯的哦,自信一點你才會更美麗的。我的乙個閨蜜,以前對自己的身材老是不自信,總喊著要 我就說她是吃飽了撐的。她還從來就沒有成功過,我說她堅持不了還不信,不是我要打擊她,是我覺得她根本就沒有必要 每天該吃該喝...

我很難看很難看對吧?好醜好醜,你覺得我年齡多大

確實很難看,很醜,28,就是乙個三八 你應該還是學生吧,不難看啊,把眼睛露出來就更好了。怎麼會難看!蠻青春呵!只是神情有點冰冷,多一些笑容或許更可愛!十六七,不醜,還可以 其實你長的一點都不醜 看你得表情我覺得你很不自信 你挺漂亮 不管遇到過什麼 都要有自信心 看起來就很小。把眼睛露出來,頭髮扎上去...

為什麼我越來越覺得女朋友很難看,為什麼感覺女朋友越來越醜了

興雅緻 沒什麼壞。說明你是正常的雄性動物。相反,跑到這裡來jjyy說什麼 我很壞啊 倒是有點娘了。告訴你,天下男人都一樣,天下女人也都一樣。大江健三郎早就總結過了,女人的愛是拋物線的前半段,它是上揚的 男人的愛是拋物線的下半段,它是下滑的。任何天仙美女,看久了也就這樣。何況你女友估計也不是天仙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