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春節就要移民香港了,已經通過的注會成績還有用嗎

時間 2021-07-24 00:09:51

1樓:冷色杳然

移民香港了,已經通過的注會成績還是有用的。

在香港,acca與hkicpa都具有承認資格參加內地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並全科合格的人員。

報名參加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課程時,可以豁免“財務管理”和“審計和資訊管理”兩科目。

參加香港會計師公會專業資格課程考試並全科合格的人員,報名參加內地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時。

可以豁免“財務成本管理”和“審計”兩科目。豁免考試科目有效期沒有限制。

考生取得全科合格證書後,有兩種從業去向,一是進入會計師事務所,有兩年審計工作經驗後可申報轉為註冊會計師。

二是不進入事務所,可先加入會計師協會,成為非執業會員,非執業會員入會後要參加繼續教育,才能使資格永久保留。否則,證書5年後作廢。

執業證書取得後可以進行註冊會計師的本行行業,一般去會計事務所,可進行簽證。

非執業證書以後只可以進入企業單位從事財務經理或總管,但不能進行簽證審計。

簡言之,執業後可以籤審計報告,非執業則不行。非執業證書沒有執業證書那麼全面的權利。

2樓:褱南幕北

到了香港還是要繼續考,那個注會不是有針對港澳臺的考生嘛,香港人都考大陸cpa呢。身份證登出考試成績的問題,lz要好好諮詢一下當地的注協了。

已經過了青春期了,還能長高嗎,過了青春期還 會長高嗎?

可能長一點,但是,長高的幅度很有限。 可以,我來到大學後才開始高,現在已經比剛來時高了5cm了 素敏蒿憶彤 一般情況是不長了,但是感覺可以再青春期過了 沒有具體時間開始和結束 去醫院查一次骨骺,是否閉合。如果沒有閉合恭喜你,多吃多睡多運動。加快新陳代謝還能長高。 溫未鹹曼青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為什麼...

已經訂婚了,剩月就要結婚了,可是未婚妻懷孕了,她不想要孩子,堅決要打掉,我該怎麼卻說留下孩子

你的未婚妻也是成年人了,你倆還沒結婚,那麼孩子是否去留他?其實也可以拿主意的,他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了,所以不要做讓人後悔的事吧,也尊重她。你可以對她說 流產會損害你的身體,再說那是我們愛情的結晶,乙個小生命,你不能親手害死他。這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禮物。你一定要把他留在這個世界上。你們都結婚了,這樣就是順...

(天津)我過了暑假就要上高三了,數學基礎很差,想找個好一點的家教

我當年學數學的經驗就是 自己做好總結。準備乙個好用的筆記本,將平時自己做數學題時,第一次不能解出來的題目,記錄到筆記本上。留下空白。隔個一周十天的,再回頭來做這道題目,這樣能加深印象。並且,有時間了,就時不時的回來看看它們,隨著知識的增多,你也許會發現更多 更好的解題思路的。要是家教的話不如去上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