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沉靜的女生是不是隻會對自己喜歡的人生氣

時間 2021-08-11 15:44:25

1樓:湖南7小毒王

說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願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

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2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會對喜歡的人撒嬌。

3樓:昝安秋梵

這個不一定。生氣也分好多種,你要弄清因為什麼事情生氣。

4樓:擺渡人灬度人

按我的理解的話,穩重的女孩子,應該是那種,幹什麼事都能沉得住氣,能一心一意投入進去的女生。

她們不是不活潑,而是在可以嬉笑的時候能保持住自己的想法和尊嚴。她們不會一直嘰嘰喳喳一個勁地跟別人聊天,不會像那種張揚的女生一樣口無遮攔,她們幽默但是能剋制自己。

你問她什麼重要的事情,她會認真地想一想,然後再告訴你。她緊張的時候也能盡力地去穩住自己的心緒,然後還能讓身邊的人感到很安心很安心。

她們可能長得不漂亮,甚至可能瘦瘦小小的,但你跟她們在一起會感受到她們的篤定,直到漫漫滲透到這種感覺中。她們會堅定而簡單地過自己的生活,你和她們在一起即使一句話也不說也會感到莫名的舒適。

那樣的女孩子,大概就是,一種“清風徐來,水波不興”的感覺

一個性格沉靜有主見的女孩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來,有點像《亂世佳人》自中的梅蘭妮哈。這樣的女bai生一般不容易du

被外來的思想和行為所

zhi左右,除非她dao真的愛你,否則無法追到手的。

如果並不討厭你,那還是有希望的。不過你這樣追還是有點問題的,不能總說保暖、晚安之類,你要邀請她去看電影,去逛街,去旅遊,去公園等等,這樣才能增進感情。

6樓:周東雲

女孩子心裡總會希望有個成熟高大、有主見的男人可以呵護自己,有時對你冷淡是因為女孩子的矜持,心裡也害怕自己太過熱情反而讓流露自己對你感情很深,也怕最後受到傷害。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不是在一你,只是一種傾述物件

男生是不是都會隨便就牽女生的手?不管她是不是自己喜歡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男生

會牽在意的人的手。

1、心情激動,心跳加快:男生如果可以牽著喜歡的妹子的手,那麼心情一定是非常激動的。此時的他恨不得向全世界炫耀,告訴別人他終於拉到心儀妹子的手。

同時,在男生的心裡面,他的心跳很可能已經達到了爆表的程度,即使表面看起來依然是風平浪靜的。如果用小鹿亂撞來形容女生的激動,那麼男生的激動很可能就是一頭橫衝直撞的蠻牛了。

2、耳朵微紅,神情驕傲:尤其是以前沒有牽過女生手的男孩子,突然間有了機會可以拉著心愛的女生,不管性格怎麼外向的人,不過男生害羞的表現不會和女孩子一樣滿臉通紅,一般只有耳朵是微微發紅發燙的。

而且,他們的神情是比較驕傲自得的。在男生們看來,能夠拉著自己心儀的女生隨便走一走。也是一種莫大的幸福了。

不過,也有一些男生腦補能力比較厲害的,拉著女生的手就已經想到了未來的孩子要在**上小學。

9樓:好木木偶

男生不會隨便牽女生的手,一般牽手肯定是喜歡的或者有好感的女生。

我們都知道男女之間關係的發展都是從約會開始的,但是每個人的感情進度是不一樣的,有的人約會了一次就牽手了,而有的人約會了好多次才牽手!如果約會的時候,男生主動牽女生的手,或者是女生主動牽男生的手,這說明他(她)對你有意思,說白一點就是他(她)喜歡你。

對於異性來說,肢體接觸是一件很親密的事情,牽手是男女戀愛的最初級的層次,隨著兩人關係的逐漸明朗化,後面你們就會經過擁抱、摟腰甚至是接吻,而且隨著交往的加深,你們之間會更有默契,而且還會有更親密的舉動!

男生會下意識地觸碰你的這些“肢體延伸物”,代表他們正在為正式的接觸“鋪路”。越是陌生的人,彼此之間距離越遠,身體之間的間隔也就越大。反之,則心理防禦空間距離就會逐漸縮小。

10樓:大花貓愛看魚

我是男的,說明那個男生的性格是感性、不負責任的。比如說,他覺得和女生牽手沒什麼,不代表什麼,也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沒有喜歡的成分。如果你是那個女生,就把他當普通朋友吧。

11樓:love若水似冰

有可能他本身比較隨便,但也有可能她 在暗戀你,只是不好意思說罷了。

12樓:乃不知道怪之也

得看他是那種型別的人

性格沉靜的女生好嗎?

