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過了青春期了,還能長高嗎,過了青春期還 會長高嗎?

時間 2021-05-05 17:3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長一點,但是,

長高的幅度很有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來到大學後才開始高,現在已經比剛來時高了5cm了

3樓:素敏蒿憶彤

一般情況是不長了,但是感覺可以再青春期過了(沒有具體時間開始和結束),去醫院查一次骨骺,是否閉合。如果沒有閉合恭喜你,多吃多睡多運動。加快新陳代謝還能長高。

4樓:溫未鹹曼青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為什麼有的人19歲還能長高。有的人14歲就開始不長高了。

5樓:帖卉韓夏萱

哥們,不滿3o歲就還是可以努力的,

你可以做運動,任何有氧運動都能幫助長高

還有哥們你這個年齡經常sy嗎,如果是這個就要控制,sy真的影響長高。

飲食上的話

蛋白質,鈣,鋅,鉻········這些多吃有利於長高其實睡眠很重要的。

晚上22點-2點,凌晨5點-7點,生長激素分泌是一天當中的數倍,所以這段時間一定要熟睡。

對了,一般醫生發現閉合了會說你長不了了,

但是這些都不是絕對的,我認識的很多人年齡大了超過20歲了都長高了,至於能長多少厘公尺得靠你自己了,

大家不是神不能準確的**你能長到多少公分。

要詳細,有問題,都可以繼續問我。

過了青春期還 會長高嗎?

6樓:念秀

答案是肯定要長的.加強鍛鍊.多吃有營養的東西. 要保證睡眠 .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再長一些,但極為有限;一般人會再長三五公分,也有在青春期已經快速成長了而往後就不再長高了。

8樓:法枋澤

青春期過後2-3年內,還有可能再長幾公分,但不是很明顯,等你掖毛長齊了就差不多停了

9樓:

還可以,不過得因人而異,大部分都不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不會,怎麼說人的骨洛都成熟了!

所以說也不會有怎麼樣的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但是很少,可以說沒什麼大的變化

過了青春期之後,還能長高嗎?能長高多少厘公尺,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高,視個人情況看長高多少,一般可以長3-20厘公尺。我表哥在25歲那年一下長了10幾厘公尺,一年就拔高了,現在生活條件好了,當然具體長多少因人而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否長高取決骨骼發育是否已經停止,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去拍個片,看看骨骺線是否閉合,如果沒有那還是有希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還可以長高,女孩就不好說了

過了青春期還可以長高嗎

15樓:後晶延俊發

青春期只是乙個人的生理過渡的乙個時間段,與過後會不會長高沒有關係

多注意休息飲食

青春期談戀愛還是青春期過了談戀愛

公尺洛 是否在什麼期間談戀愛,青春期如果自己是在學習中,那主要還是以學習為主,還是過了青春期,對待感情的話會比較成熟一些,遇到喜歡的人在談戀愛。 彩虹色的土 這取決於你什麼時候可以遇到對的那個人,有的人尋尋覓覓,一輩子都遇不到,也就沒機會談戀愛了,如果你青春期遇到了就談戀愛,遇不到就沒辦法談戀愛! ...

青春期來月經了怎麼辦,青春期來月經了怎麼辦

沒關係的,很正常,每個女孩都會經歷著一步的,不來才不正常呢。你要放寬心對待它,其實不用擔心這麼多的啦,來就來嘛,怕什麼啊。不過,來了月經一定要注意不要吃生冷的 辛辣的東西,注意保暖,衛生巾要經常換哦!祝你一切順順利利!不要怕,學會用衛生巾。期間飲食清淡,保持好的睡眠。別緊張月經了說明你發育漸漸走向成...

女生青春期13歲腿粗了

葉海微 這可能跟你的生長激素有關了,你可能發育的比較快了,你現在應該注意飲食方面的攝入量了,其實腿變粗大部分人青春期都會遇到你可以適當做些瘦腿的運動,但不要過度,比如蹬腿,起蹲,保持腿與身體大約90度一段時間但不要太長會傷腿的。 王老五思密達 會不會是經期水腫啊?有可能過一段時間就好了!要不就參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