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需求層次論分析如何調動公務員的積極性

時間 2021-07-23 20:29:39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需求:最簡單的辦法就是金錢刺激,公務員也是人,也要錢生活,有錢才能有積極性。當然在偏遠地區或特殊行業可能還要考慮婚姻問題

安全需求:一個很重要的方面就是解決後顧之憂,我想這也正是為什麼有退休的原因,只有免去他們的後顧之憂,他們才能更好的幹現在的工作。

社交需求:人要是不走動是不行的,所以要經常安排溝通,這種溝通是多方面的,工作方面的,生活方面的!

尊重需求:沒見過發錦旗嗎,這就是給他們以尊重,一個在管理者來說並不算成本很高的獎勵,對手下卻有很高的激勵作用!

自我實現:我們經常說人倔,其實倔強就是一種強烈的自我實現需求表現,他們把實現自己的願望放在第一位!

試用期公務員可以調動工作嗎,新錄用的公務員在試用期內可以調動嗎?

新錄用公務員在服務期內一般不可以調動。公務員調任規定 第六條 調任人選應當具備公務員法第十一條規定的條件,還應當具備下列資格條件 一 具有良好的政治 業務素質,工作能力強 勤奮敬業 實績突出。二 具有與擬調任職位要求相當的工作經歷和任職資歷。三 具備公務員法及其配套法規規定的晉公升至擬任職務累計所需...

公務員申請調動,公務員不滿意現在的工作環境,可以申請異地調動嗎?怎麼申請啊?

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中公教育提供 公務員調動的步驟和辦理的程式 1,實際性 公務員是可以調動的,沒那麼難,也沒那麼簡單。2,範圍 除邊遠地區簽了5年服務協議和試用期內的公務員,都可以辦理正式的調動手續 3,準備條件 需要一定的人脈和經濟力量,經濟力量和人脈成反比,這個不多解釋了,大家都...

公務員試用期辭職的違約金問題,考上公務員後。辭職及違約金的問題

公務員是不存在違約金的,公務員不同於勞動關係,受 公務員法 管理,不是用人單位與勞動者的關係,當然國家機關中的工勤人員與機關是勞動關係,具有公務員身份的人是不需要簽訂勞動合同的,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簽約。新進入的公務員通過筆試面試政審公示後上崗,由人事局管理檔案工資關係等,當然副科級以上幹部還有組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