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語文園作文,四年級語文園第一200字作文

時間 2021-07-04 21:55:50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和外婆和表哥表姐們一起去黃岩丫髻巖旅遊。

我做了大約半個小時的車來到丫髻巖,山上一片煙雨濛濛好像到了人間仙境一樣,經過一小時的努力,我們終於到了丫髻巖最高尖峰,它像兩隻獅子一樣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山上的天氣真奇妙,一會兒下雨,一會兒起霧。我們拿起相機拍照,霧沒的時候拍的到的,霧有的時候就看不見了,媽媽和外婆在燒香保佑我們聰聰明明高高興興,年年平安。然後我們就下山了。

我愛這次的丫髻巖之旅。

2樓:專業壓人

那是一次老師要我們交資源包的六十元錢,我沒記錯的話老師讓帶的東西我從沒忘記過,這次卻忘帶了!一時之間我慌忙的不知怎麼辦才好,還好老師寬限我們一節課的時間,要我們給家長打**送來,沒送的話就給小組扣分,外加她‘老人家’一頓臭罵!

我是興奮不已,但心裡又有幾分害怕,怕媽媽責怪我記性不好而不給我送。擔心歸擔心,我還是抱著樂觀的態度撥通了媽媽的**。愉快的鈴聲過後,**那頭傳來媽媽的聲音。

我跟媽媽說了一下事情的大概,信心滿滿地以為媽媽一定會給我送。沒想到媽媽的語氣立刻沉了下來,我不想發生的一幕還是發生了---

放下**,我沒有任何表情,也顧不得旁邊還有別的同學,只覺得眼淚像洩閘的大水,嘩地湧出了眼眶。那一刻,我在心底責怪著媽媽,責怪她的不稱職;那一刻,我真想飛快地跑回家,自己取錢回來;那一刻我真想逃學出去,下午再從從容容把錢交上;那一刻我真想跑到老師那裡,理直氣壯地告訴她,我媽不給送,要不然她給我媽媽打**;那一刻,我真想狠狠地打自己一下,罵自己活該記性不好;那一刻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算了;那一刻,我真想-----但這些都只是我的想法而已,根本不可能去做,還是想想實際的吧!

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三作文,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三作文500字

第二人生 等待著下課,等待著放學,等待遊戲的童年。童年一去不復返了,但童年的記憶始終縈繞在我的心頭。四年級下學期時,一個夏日的午後課。這個時候難免會打瞌睡,叫都叫不醒。那時候最提神的就是下課鈴聲,放學鈴聲。只要聽到 叮鈴鈴 立刻就清醒了,再也睡不著了,喝安眠藥都不管用。一下課,沒等老師喊下課,就有人...

四年級下冊語文園地七作文,四年級上冊語文園地七作文怎麼寫3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爸爸 小學 我有一個清貧的家,一個平凡的爸爸,但我愛我家,我愛我的爸爸。人們讚歎著都市的美麗繁華,身為建築工人的爸爸,還是那大都市美麗形象的塑造者。爸爸酷愛畫畫。只需一直鉛筆,那明朗的天空,淡淡的遠峰,包含靈氣的山 樹 房屋以及小橋流水,便會在他的筆下顯現出來。他也是玩泥巴的好手。可愛的 小...

蘇教版語文四年級下習作四,蘇教版語文四年級下冊習作4怎麼寫

一 林 媽媽的愛感動了我 我的媽媽是一位普通的婦女,但她在我眼裡卻時常能夠看到她偉大的一面。星期天的早上,我在廚房裡晃悠著,媽媽看著我無聊的樣子,微笑著對我說 去外面玩一會兒吧。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地衝出了廚房,不小心一腳踢翻了媽媽剛熱好的熟油。滾燙的油霎時灑滿了我的左腳,就像萬根鋼針在我腳麵上亂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