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三年級閱讀 答案,小學三年級閱讀題 要有答案)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青的、綠的、紅的、深紫的、玫瑰色、墨色、白色多、顏色

架下掛著各種顏色的葡萄,青的、綠的、紅的、深紫的、玫瑰色的、墨色的、白色的……好像走進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

、 、 、 。

2樓:自戀的飛機

1綠茵茵 青、綠、紅、深紫、玫瑰色、墨色、白色2多 顏色豐富

3“葡萄園裡葡萄架一個接一個,架上覆(fù)蓋著綠茵(yīn )茵的葉片,就像長長的涼棚。”這句話把(架子上葡萄的葉片) 比作(長長的涼棚)。

4這裡盛產國際市場最受歡迎的中國綠珍珠、馬奶子、玫瑰、喀什喀爾,以及瑣(suǒ)瑣,等葡萄。

3樓:錯濄①苼

綠茵茵,青的,綠的,紅的,深紫的,玫瑰色的,墨色的,白色的很多 顏色

架下掛著各種顏色的葡萄,青的、綠的、紅的、深紫的、玫瑰色的、墨色的、白色的……好像走進了一幅五彩繽紛的圖畫。把各種顏色的葡萄比作一副五彩繽紛的圖畫

. . . 。

小學三年級閱讀題(要有答案)

4樓:武林高手蚊香

夜捉泥鰍

夏天,當夜幕降臨的時候,村裡人常常打**把,到溝裡捉泥鰍。

5樓:思念阿薩德

做閱讀題得專門買書,做一篇怎麼行

小學三年級閱讀 答案2

6樓:碎夢園

1.天鵝湖之美

2.劃去“cui”劃去“yin”劃去“ lù”

3.先寫湖的(名字的來歷)、(湖的形狀)再寫湖的四周有(茂密的樹木,特別是垂柳),接著寫樹下有(嫩綠的草地)和(小花),最後寫湖上有(小橋)

4.寫了天鵝湖的美景,讚美天鵝湖的美所以選a5.詞:茂密、迎風起舞、嫩綠

句:湖水清可見底、

湖水映襯出柳姑娘的身影十分秀美、

在微風的吹動下,柳條迎風起舞

小學三年級閱讀練習題

7樓:慕惠種一璇

1講了口,胃,手,腳都認為自己重要而引發了罷工,在腦的勸說下重新工作的事2每個人都各有所長,各有用處,但離不開團隊的力量3我們要學會正確評價自己,在團隊中發揮自己的力量

小學三年級閱讀題!!

8樓:手機使用者

人們不要砍森林了,不要排放廢氣,不要排廢水 。

9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們:

人類屬於宇宙,宇宙不存在,人類豈能存在。這裡我們可以把地球的環境同等的認為是小宇宙,沒有了它的健康,人類又怎能健康。

其次,人類與宇宙本身就是分不開的,人類的一切活動都與宇宙有著不可分開的關係,即使有唯心主義的觀點,但它還只是宇宙的元素,精神也離不開它所生活的世界。

最重要的是,宇宙本身重在運轉,即各種事物之間相互作用,相互影響。重在全方位,而不是單方面。要讓自己健康,首先得讓身邊的事物健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類們,

你們知道嗎,生你們養你們的媽媽--地球已經被你們,破壞的千創百孔,為了宇宙的和平,為了防止地球被破壞,你們應該停止這種不孝的行為.

宇宙博士

11樓:聰媛

各位沒良心的人類們:

你們愛自己的母親嗎?你們一定說“是”。但你們的行動呢?

砍樹?排放廢氣?排放廢水?

你們知道你們的地球母親現在是何等模樣嗎?她乞求著你們的愛護呀!快從迷惘中走出來吧,我的孩子們!!!

宇宙博士

如何做好小學三年級語文閱讀理解題

12樓:智障啊紙張

首先,給他一本書,讓他找出中心人物。

閱讀是一種主動的過程,是由閱讀者根據不同的目的加以調節控制的,陶冶人們的情操,提升自我修養。閱讀是一種理解,領悟,吸收,鑑賞,評價和**文章的思維過程。閱讀可以改變命運,但並不一定改變命運。

小學三年級閱讀 答案,小學三年級閱讀 答案

碎夢園 1.天鵝湖之美 2.劃去 cui 劃去 yin 劃去 l 3.先寫湖的 名字的來歷 湖的形狀 再寫湖的四周有 茂密的樹木,特別是垂柳 接著寫樹下有 嫩綠的草地 和 小花 最後寫湖上有 小橋 4.寫了天鵝湖的美景,讚美天鵝湖的美所以選a5.詞 茂密 迎風起舞 嫩綠 句 湖水清可見底 湖水映襯出...

小學三年級作文落葉以上,小學三年級作文 落葉350字以上

a莫名之 今天,我無意中撿到了一片落葉,並把它帶回了家。我把它放在桌上,一動也不動的仔細端詳起落也來。它的顏色是棕褐色的,邊邊上還帶著一絲青綠色呢 它的味道時而清香,時而帶著大自然的味道。落葉們無私奉獻,我非常欣賞它們的毅力。落葉為了給大樹媽媽增添氧氣,寧願自己落下。落葉靜靜地躺在樹下,隨風飄揚。它...

小學三年級優秀作文開頭,小學三年級寫景作文的開頭方式有哪幾種

教你保密 外貌描寫式開頭。即人或物的面部特徵 體態形狀 舉止習慣 衣著打扮等作為開篇形式的寫作內容。 使用者名稱用 好的作文開頭怎樣寫 想必同學們在小學六年裡已經寫過了許多作文,但是一篇作文最重要的是開頭,如果開頭起的好,那麼下面的正文也就好寫多了。下面我給大家介紹幾種作文的開頭寫法。一 外貌描寫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