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隱藏自己的性格,怎麼隱藏自己?是不是我的性格有問題?

時間 2021-12-24 10:23:21

1樓:娛樂星星

隱藏情緒不是不會,而是不願,只是在放縱自己而已,把自己的不願歸於自己不會,即使學會隱藏又能怎麼樣,並不會快樂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作自己很善良 是柔柔弱弱的女子

3樓:小骨

幹嘛要隱藏做自己不好嗎

4樓:姜力

裝做對什麼都若無其事

5樓:呼死

額。這個不知道說啥了

怎麼隱藏自己?是不是我的性格有問題?

6樓:

你性格沒有問題。

另外,玩笑的話,要看場合,如果有不是很熟悉的人在旁邊,有人開你玩笑,如果開你玩笑的人也不是和你很熟,你就嚴肅點告訴他你的想法,不要給他面子。如果開你玩笑的人和你關係蠻好,暫時不要去理他,當做沒聽到,回頭私下裡和他講讓他不要開你玩笑。否則不熟悉你的人都以為你好欺負。

如果周圍都是平時一起玩的好的朋友的話,玩笑無礙乎聲譽,無礙大家對你品德性格看法的,那麼也就嘻嘻哈哈聽過也就算了。如果對你聲譽有影響的,也要辯解下,或者不要擺好臉色。他們自然會知道的。

7樓:呼禕文

不知道,我沒遇到你的是,我們楊老師一般都是拿男孩子開開玩笑,逗大家笑一笑

8樓:

在某種情況下諷刺他們,拋一個冷眼走人。挺有效,我用過。

怎麼樣才能隱藏自己的性格?

9樓:汽車之友

江山易改,稟性難移,為什麼要隱藏自己的性格?那樣會給人感覺你很假。但是,生活中要不斷的剔除性格中的缺點,發揚優點,你會很成熟的!

10樓:娛樂星星

隱藏情緒不是不會,而是不願,只是在放縱自己而已,把自己的不願歸於自己不會,即使學會隱藏又能怎麼樣,並不會快樂多少。

11樓:遇蛇沐雪凌霜

我也不想把自己這種性格暴露於人前,首先很蠢啊,然後不大討喜感覺,最後老是把真實性格寫在臉上容易被人欺負。

如何改變或隱藏自己的性格

12樓:_米小拉

你說自己是多重多變的啦

外向開朗很好吖

幹嘛要把自己變成臉皮厚的人

見什麼人變什麼人

那才是最高境界、

臉皮是練出來的,懂了不?

加油練吧哦耶、

如何能隱藏自己的性格

13樓:娛樂星星

隱藏情緒不是不會,而是不願,只是在放縱自己而已,把自己的不願歸於自己不會,即使學會隱藏又能怎麼樣,並不會快樂多少。

14樓:匿名使用者

少說話,多做事!低調做人,高調辦事!

那你就多發發脾氣!

怎樣可以隱藏自己的真正性格?

15樓:關愛心靈情感諮詢

你好,是什麼事情讓你有了這樣的感受,性格會在不同的時間和地點表現出不同的特點,沒辦法隱藏,只能根據實際情況調整自己的應對方式。不清楚你所說的真正性格是指什麼樣的,可否舉例說明下?隱藏後又可以帶來哪些方面的影響。

直性子的人該怎麼隱藏自己的性格?

16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個人覺得直性子很好啊,直來直去,做事爽快,多省時省力?脾氣這東西,控制不住的,你會發脾氣,還可以說明你是個沒耐心的人!

你可以試著訓練你的耐心,比如畫畫,或者等人。

17樓:柔情a意

不需要隱藏,大家會知道你的性格而喜歡你,在說你也隱藏不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不得罪人。或許最好的辦法就是沉默了吧

怎麼隱藏軟體?如何隱藏軟體

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選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 從桌面檢視 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lite系統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 隱藏圖示 輸入...

怎麼隱藏軟體?如何隱藏軟體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隱藏軟體圖示的方法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應用隱藏,選擇點選需隱藏應用的開關即可,開啟 從桌面檢視 在經典桌面雙指上滑,即可快速檢視隱藏應用 funtouch os lite系統 在桌面空白處長按,在彈出的視窗選擇 隱...

怎麼開啟隱藏空間?怎麼隱藏qq空間

2 之後我們在設定頁面內,往下滑動手機螢幕,找到安全選項下的隱私選項,單擊隱私選項即可進入隱私頁面。3 然後我們進入隱私頁面中,可以看到分別有4欄選項 許可權管理,定位服務,隱私空間以及廣告與隱私,隨即我們單擊隱私空間進入。4 最後我們單擊隱私空間後,彈出隱私頁面後,可以看到有隱私空間說明的詳情,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