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控力差,同時又很懶惰怎麼辦,我太懶散,自制力差 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3:13:47

1樓:

控力差,同時又很懶惰,是現在許多人的通病,這就要求自己要有一個計劃,嚴格地按照計劃去執行,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惰性

2樓:濁之水

自控力差,同時又很懶惰,那就要開始鍛鍊,並且開始要求自己,讓自己有自制力,還有勤奮一些,不能一直懶惰著,如果持續的懶惰肯定會對自己的生活進行影響,還有自自控力差,也會對自己的生活以及工作造成影響

3樓:吾明照四方

我感覺這樣的人如果長此以往,將會非常的消沉,不會事業有成,也不會家庭幸福,所以說,從未來的角度來看,你應該振作起來,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做出自己的一番事業

4樓:士慕卉

給自己定一個計劃,按照計劃執行,如果執行不了,就下狠心咬自己一口。其實你能發現自己的缺點,說明你就是下不了決心的。

5樓:戎冉

自己以找到自己的弱點,就改唄,給自己下規定,一條一條的下,自己一條一條做,只要有決心,沒有辦不成的事。

6樓:安之淺笑之

自控力差 又懶惰這點我真的是深有體會了 要是易胖體質的話 真的是好慘呀 越來越胖的 吃不胖的體質還是可以的 易胖真的是說多了都是淚呀

7樓:冒易

那你們知道你有這些缺點,那就要努力去改變啊,不要安於現狀。遇到問題的時候多思考,深呼吸十下,讓自己的腦袋空白一點。懶惰是一種習慣。

要慢慢改變才行,一步一步來。我相信你能做得更好。

8樓:

給自己制定一個做息計劃表,包括日常和工作都在計劃內,堅持安計劃進行實施,這樣時間長了這個壞毛病就慢慢改變掉了

9樓:士浩壤

每天給自己訂個小目標,先是五分鐘,再是十分鐘,一點點加長時間。

10樓:

向好的方向想控制自己,多出去走走和朋友聊聊天,乾點工作慢慢來。

11樓:

荒野求生你看過吧?出去沒人煙的地方住上一個月什麼都改變了!

12樓:

這個你得自己來調節了,既然自己自控力差,就得學會控制

13樓:那扇門後的祝福

要學會改變啊

給自己定一個目標

每天實現

14樓:

說明你這個人習慣了好吃懶做,再不及時改正錯誤,重新做人,你將來就是這個社會多餘的人。

15樓:央視特邀美食家老八

慢慢來改,每天定個小目標,努力去完成

16樓:暱稱

可以自動制定一個計劃,給自己下死命令,如果實在做不到,還可以找一個自己信任的人來監督你。望採納,謝謝!

我太懶散,自制力差 怎麼辦?

17樓:蜜蜂和小蜜糖

要麼破除僥倖心理,要麼就忘記最後的成績,好好去努力.

按照你的說法你應該是定了目標有去做但最後沒做完吧.

那也沒有關係阿,你每次都能實現一點點,都最後積累起來,就很多了.

別想著一下就把什麼都做好,高一掛科沒有關係,還有兩年,加油啦!

人自制力太差很很懶怎麼辦

18樓:女神愛搞萌

有人把這也稱為拖延症,在**教育中有一課叫做精簡生活,上這課的都是公司的管理層,他們辦工作亂,放著厚厚的檔案,以至於效率低下,而不想動手。

所以可以這樣理解,你日常操心思考行動的事太多了,哪些需要做哪些不需要做你應該去思考改變,少才能精。

另外,不要養成“攢”的習慣,衣服攢一起洗,檔案攢一起統一處理,這樣極其容易形成拖延症

自控力很差怎麼辦,自控力差怎麼辦

找相關培訓書籍看下,2個半月能培養一些好的習慣,然後堅持。不然總在後悔一些事情,會很有挫敗感。好運!看自己平時因為什麼,才控制不住自己。如果因為電腦,手機,電視的話只要遠離就行了。上圖書館做 看心理勵志書沒用,你需要實際行動,你可以採用極端式,比如讓自己沒有退路,那你就不得不那樣做了 逼自己養成習慣...

孩子自控力差怎么辦,孩子自控力差怎麼辦?

3 6歲是小孩子培養自控力的最佳時間,最重要的是要給小孩自主選擇權,把被動控制變為主動控制。1 建立規矩,有獎有懲 不是命令孩子怎麼做,而是雙方達成一種約定,以制訂計畫的方式提高孩子的自控力,比如,約定只能看20分鐘動畫片,吃飯不超過半小時等。培養孩子的自控能力,獎勵起到輔助作用。當孩子完成一項困難...

沒有自控力怎麼辦,一點自控力都沒有,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1加強思想修養。人的自制力在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他們的思想素質。一般來說,具有崇高理想抱負的人決不會為區區小事而感情衝動產生不良行為。因此,要提高自制力最根本的方法是樹立正確的人生觀 世界觀,保持樂觀向上的健康情緒。2提高文化素養。一般來說,乙個人的文化素養同其承受能力和自控能力成正比。文化素質比較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