13樓:殘夢光影

看個人,有的人喜歡安靜的,,有的人喜歡活潑的,這說明不了好或者不好,每個人性格都不一樣。

性格沉靜的男人是什麼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沉靜深沉是男人成熟的表現 你可以看看有名的男人哪個是天天嘻嘻哈哈沒正行的 但是要果斷 該表現的時候不要扭扭捏捏 拖泥帶水 大方的表現自己 那樣才是真正的男人 成熟 穩重 聰明女人的最愛 只有小女孩才會喜歡小男生

15樓:啊哦靜

善於思考,遇事沉著冷靜,不容易衝動。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

貌似很冷,不愛說話,比較內斂。

但是,一肚子齷齪思想- -

17樓:

男人的沉靜不叫沉靜,那叫思考。

18樓:蛋花清湯麵

做事沉穩.脾氣溫和.性格不憂鬱.

不會誇大自己,不會整天瘋瘋癲癲.

我性格開朗,但是在我不喜歡的人面前我很沉靜 5

19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copy識的害怕。

可以說怕bai陌生人:)

ps:其實你是害怕“陌du生和未知”

你也不用zhi

覺得自己是什麼病態dao

遇到陌生人你會緊張,這很正常

有些人只是你不熟悉,你只是感覺他很權威,或者比你強其實,人與人都是一樣的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盲點

也許他們也有比你不足的地方

隨著你的閱歷和經歷的增加

你的自信也會成長

和讓你覺得成功的人士在一起交流

也許你會感覺緊張

時間久了

對你也是一種鍛鍊

也許你對他們熟悉了

也會發現他們也有緊張的時候呢

有緣人希望我的話能幫到你

不要把這些緊張當作負擔

也許這樣的經歷會促你成長

願你每天都有美麗心情:)

20樓:儘量公正與公平

要強迫自己在一個不喜歡的人面前這樣開心快樂,那該是多麼不快樂的事情啊。

所以,面對不喜歡的人,哪怕是開朗性格的人也很難快樂起來。所以,別對自己要求太高啦,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必一定要在人人面前開朗。

21樓:近未來

我也是 因為不熟就不會輕易表達

22樓:亦露夜

都差不多,說明你很在意他怎麼看你

23樓:莫失勿忘

有逼格,這樣的年輕人很流行哦

24樓:蕭念嬟

很正常,我也是這樣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氣場不對,人和人直接是有磁場的

26樓:打工皇帝

ua55hu7000jxxz功率多少瓦

女孩子被長輩說性格偏沉靜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27樓:屮封翼邪魔

這只是一個人的性格而已。

沒有好與壞的區別。

自己感覺良好就行

28樓:小小炎

性格偏沉靜,就是說話比較少,

沉靜:指安靜、寂靜、沒有一點動靜,是用來形容景物以及人。

採納 謝謝。

29樓:續緣情感挽回

好的,說明長輩喜歡女孩子文靜淑女一些

30樓:愛一個人_天空

一般都是好的,除非有心理障礙

31樓:鈺森

應該是好的,女孩的性格就該如此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性格活躍的女生,是不是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性格活潑的女生?安靜內向的女生是不是很沒勁?

喜歡 對著陌生人可以沉默一點,對著熟悉的人再沉默就沒風趣了 米蘭晴天 說實話 你別不愛聽 這類人在社會群體中只是扮演製造氣氛 緩和氣氛的 真的娶來當老婆的很少會娶這種 但是要偶爾活躍開朗點會很好的 祝你成功 太活躍了很傻,一般找老婆要文靜的 自己怎麼開心怎麼活 我很喜歡你這樣的女孩子!雖然我是女生 ...

怎麼才能隱藏自己的性格,怎麼隱藏自己?是不是我的性格有問題?

娛樂星星 隱藏情緒不是不會,而是不願,只是在放縱自己而已,把自己的不願歸於自己不會,即使學會隱藏又能怎麼樣,並不會快樂多少。 裝作自己很善良 是柔柔弱弱的女子 小骨 幹嘛要隱藏做自己不好嗎 姜力 裝做對什麼都若無其事 呼死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怎麼隱藏自己?是不是我的性格有問題? 你性格沒有問題。...

有哪些話是男生只會對喜歡的女生說的

有阪彈戒 我認為男生只會對喜歡的女生說的有 你多吃點,我不會嫌棄你胖 後來就因為胖分手了。女人喜歡聽情話,男人喜歡說情話,你遇到的每個男人都會對你說同樣的情話,但是愛你的男人會對你說不同的情話。我們厭倦了聽大多數甜言蜜語。我們總是一遍又一遍地說幾句話。甚至一些情話也需要思考幾秒鐘才能說出來。但是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