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道語文題目急,一道語文題目的答案,跪求!

時間 2021-07-20 12:47:59

1樓:

第二句話,把別人當成自己

2樓:於氏知識共享

把自己當成別人,在感到痛苦憂傷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是別人,這樣痛苦就自然減輕了;

3樓:寢室

你好,我覺得可能是這句:很簡單,用一生的時間和經歷。這句說了統一四者矛盾的方法,即成為一個自己愉快也能給別人愉快的人的方法。

問一道語文題目!蠻急的!!!

4樓:綠茶倩的顏值

在北戴河二十四景中,最壯麗的景緻,要算的鷹角亭看日出了。)四點來鍾,沿著海邊的大路走到鷹角亭,只見東方的天空泛起了粉紅色的霞光,海水也被這霞光染成了粉紅色。)一會兒霞光由粉紅變成橘紅,進而又變得鮮紅耀眼了。

)在霞光的映照下,大海和天空也像起了火似的,一片通紅霎時間,天空和大海,一下子就佈滿了耀眼金光。)這時,太陽露出了一個弧形的金邊兒,這金邊兒很快擴大著,忽而猛地蹦出了海面。)我想到金字塔-人類智慧的結晶。

歲寒三友:象徵著持久的友誼,持久的樹木植物的冬季松樹,竹子和梅花 “四君子”是中國畫的傳統題材,以梅、蘭、竹、菊謂四君子。這些題我都做過,是一套卷子上的,我記得那張卷子我拿了滿分。

一道語文題目,一道語文題目!!!!!!!!!!!!!!!!

塞下秋來風景異 詩人的家鄉在江南水鄉,其感受定有不同 首句 塞下 點明環境,秋來 點明時令,秋天到了,北方邊塞的風光與江南風光迥然不同,別具特色 突出 異 總寫 並從三處來體現 分寫 衡陽雁去無留意 特寫 大雁南飛 邊塞已自荒涼,秋來更加蕭瑟,大雁向衡陽飛去,沒有絲毫的留戀之意。極言邊地荒涼,連鳥也...

一道語文題目,一道語文題目,高一的

用故事說明道理的 坐井觀天,守株待兔,刻舟求劍,掩耳盜鈴描寫人的外貌和神態的 神采奕奕,耀武揚威,鬥志昂揚說明數量範圍的 不計其數,成千上萬 含有褒義的成語 鬥志昂揚 貶義。坐井觀天,守株待兔,刻舟求劍,掩耳盜鈴 坐井觀天 刻舟求劍 守株待兔 掩耳盜鈴 耀武揚威 神采奕奕 鬥志昂揚 不計其數 成千上...

一道語文題目,一道語文題目,高一的

孟子認為 苦其心志 勞其筋骨 和 行拂亂其所為 能夠增加人的才能。在生活條件日益優越的今天,我認為 苦其心志 仍然是人們增加才能 有所成就的必要條件。俗話說 吃得苦吃苦,方為人上人。吃苦耐勞乃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許多古今中外成功人士的事例能夠很好地證明這一點。因為乙個人不能夠吃苦的話,我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