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青少年生活學習的詩歌,關於青少年的詩句

時間 2023-05-07 06:51: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小牛 我愛書山上的青草,秋枯晚,春發早,甜的多,苦的少。

我細細啃,慢慢嚼,啃出汁水,嚼出味道,啃得魂牽,嚼得夢繞。

葉兒嫩嫩,莖兒俏俏,知識是你的養料,智慧型是你的懷抱。

為了找你,我不畏山高,為了愛你,我迎著陡峭,總想多吃點兒,總想吃夠飽。

2樓:匿名使用者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關於青少年的詩句

適合青少年的勵志現代詩歌

描寫青少年的詩句有哪些?

3樓:帳號已登出

1、益重青春志,風霜恆不渝。 -李隆基。

2、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國家,青春之民族,青春之人類,青春之地球,青春之宇宙,資以樂其無涯之生。 -李大釗。

3、一支拉普蘭歌曲的詩句,直到如今也不能遺忘:「孩子的願望是風的願望,青春的思想是悠長的思想」。 朗費羅。

4、乙個人只要他有純潔的心靈,無愁無恨,他的青春時期,定可因此而延長。 -司湯達。

5、乙個人年輕的時候年輕,固然有福,可是把自己的青春保持到進入墳墓為止,那就更加百倍地有福。 -契訶夫。

6、乙個人的青春時期一過,就會出現像秋天一樣的優美的成熟時期,這時,生命的果實像熟稻子似的在美麗的平靜的氣氛中等待收穫。 -泰戈爾。

7、乙個民族的年輕一代人要是沒有青春,那就是這個民族的大不幸。 -赫爾岑。

8、要緊的事情是別浪費你的青春和元氣。 -契訶夫。

9、要成就大事業就要趁青年時代。 -歌 德。

10、小孩兒時候,再加上剛剛進入青春時期的兩三年是生活中最充足的最優美的最屬於我們的部分;它不知不覺地決定整個未來。 -赫爾岑。

4樓:樂筆曉新

自創一首。

叛逆的**13

叛逆的**,**中夾帶寂寞的冷落,一點 失落,如果愛你不是她的下落,那麼就別再聯絡。

叛逆的**,**裡沉澱匆匆的難過,一點 罪過,如果愛你都是她的錯過,那麼也好過愛過。

叛逆的**,**內救贖給予的剝奪,一點 爭奪,如果愛你是最蠢的定奪,那麼又何須忖度。

叛逆的**,**外駕馭無形的枷鎖,一點 繁瑣,如果愛你是虛設的心鎖,那麼就任憑乞索。

叛逆的**,**下孤寂狼狽的復活,一點 花活,如果愛你不是真的快活,那麼也難以存活。

叛逆的**,**藏著心事露著淡漠,一點 哀漠,如果愛你是最終的沙漠,那麼又怎能沉默。

關於青少年勵志的詩句有哪些

有什麼關於學習的詩歌,有關於學習的古詩有哪些 至少十個以上

果果 寶貝 胡楊禮讚 一 穿越了宇宙洪荒 凝鍊了天地玄黃 胡楊林作為最早的植物群落 在這個幸運的星球上 神奇地創造了生命的綠色和希望 飽經了歲月滄桑 習慣了世態炎涼 胡楊林成為最後的留守物 種在這個嚴酷的環境裡 精闢地詮釋了生存的價值和力量 二 有誰能如此頑強 耐旱 耐寒 耐鹽鹼 抗風 抗沙 抗禍殃...

有關於學習生活的笑話,有關學習的笑話 簡短的)

07年度全球最佳造句獎 娃娃問媽媽 用abcdefg怎麼造句?媽媽 a呀!這b孩子c家的呀?光著個腳站在d上,ef也不穿,還露著小gg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隨圖謀不軌,女子慎怕,路過墳地,靈機一動,對墳墓說 爸爸,我回來了,開門啊。男子大懼,哇哇大叫奔逃。女子心安,正要離開,忽然從墳墓中傳來陰森森...

青少年成為生活和學習的主人應該怎麼做

繪畫者 這需要有足夠的自制力,要自強自愛才可以 青少年成為生活和學習的主人,應該是培養好自己的學習態度與學習方法 青少年成為生活和學習的主人,應該怎麼做?青少年應該在生活中自律,努力學習和生活,做有成就的自己。 青少年應該要學習相應的科學知識,知識外,另外的話應該要承擔一定的家務,學會生活自理能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