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試卷,習作我們身邊有許多熟悉的人,他們身上有許多值得寫的事,請同學們寫熟悉的

時間 2021-07-07 10:31:03

1樓:sunny柔石

一張愛笑的臉,一雙帶有雙眼皮的小眼睛,一張粉嘟嘟的小嘴巴,又白又嫩的小臉蛋,一雙胖乎乎小手總是不停的比劃來,比劃去。這就是我酷愛乒乓球的小夥伴果果。

我和果果是鄰居,年齡相差幾個月,她性格外向,活潑好動,而我也是個陽光快樂的女孩,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愛好打乒乓球。

星球六,我做完作業在家裡悶得慌。正在這時,果果突然闖進我家,上氣不接下氣地說:“我們去體育館打乒乓球吧!

”我們倆一拍即合,手拉手地向體育館走去。一到體育館,果果不顧淑女形象像一匹脫了韁的馬兒,衝向乒乓球檯,我們兩個準備來一場激烈的比賽。

果果的乒乓球技術超凡脫俗,大人們常常也敗在她的手裡。只看她弓著腰,眯著眼,左手拿球,右手拿拍,鼓起她那肉嘟嘟的小腮幫,深吸一口氣,用嘴輕輕吹球,雙腳不停地移動。

“嗖!”的一聲,球立刻飛了出去,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她殺出了一個下馬威,接下來的比賽她完全不顧我們的“友誼”,接連使出“正手小三角”“反手小三角”“正手前衝弧圈球”不一會我就成了她的手下敗將。最後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這次比賽。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我非常喜歡她,你們喜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寫你她喜歡吃什麼,她喜歡幹什麼?朋友,你們發生了事,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就行啦。他是女的男的他就寫女的他或者男的他。

然後你寫一寫的時候用一些成語,然後就會寫多一點吶,然後然後你就寫300字左右就行了。

3樓:功清潤

我的弟弟叫楊正軍,他愛玩我的通訊筆玩,我不喜歡,我不想和她玩了,因為她總是和我在一個同一個地方玩,每次都要追我,都不想和我玩,我也不想和他玩上生活幹了**,我再也不想和他玩了,睡覺也不和他說,因為我自己自己

4樓:

小學三年級迎接期末考試作文 期末考試就要到了,同學們都在緊張的複習中,不知道同學們對於期末考試準備的怎麼樣了呢?在這最後的一段日子裡,真希望能夠一口氣把以前的知識全都掌握,可是臨時抱佛腳是來不及了,我只有調節心情,來面對期末考試。

5樓:可薰

考試的時候別聽講,好好做題

6樓:宇詞嘲墨盡

孔子曾經說過,三人行必有我師,那麼在你身邊到處都是比你優秀的人,這些人的優點就是你的學習的地方。比如雷鋒,你們的班長怎麼樣關心同學,媽媽怎麼樣照顧你們幾個孩子生活,老師如何體貼你們的學習。

7樓:鋅孫元

要寫習作為寫一篇作文

我們身邊有很多熟悉的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徵,請你選擇一個人寫一它的特徵,不少於150字?

8樓:蹦迪小王子啊

創作思路:文章的六要素要交待清楚。一件事情的發生,離不開時間、地點、人物、事情的起因、經過和結果這六方面,即常說的“六要素”,只有交待清楚這幾方面,才能使讀者對所敘述的事,有個清楚、全面的瞭解。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善良、可親的媽媽。

她有一頭不長不短、烏黑髮亮頭髮,圓圓的臉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個子不高不矮。

記得有一次,我跟弟弟玩著的時候,弟弟不小心撞到我的鼻子,我就流鼻血了,流了很多血。當我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媽媽看見了,不管三七二十一背起我就往醫院跑。一路上媽媽安慰道:

“麗麗,堅持住,快到了。”耳邊還傳來媽媽喘粗氣的聲音。頓時我淚流滿面。

到了醫院,媽媽急忙帶我去看醫生,醫生看了說:“蠻嚴重的,但沒有什麼大礙。”媽媽聽了,那沉重的心才放鬆了一點。

回到家媽媽親切的說:“沒事了吧!以後不能這麼貪玩了。”我說:“知道了。”

