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fc包裝及未包裝的薯條和冷凍薯條儲存多少時間

時間 2021-12-24 10:24:21

1樓:eliane婷婷

炸好的薯條儲存7分鐘,炸出包裝好的薯條儲存時間是2分半。

冷凍未開包的薯條儲存時間是6個月,冷凍開包的薯條儲存時間是0+1天kfc大薯135客正負5克9元,中暑110克正負5克7.5元,小暑75克正負5克6.5元

你發現薯條已經發軟,有大塊黑頭的薯條,薯條分量不到就去找服務員給你重新換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錯,你可以再去好好看看前台標準了。

kfc炸出未包裝的薯條儲存時間是7分鐘,炸出包裝好的薯條儲存時間是2分半。

冷凍未開包的薯條儲存時間是6個月,冷凍開包的薯條儲存時間是0+1天。

當你購買薯條的時候,發現給你配餐的薯條已經發軟,就算是有大塊黑頭的薯條都是可以直接要求更換的。因為這都是kfc標準不允許的。

3樓:飛~淚

kfc炸出未包裝的薯條儲存時間是7分鐘,炸出包裝好的薯條儲存時間是2分半。

冷凍未開包的薯條儲存時間是6個月,冷凍開包的薯條儲存時間是0+1天。

4樓:浪漫***

包裝後的薯條儲存7分鐘!冷凍的未拿出來炸的儲存6個月

我在kfc店打工!所以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kfc的薯條要炸幾分鐘,炸好的薯條什麼時候過期

5樓:匿名使用者

炸薯條的油溫要170度左右,由於薯條是冷凍的,所以要在薯條炸到1分30秒左右的時候,將炸籃提起,脫離油麵,晃動5下左右,在下油鍋炸,炸2分鐘即可,再將油控淨,將薯條到入器皿中,高空撒鹽,然後以瀑布似的方法,反覆將薯條從此器皿中倒如另一器皿中3-4次,薯條既可做好,但快餐店裡的油是棕櫚油,而不是家中的食用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炸兩分四十五秒,炸好的薯條7分鐘就過期了!

kfc總配資料

做炸薯條至少冷凍多久

7樓:帥哥都是我們的

入冰箱4小時左右最好,因為冷凍過後的薯條裡面的水分結冰,薯條的結構會因此變得有中間半空的感覺,不會變潮,在油炸過程中不會散落掉,不會粘連在一起而且容易熟,炸製過後其中水分含量更少會變得更脆更不易變軟。

炸薯條不冷凍也可以。炸薯條之所以要冷凍是為了將薯條內的水分凍起來,方便薯條定型,讓薯條炸出來比較脆,又不容易糊掉。

8樓:

是把薯條煮熟了之後放冰箱裡凍麼?如果是的話,凍乙個小時就行了。

解釋真空包裝和充氮包裝的原因,真空包裝和充氮包裝的大蒜有什麼區別

步千葉孤 真空包裝機的工作原理就是把包裝袋內和食品細胞內的氧氣抽掉,使微生物失去 生存的環境 因為因食品黴腐變質主要由微生物的活動造成,而大多數微生物 如黴菌和酵母菌 的生存是需要氧氣的。但是實驗證明當包裝袋內的氧氣濃度 1 時,微生物的生長和繁殖速度就急劇下降,氧氣濃度 0.5 大多數微生物將受到...

版式設計和包裝概論的或者答案誰有

一 多項選擇題 1.包裝設計屬於什麼型別的設計?d a.工業設計 b.環境設計 c.動畫設計 d.視覺傳達設計 2.包裝是門綜合性學科它包含有哪些學科知識?abcd a.社會學 b.心理學 c.經濟學 d.管理學 3.包裝設計包括哪些要素,它是一個立體的多元化的藝術處理過程。abcd a.造型 b....

綠色包裝對綠色物流的影響,綠色物流的目的和意義

圍繞綠色物 流的定義就能寫就行吧 目的當然除了達到物流的目的以外還要達到綠色環保的目的意義當然主要圍繞綠色來寫,造福人類利國利民之類的有關環保的意義都可以往上搬阿 看看人家寫的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38559.html?wtp tt zheng在路上 意義 1 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