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建造師可以直接評高階工程師嗎

時間 2021-06-29 07:25:25

1樓:小王閒談娛樂

可以。考核認定的範圍是全省企業,事業單位工程技術人員中擁有一級註冊建築師,註冊城市規劃師,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註冊土木工程師,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註冊化工工程師,註冊電氣工程師。

註冊環保工程師,註冊環評工程師,註冊安全工程師,註冊測繪工程師,註冊監理工程師,註冊造價工程師和一級建造師等執業資格證書和註冊執業證書,並從事相關業務工作的從業人員。

2樓:豐翼教育

建築工程師河北省

初級職稱,專科3年,本科1年

中級職稱,專科7年,本科5年,研究生3年

高階職稱,本科11年。

詳情可以諮詢!

3樓:大立教育總部

【取得一級建造師、一級建築師、註冊造價師、註冊監理師等執業資格證書和註冊執業證書,並從事相關工作的人員,無需再評中級,可以直接跳級評高階工程師職稱】。目前只有河南省出台!!

4樓:51建築人

你好:一級建造師可以直接評高階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沒有國家頒證,是各行業,各企業按照部頒標準和業行標準對於工程師進行技術專業評定而命名的,一級建造師是國家對於該行業的技術職稱的最高頒證,如果是在基建,房屋建設企業工作而擁有一級建造師的員工在企業技術職稱評定上可首先作為候選人,但是評上與否企業要做綜合考核不是有一級建造師證書的一定能評上高階工程師。

5樓:

目前只有河南省可以評,具體分析你可以在廣建築才網看看

註冊一級建造師可以直接認定中級工程師嗎

不可以。中級工程師職稱申報要求 博士研究生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3年 本科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5年 專科畢業後,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7年 專科及以上學歷畢業後,取得助師級專業技術 職務任職 資格滿4年 1982年底前取得中專學歷,並從事所申報專業工作滿15年。申報人須持...

諮詢工程師 一級建造師 造價工程師 監理工程師 資產評估師出差佔工作時間比例由少到多排名

本月底拿到一級建造師證書,準備考諮詢工程師,本人一直從事建築行業,我對你的問題理解下 1 含金量 一級建造師 造價工程師 監理工程師 諮詢工程師 房地產估價師 資產評估師 投資專案管理師 二級建造師 物業管理師 安全工程師 2 出差佔工作時間比例 物業管理師 投資專案管理師 造價工程師 房地產估價師...

一級建造工程師好考嗎,一級建造師好考嗎?

社保專家小然然 一級建造師的考試難度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大的,每年的整體考試通過率在5 7 之間 pwd 2d72 提取碼 2d72資源包含 2022一建 教材 建設工程經濟.pdf 一建 電子版教材 vip 2022年一建鐵路 建工社 近五年真題解析課 王碩男 一建文件總結 電子教材 歷年真題 一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