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大自然景色的四年級作文不少於

時間 2021-07-20 13:12:10

1樓:拾憶花仙

美麗的鄉村景色

一場春雨滋潤了大地,把汙垢洗得乾乾淨淨,這場春雨,向人們宣告鄉村的春天到了.

騎車向遠處望去,炊煙裊裊,一縷縷淡淡的晨霧像綢帶一樣飄在湛藍的天空.你瞧,旭日正在公升騰,春姑娘就要到來,快舉起雙手去擁抱鶯歌燕舞的鄉村春天吧!田野上一朵朵花都開了,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奼紫嫣紅,爭奇鬥艷.

小草告訴我,春天在鄉村,她是醒目的稚嫩的綠色;桃花告訴我,春天在鄉村,她是希望,熱情的紅色;油菜花告訴我,春天在鄉村,她是興奮,活潑的金色.

炎熱的夏天來臨了,鄉村也換了一身衣裝,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般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了農田上的幾間農舍.有時,天就好象小孩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就是暴雨如注了,不過麥子還是搖著麥穗,等待豐收.

時令漸入深秋,寒意逐步逼來,掃光了夏天的炎熱,田野裡,成熟的稻子,顆粒飽滿,沉甸甸的,好似燦爛的彩霞撒落在鄉間,黃澄澄的稻穀,為金色的田野唱著金色的讚歌.

金秋邁著格外輕快的步子走了,嚴寒的冬爺爺邁著蹣跚的腳步,捋著雪白的鬍鬚步入了人間,它望了望鄉間的田野,一揮手,給小麥苗一床柔軟的雪被子.雪被下,小麥田做著甜美的夢.

夢見春天,它們抽著嫩綠的芽兒,給農民伯伯希望,夢見夏天,它們吐著麥穗,給夏天生機,夢見秋天,它們跳著優美的舞蹈,在陽光下唱著豐收的歌.

啊,美麗的鄉村四季,滾燙的陽光,滾燙的景色,滾燙的心,滾燙的夢,我愛滾燙的鄉村景色.

2樓:皇家齊兒

春天的雨,是最柔和的。如果春雨來了,你試著讓雨水拂拭自己的臉,那種感覺是溫柔的,就像媽媽輕輕地摸著你的臉,非常舒適。而小草們、鮮花們有了春雨的滋潤,一定會更加鮮豔了。

春雨,是它們的營養品。

夏天的雨,是最激情的。雨打在屋簷上,玻璃上發出『嘩啦啦「的聲音,讓人不禁認為夏雨就像乙隻發了瘋的蜜蜂,不停在鳴叫。被夏雨打到臉上的滋味可不好嘗,它像一塊小石頭扔到臉上,很疼的。

秋天的雨,是春天的雨和夏雨的結合。有時秋雨細細綿綿的飄掃在大地,有時卻像發哮似的降散。不過,秋雨是豐收果實的使者。下了秋雨,農民伯伯心裡也輕鬆多了,因為豐收的日子到了。

冬天的雨,像一位古時候的女子,很少露面的。如果說冬天的雨,恐怕是雪了吧。它絮絮揚揚地飛舞在天空中。這時候,孩子們可高興著呢,又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把了。

雨給我們這個世界帶來了清新,每次下完雨,大地就像過濾般的清新。

“大自然的聲音”小學四年級作文,小學四年級下冊作文《大自然的聲音》350字數

愛哭的斡 大自然的聲音是悅耳的 大自然的聲音是粗獷的 大自然的聲音還夾雜著點點孩子氣。小時候,在放暑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去鄉下的一個地方避暑。那兒有條小溪,有小魚,只有少許的魚兒。但我可不管這麼多,我一把踏進小溪裡,在水中撲騰撲騰地踩水。在夕陽的照耀下,點點銀光的陪襯下,聽,這是大自然在與我快樂玩耍的...

大自然的啟示四年級下植物,大自然的啟示四年級下300字植物

淵源 含羞草的啟示 無論世界上多麼有名的老師都不及大自然這個 老師 厲害,它從很多事物上給了我們很多重要的啟示。下面就來講一講含羞草帶給我的啟示吧!有一次,我買了一盆含羞草,想試一試它是不是真的會 害羞 我先小心翼翼地用手指輕輕地摸了了一下它的葉子,沒想到它立刻吧葉子合上了。我又用力用力碰了一下它的...

作文,四年級,這裡景色美,作文300字,四年級,這裡景色美

我的家在東北。這裡物產豐富,景色怡人,真是個秀色可餐的誘人旅遊聖地。春天,冰雪融化了,柳樹又抽出了新的枝條,小草從地裡探出頭來,伸了個腰,呼吸著春的氣息。夏天,荷花盛開滿池塘,百花爭豔,千姿百態,如果你身臨其境,一定會流連忘返的,樂不思蜀。秋天的景色更是迷人了,那金黃的落葉滿地都是,好像是金黃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