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長等於多少頭長,乙個身長等於多少頭長

時間 2021-07-20 13: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優標準是九個頭長,但一般成年人是7.8個頭長。

附:身材比例表達分類:

(1)腿身比例

會陰高/身高×100

或 (身高-坐高)/身高×100

(2)頭身比例

身高/頭全高

(3)身高三圍比例

身高胸圍指數=胸圍/身高×100

身高腰圍指數=腰圍/身高×100

身高臀圍指數=臀圍/身高×100

(4)身高肩寬比例、身高臀寬比例

最大肩寬/身高×100

臀寬/身高×100

(5)身高體重比例

bmi指數=體重(kg)/[身高(m)]²

評價資料

(1)腿身比例:

會陰高/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45.70,亞洲女性平均為44.90;歐美男性平均為47.68,歐美女性平均為47.34。

(身高-坐高)/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45.97,亞洲女性平均為45.48;歐美男性平均為47.95,歐美女性平均為47.71。

(2)頭身比例:

身高/頭全高:亞洲男性平均為7.18頭身,亞洲女性平均為6.95頭身;歐美男性平均為7.57頭身,歐美女性平均為7.49頭身。

(3)身高三圍比例:

身高胸圍指數=胸圍/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51.76,亞洲女性平均為52.35;歐美男性平均為56.46,歐美女性平均為55.67。

身高腰圍指數=腰圍/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42.79,亞洲女性平均為41.34;歐美男性平均為47.84,歐美女性平均為44.53。

身高臀圍指數=臀圍/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52.66,亞洲女性平均為56.46;歐美男性平均為56.03,歐美女性平均為59.34。

(4)身高肩寬比例、身高臀寬比例:

最大肩寬/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26.62,亞洲女性平均為25.63;歐美男性平均為28.01,歐美女性平均為26.55。

臀寬/身高×100:亞洲男性平均為19.12,亞洲女性平均為20.78;歐美男性平均為19.47,歐美女性平均為21.03。

(5)身高體重比例:

bmi指數=體重(kg)/[身高(m)]²:亞洲男性平均為21.55,亞洲女性平均為20.77;歐美男性平均為25.46,歐美女性平均為23.39。

2樓:幻影

**是8至9個頭的長度,而少年則7至8個頭的長度,兒童就是6至7個頭的長度,如果是嬰兒就是5至6個頭的長度。(*^_^*)

3樓:陽光下我愛你

一般成年人是7、8個

9個幾乎很少

小孩子會比較少

4樓:我哈仁

最優標準是九個頭。聽沒聽過吳佩慈就號稱九頭身美女。就是這樣來的啦。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5個,**6-7個

漫畫裡一般8個...

6樓:匿名使用者

說**8-9頭那位說的不是地球人吧,說9個的......

依標準尺寸和我畫人體的經驗6到7個頭.

7樓:南呂卅生

9個是完美~~~

6-7正常

8也有啊

8樓:

用你的身長除以你的頭長唄

9樓:情視天下

還有這樣子計算的啊 !

只聽說過人的身高和水平伸長胳膊後的總長度差不多!

10樓:不止不輟

具體的有各種資料,有的認為是7個,有的說8個,還有說9個的

11樓:吉露

7.5個~~我專門研究了一本畫人物的素描書,應該不會錯吧~~

12樓:佛鶴童從凝

身長=頭長+尾長÷2

身長等於頭長加尾長的一半

身體比例到底等於幾個頭長!?

13樓:執愛水墨

人體整體比例應該符合**分割0.618,同時人體身高應該為頭的7—7.5倍。

如果是素描,三庭五眼是基本的,人體總體就肩膀三個頭,上臂三分之四個頭,下臂乙個頭,手三分之二個頭,上半身三個頭,大腿小腿各兩個頭,腳長乙個頭,但是,主要還是要看實際的,如果是動漫的話,可以適當8個頭,在藝術上認為這是最具有美感的,如果是**的話,額,那就沒有標準了,但是9個頭是古希臘英雄的比例

14樓:油化驗

你畫的是大頭娃娃。

本來就是七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教畫漫畫的書,你郵箱多少,我發給你,你借鑑借鑑

