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我過了暑假就要上高三了,數學基礎很差,想找個好一點的家教

時間 2022-06-07 22: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年學數學的經驗就是:自己做好總結。準備乙個好用的筆記本,將平時自己做數學題時,第一次不能解出來的題目,記錄到筆記本上。

留下空白。隔個一周十天的,再回頭來做這道題目,這樣能加深印象。並且,有時間了,就時不時的回來看看它們,隨著知識的增多,你也許會發現更多、更好的解題思路的。

要是家教的話不如去上新東方的1對1vip,我有個同學就在那上過雖然貴了點,但是是很有效果的,老師會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給你指定只屬於你自己的學習計畫,這樣的學習就會更有針對性,更有效果,反正我的同學說還真不錯的呢~

詳細的你可以去天津新東方**去了解了解,或者打27379900諮詢諮詢。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重點複習幾個方面

高考數學主要是選擇,填空,6道計算大題

你要分類複習, 選擇還是容易,

六道大題,要重點複習,多做題,找到感覺,

都過去好幾年了,不記得大題那幾個型別,你看看歷屆高考考試試卷都是差不多的~~~~~

重點複習,多問哈老師

不了解重點就問哈老師~~~~~~

3樓:斧王之神

我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先找找你自己是否存在問題吧。

上課有沒有認真聽課?

有沒有抓緊每分每秒時間?

你自己有沒有竭盡全力解決自己的困難呢?比如向其他同學,老師請教啊等等。所以不要首先覺得老師怎樣怎樣次,就算是她次的很,但是你班上還有成績好的同學吧,向他們看齊,找自己的原因。

最重要的一點,馬上去做,馬上去學,不要拖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買本五三,按各個板塊做題,一定要堅持,總結一下做題方法,數學題都是有模式的,萬變不離其宗,每天做乙個小時題,高考卷就算你填空選擇最後一題放棄,最後兩道大題只能做出一問,只要保證基礎不錯,最差也能過110

5樓:罹人

我今年高三畢業,我數學每次考試都是130左右,我數學幾乎沒有聽過課…個人認為數學主要靠天賦!如果你聰明,基本上能舉一反三!但是光聰明沒有用,還是要有一定的付出…建議你去買兩種數學參考資料,乙個是主要講解例題的,另乙個就是純屬做題的!

每天有規律,系統的看一些經典例題,然後每天做題量大約就1份試卷…然後訂正,理解,消化每題,不出半學期,數學必然有質的變化!再告訴你,不需要請什麼家教,不會做的題自己想,實在不行就問老師和同學,在與老師同學的討論中,你會進步的更快!加油!

6樓:佛蓄

其實高考中的數學題考的是技巧,有一定的基礎之後就一定要多練習,通過做題來加深基礎知識的理解,找到那種感覺!

馬上就要公升高三了,心慌,馬上就要公升高三了,數學還是不及格,怎麼辦?

想的太偏的話,說明你題目做的還不夠,不了解題目的型別和相應的知識點,以及由之派生的解題方法。題目積累能使你閱讀題目後對思路有清醒認識,懂得題目真正的解決方法,如果你走太多彎路,一方面你的思維比較發散,另一方面可能題感不強。試題調研理科綜合 這本雜誌可能對你有所幫助。其它鼓勵的話我就不說了,加油!ps...

高三學習累嗎我要上高三了

高三肯定是累的,要想不累那是不現實的 但可以注意自己的學習方法,比如不要太晚睡覺,不要做太多相同型別的題目等等 要知道只有流過汗才會有收穫 要提高學習效率,還得要講究學習方法。高三的學習,因為主要偏重於複習,所以相比高一和高二來說,在學習方法上更加強調系統性和計畫性。高三的學習應做到有條有理,最好先...

我該上高三了。高一高二沒怎麼學!問高二的暑假裡能把高一高二的

ly詩之韻 不但高二暑假你要學,整個高三你都要很用力地學,我同桌和你的情況很像,只是她並不聰明,她就是不斷地學,堅持6點多起床讀,每天每一科該讀的她都讀,也拿回原來的資料從頭做,更買了其他資料拼命看拼命做,我看著都覺得可怕,但她的英語生物和化學提高得特別快,我不提倡上了高三還這樣做,但你現在應該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