經過那次我知道了媽媽的愛是偉大的。

9樓:王軍

我身邊有一個女孩,長得好看,而且是高學歷,穿衣打扮很前衛,本人也穩重,氣質好,本職工作,積極努力,跟同事之間處的好,樂於幫助人,孝順父母,是個很優秀的女孩。

10樓:吾奧維

我們身邊有很多叔叔都能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徵,請你選擇一個人審議,因它的特性,所以說身邊有很多書社的人,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請你請你選擇一個人寫他的特性,所以說你。個東西,各種各樣的宿舍的人指定,也不好使他各種各的特性,所以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徵。

11樓:磨棟

你自己想想你身邊的人吧,我們也不知道你身邊有什麼樣的人,寫出來恐怕也不符合你的要求。

12樓:山高路遠

你好,一般來說你可以選擇你身邊比較熟悉的人,比如說你的父母或者是你的兄弟姐妹之類的,也可以說一說你的好朋友和老師。

13樓:筱筱夢圓

身邊熟悉的人有很多,比如說自己的父母,自己的親人,老師都是可以寫的素材

求小學三年級作文:寫熟悉的人的一件事

14樓:語音小光

每個人bai的身邊都有自己熟悉的人du。我當然也有,她就zhi

是我的dao姥姥。

姥姥今年專六十多歲了,銀灰色的頭髮屬總是梳理得整整齊齊。她個子不高,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顯得非常精神。

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非常炎熱蚊子特別多,晚上我睡覺時,怎麼也睡不踏實,姥姥看見就拿把扇子為我扇涼驅蚊,我不知不覺地睡著了,直到早晨醒來才發現姥姥還在為我扇扇子。我對姥姥說:“您一晚上都沒睡覺嗎?

您的身體怎麼受的了?”姥姥笑笑說:“沒關係!

你白天還得上學,我白天可以睡一會兒。”看到姥姥有些發紅的雙眼我非常感動。

這就是我的姥姥,一個關心體貼他人,慈祥的老人。等我長大了,我一定好好照顧好她老人家。

簡評:抓住一件事情,寫出了姥姥對自己的愛,姥姥的愛令我們與小作者同樣感動。

這個適合小孩子麼

15樓:娃娃

現在的小孩子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是小學三年紀的娃娃吧!

小學三年級數學下期末試卷,小學生三年級數學下冊期末試題 答案 5

水之夏 三年級2006年春學期數學期中考試試卷 甘肅省臨澤縣華強小學 柯東林 姓名 成績 一 認真思考,對號入座。每空1分,共27分 1.地圖通常是按上 下 左 右 繪製的。2.中華人民共和國是 年 月 日成立。3.太陽早晨從 面升起,傍晚從 面落下。燕子每年秋天都從 方飛往 方過冬。4.平年全年有...

小學三年級閱讀 答案,小學三年級閱讀 答案

碎夢園 1.天鵝湖之美 2.劃去 cui 劃去 yin 劃去 l 3.先寫湖的 名字的來歷 湖的形狀 再寫湖的四周有 茂密的樹木,特別是垂柳 接著寫樹下有 嫩綠的草地 和 小花 最後寫湖上有 小橋 4.寫了天鵝湖的美景,讚美天鵝湖的美所以選a5.詞 茂密 迎風起舞 嫩綠 句 湖水清可見底 湖水映襯出...

小學三年級關於聲音的作文有哪些,小學三年級關於怎樣寫一篇最美的聲音的作文

最好聽的聲音 在我生活的四周,有許多悅耳的聲音,小鳥的歌聲,使我心神愉快 老師的教書聲,充實我的知識 汽車的喇叭聲,提醒我注意安全 還有小草的沙沙聲,告訴我時光在流轉,然而,這些聲音再美妙,再動聽,卻永遠比不上大自然中萬物的奇妙.每天早晨,我從睡夢中甦醒過來,總是聽見鳥兒在樹梢上枝枝喳喳的唱著優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