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工業設計對學歷和年齡有限制嗎

時間 2021-06-29 07:24:25

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對於學歷以及年齡是沒有要求的吧,因為設計最看重的是實力呀。

我也有在那裡學習的朋友,因為他的學歷比較低,為了轉行而去學了設計,報了全日班學了兩三個月後,因為對於設計的理解以及掌握,現在已經當了一名工業設計師了,還是挺不錯的。所以設計對於學歷提及年齡都沒有要求的,希望對你也會有幫助哦。

2樓:

沒有,學習沒有學歷和年齡之分的,有興趣去學的就可以學的,但是以為起步比別人晚,那麼你就得比其他人要努力的。

3樓:珺涼涼

一般是沒有限制的,設計的學習是培訓的,學習的層次是不一樣的,所以一般學習內容是有分班型的,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習班學習的,沒有基礎的可以選擇基礎的班來學習的,我在他們那裡學習的時候也是沒有基礎的啊,我是選擇的基礎的班來學習的。

4樓:

學珠寶設計對年齡和學歷是沒有要求的。

他們的工業設計設計與學歷是兩個方面的,因為工業設計的最主要的是學習技術方面的,就算是公司招聘,也是看重的是你的實力以及能力的,學歷和年齡是沒有要求的,而且我也有接觸過這家好幾個學設計的,很多的學歷也沒有多高,轉行準備學設計的,所以好好學習最重要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學歷的要求的,設計的學習和學歷的關聯不大,你不是考藝術的學校,只是在機構學習的,那麼學習的起跑線是一樣的,學歷的用處在以後才體現的出來的,我在他們那裡學習室內設計的時候是沒有說有學歷的要求的。

6樓:馬戶公主來了

沒有的吧,設計的學習對學歷是沒有要求的吧,除非你是到學校去進修的那種,那就有學歷的要求的,機構的一般是不用的。

工業設計本科生與研究生就業上的區別及差異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差異,一般來說企業愛找研究生,比如美的聯想這種。

設計公司對學歷不是十分看重,因為是私企,主要看你能力,設計水平佔主導。

但是也有點小區別,因為研究生在設計公司裡(如果曾經沒有什麼工作經驗的話)水平跟本科生是差不多的,但是高學歷和較大的年齡往往讓他們對工資的方面又比較失望,所以相對來說在設計公司找工作不如本科畢業卻有設計經驗的人好找。

研究生在校期間一般來說就是跟老師做設計,也許是老師有個工作室,甚至是真正贏利的專案,讓你參與其中。

研究生畢業真正的優勢在於進企業比較容易,當然為了更快的融入社會,上學期間應該積極去公司實習。設計公司的節奏比企業快,對於設計技法等方面提升是比較快的。

8樓:右手大槐樹

其實差不多,知識上講,研究生課堂上和書本上那個的知識可能可以學到更多,本科生早就業,實際的知識、社會經驗就多一些,研究生可以當老師,畢竟老師要學歷高的。工資上可能差不多,這不是絕對的,畢竟搞設計還是要真功夫的,說的頭頭是道,做不出來,又有啥用呢;其次你如果真想搞設計這一行當,深造一下當然好,關鍵就是你現在知不知道以後要轉行,轉行了考研豈不是浪費時間和金錢,工業設計讀研很燒錢的(比起其他專業)。

最後,工業設計是要看真本事,手繪,軟體,創意,理論,四點搞nb了,到那都是“搶手貨”。(個人所見,我是學設計的,英雄所見不同,多參考老師和前輩的意見,)。good luck!

9樓:白狐工業設計

高學歷,不等於高能力

在設計公司個人能力與創新能力才是重點!

選平面設計還是工業設計,平面設計和工業設計哪個專業好

最好是工業設計!因為平面設計或者說印刷的競爭是在太強!所以很多做平面設計的人工資不會太高!當然,如果是個高階設計師就不用說了!這樣的情況很少!在這個行業近幾年來出現供過於求的現象!就是 人才 多,崗位不夠!很多人因此被迫轉行!就想我們的同學!只要在設計方面學得稍差的基本是做了其他行業!所以我建議你不...

理科工業設計專業就業前景和方向,學工業設計專業畢業後,一般能從事什麼職業? 20

李明望的文庫 工業是第二產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分為輕工業和重工業兩大類。2014年,中國工業生產總值達4萬億美元,超過美國成為世界頭號工業生產國。可以說工業設計方面的人才,就業前景是非常好的。工業設計專業就業方向 該專業學生畢業後在就業範圍較廣,可以到建築類產品設計 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 產品包裝 廣...

工業設計建模solidworks和犀牛比較哪個更好使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