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寧國能電力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說說具體的待遇。人員結構是怎樣的 學歷構成如何

時間 2021-07-20 13:12: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答案是個p.試用期是一個月(新廠區3月)1500.什麼保險也沒有,公司就幾個人給買了,而且還是光扣你錢不給你交。

工資發的不是一般的不及時,也可能4個月給你發一次。幹活的就是工程隊和試驗班,工程上沒啥說的,基本都是農民工。千萬別進實驗,試驗上沒有不幹的活,忙都能忙死,工資還沒工程高。

試驗上3000多一點,工程上基本沒有一樣的,除了才去的2500左右其餘都比試驗高點。工程上在家就是安裝什麼變壓器,配電櫃,放電纜之類的,出去說好聽就幹檢修,不好聽就是給電廠打少衛生。一年的話基本上在外面呆上幾個月,除了年基本上沒有假期,放假的時候基本就是兩種情況。

一是公司沒活,二是下雨啥的沒法幹,其餘時間放假看老闆心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一百多人,工資都不一樣,好像試用期內1800左右,有5險,但是剛去的短時間內不會給保險。管吃住,公司最不好的一點就是工資發放不及時,不是固定的一月一發,可能會兩個月發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管吃住,不過伙食一般,實習期一天50元,正式後大概一天80多。學歷基本上是高中,大專10人左右,本科極少極少。存在壓工資的現象,少則2個月多則6個月,一般壓3、4個月。

沒有保險,辭職不結算工資。不簽訂勞動合同。不過能在這個公司工作上半年以上的,在其他的任何公司都能工作下去

4樓:房之大

一般技術工人三千多,如果能做到中層管理人員至少得有五千

國核工程有限公司待遇好還是中電投電力工程有限公司待遇好啊

中電投電力工程 火電很多 但是市場正在萎縮,都是集團內部的業務,自己沒有任何市場化的業務,核電起步,也是集團公司的業務,管理混亂,火電的施工單位出來的人居多,由於待遇低進來的人少,走得多,現在核電的人才不好找。新人畢業年薪核電大概是7 8萬。山東海陽負責常規島,江西彭澤總承包,不是很樂觀。國核工程 ...

濟寧天沐園林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天沐園林工程 是2013 06 06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冠亞星城四期b4號樓營業房東數第一戶。濟寧天沐園林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07130209xu,企業法人文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天沐園林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濟寧大洋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大洋物業服務 是2009 06 17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市金宇路47號滙景國際c座303室。濟寧大洋物業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6906270294,企業法人張寶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大洋物業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