一條大魚,頭長3分公尺,身長等於頭長加尾長,尾長等於頭長加一半身長,這條大魚全長多少公尺?(請列出完整

16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這條大魚尾長 x 公尺 ,則身長 x + 3 公尺x = 3 + (x + 3) ÷ 2

x = 3 + 0.5x + 1.5

x - 0.5x = 3 + 1.5

0.5x = 4.5

x = 9

身長 = x + 3 = 12 公尺

全長 = 頭長 + 身長 + 尾長 = 3 + 12 + 9 = 24 公尺

答:這條大魚全長 24 公尺。

17樓:匿名使用者

設身長為y尾長為x則可得y=x+3.x=3+y/2.計算出x為9y為12所以魚全長12分公尺。請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2尾=2頭+身,2尾=2頭+頭+尾,尾=3頭=9分公尺

身=頭+尾=12分公尺,全長3+9+12=24分公尺

19樓:52個星期天

身長=3十尾長,尾長=3+1/2身長

身長=3+3+1/2身長

1/2身長=6

身長=12分公尺

尾長=3十6=9分公尺

魚長=3分公尺+12分公尺+9分公尺=24分公尺

一條大鯊魚,頭長3公尺,身長等於頭長加尾長,尾長等於頭長加它身長的一半,這大鯊魚全長是多少?求解!

20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24公尺。頭長3公尺,身長12公尺,尾巴長9公尺。

解答過程如下:

(1)設身長為x。

(2)根據身長等於頭長加尾長,可得:x=尾長+3,得尾長=x-3。

(3)再根據尾長等於頭長加它身長的一半,可得:x-3=3+x/2。

(4)化簡得:x/2=6,解得x=12,進而可得尾長x-3=9。

(5)頭長+身長+尾長=3+12+9=24公尺。

(6)頭長3m,身長12公尺,尾長9公尺。身長=3+9=12公尺,尾長=3+12×1/2=9公尺。

(7)注意尾長等於頭長加它身長的一半,不是尾長等於頭長加它身長和的一半。

擴充套件資料:

整數的乘法:

(1)從個位乘起,依次用第二個因數每位上的數去乘第乙個因數;

(2)用第二個因數那一位上的數去乘,得數的末位就和第二個因數的那一位對齊;

(3)再把幾次乘得的數加起來。

整數的除法法則

(1)從被除數的高位起,先看除數有幾位,再用除數試除被除數的前幾位,如果它比除數小,再試除多一位數;

(2)除到被除數的哪一位,就在那一位上面寫上商;

(3)每次除后餘下的數必須比除數小。

解決這類問題的方法:

(1)認真審題,弄清題意,找出未知量,設為未知數。

(2)找出題中的等量關係,列出方程。

(3)正確解方程。

(4)檢驗。

2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

設尾長xm,則身長(x+3)m,

2x=(x+3)+3

x=6全長=6+3+6+3=18(公尺)

第二種:

設全長xm,則身長(x/2)m,尾長[(x/2)-3]m2*[(x/2)-3]=(x/2)+3

x/2=9

x=18

所以,全長18公尺

若滿意 請採納 (╯▽╰)

22樓:

頭長3公尺深長12公尺,尾長9公尺,一共24公尺。

1885 1MB等於多少G?乙個G等於多少mb

你好,按照1g等於1024mb來換算,四捨五入法,保留兩位小數 所以換算結果就是。1gb 1024mb 兆位元組 mb 千兆位元組 g 千兆位元組 g 乙個mb有多少個g?1mb 1 1024g公共資料單元轉換 1g 1024mb,1mb 1 1024g。一mb等於多少g?1mb 1 1024g常用...

乙個平方等於多少?一平方等於多少立方

1平方公尺即為邊長為1公尺的正方形的面積。平常所說的 乙個平方 即乙個平方公尺,是乙個公制面積單位。乙個平方算出來的方法是 長乘以寬,一平方是長1公尺,寬1公尺的物體所佔的面積。平方公尺的實際應用 1 可用於生活中買平面的各種物品的計量。包括買房,買瓷磚的計量等。2 可用於數學問題的解答與學習,也廣...

無窮加減常數等於多少,無窮加減一個常數等於多少

夢色十年 無窮大,加上減去一個常數還是無窮大。無窮大加或者減常數 無窮大,如 正 或負 無窮大加 或減 3還等於正 或負 無窮大。無窮或無限,來自於拉丁文的 infinitas 即 沒有邊界 的意思。其數學符號為 它在科學 神學 哲學 數學和日常生活中有著不同的概念。通常使用這個詞的時候並不涉及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