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從業人員應當具備哪些任職資格條件

時間 2021-07-24 00:09:51

1樓:匿名使用者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考條件沒有學歷的要求,因此答案為bcd,不包括a。請參考: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凡符合《會計法》、《會計從業資格管理辦法》等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申請取得會計從業資格的人員,均可報名考試:

(一)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道德品質; (二)遵守國家法律、法規; (三)具備一定的會計專業知識和技能; (四)熱愛會計工作,秉公辦事。 被吊銷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人員,符合重新申請取得會計從業資格條件的,均須參加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因有提供虛假財務會計報告,做假賬,隱匿或者故意銷燬會計憑證、會計賬薄、財務會計報告,**、挪用**,職務侵佔等與會計職務有關的違法行為,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的人員,不得取得或者重新取得會計從業資格。

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會計人員應當具備從事會計工作所需要的專業能力,遵守職業道德。

會計機構負責人或會計主管人員

會計機構負責人或會計主管人員,是在一個單位內具體負責會計工作的中層領導人員。

擔任單位會計機構負責人(會計主管人員)的,應當具備會計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資格或者從事會計工作3年以上經歷。

汽車維修從業人員應該具備哪些職業態度

爵爺的網路 汽車維修從業人員職業道德規範的構成一般來自兩個方面,法律和道德。一是國家和行業有關法律 法規和規章中,以國家強制力為後盾,具有法律效力或行政效力,必須嚴格執行,違者將受到追究 二是早已存在汽車維修職業活動中並被汽車維修從業人員承認的自覺遵守的紀律 習慣和規矩等,主要是通過公眾論 群體力量...

會計從業人員資訊採集有何用途,關於會計從業人員資訊採集

用途 可以收集與識別資訊需求,也就是弄清收集資料是為了解決什麼問題,即確立收集會計資訊的目的 其次是確立收集物件,即決定收集單位,一般是經濟活動或從事經濟活動的社會機構或個人 然後是制定收集綱領,即規定收集容體的屬性。會計證資訊採集的是主管機關採集會計從業資格證持證人員的基本資訊,包括學歷 職稱 工...

銀行公司業務部從業人員,需要具備哪些業務技能及專業素質

做銀行業務的,證書不是關健 只要你有客戶 就行了。行長都會給三分面子給你的。 樓上的哥們說的對,你要能拉來幾億存款,不上班都沒人管你,直接公升行長。如果要是想穩步上公升,就是抓好平時的各種業務,不犯錯,少出錯,規避風險的前提下多拉業務。證書不怎麼重要,要考的話銀行會有規定出台的。 人脈才是做業務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