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時間 2021-06-19 02:44:49

1樓:love賽爾

我最熟悉的小夥伴是我的同學孫昊。他是乙個非常陽光的男孩,圓圓的臉,瘦瘦的身材,大大的額頭下長著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再配上一對大大的耳朵,給人的感覺是格外有精神。

孫昊非常喜歡下圍棋。這也是他最擅長的一方面。有一次,孫昊跟著家長出去旅遊,走的時候他特意帶上了自己喜愛的一副圍棋。

坐火車的時候,碰巧旁邊也有乙個小朋友喜歡下圍棋,於是他們就擺開了「戰場」。雖然下棋的時候旁邊非常亂,很多人都在大聲喧嘩,可是孫昊像一點聲音都聽不見似的,一直在認真地下棋。他這個專注的優點讓我非常欣賞。

孫昊還喜歡讀書。他經常乙個人看書看得入迷,前段時間就出現了這樣一件事:星期天,孫昊自己乙個人在家讀書。

奶奶來了,在外面敲了一陣門,可孫昊看書入了迷,竟然一直都沒有聽見。奶奶沒有辦法,只好在屋子外面等,直到天黑時媽媽來了才讓奶奶進了門。

孫昊也很喜歡運動。滑板是他的最愛,他經常組織一群小夥伴進行滑板比賽。他在比賽中善於動腦子,所以很多次夥伴間的比賽孫昊都能夠奪取冠軍。

但是孫昊也有不好的一面,他比較調皮,經常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孫昊的媽媽為此不止一次地批評過他,可是孫昊記不住教訓,老是忘記媽媽的教誨。唉,真不知道怎麼說我這個小夥伴。

《「小書蟲」》

一雙小小的眼睛,雙眼皮,兩條柳葉眉長在眼睛上,鼻子下面,嵌著一張大嘴,薄薄的嘴唇上長著乙個「吃痦」,這就是我的朋友——楊曉儀。她一看起書來就沒完沒了,真讓人受不了。所以,我常叫她「小書蟲」。

想起上學期的乙個午休,老師發下了我們心愛的《中國校園文學》,我草草地翻了翻,覺得很沒意思,又看了看一旁的楊曉儀,還在認真看著。她在看什麼呢?這麼專心,我心裡想。

看了看她的書,我也翻到了那頁,仔細看了看,改變了對這本書的印象。

下課鈴打響了,我很想出去玩,可楊曉儀還在專心看著,心想:怎麼還在看呀!看書多無聊。

我看著那些密密麻麻的字就頭暈,她可真行。我大聲叫道:「楊曉儀,咱們出去玩吧!

」見她不理我,我又叫道:「『小書蟲』咱們出去玩吧!」她這才答應道:

「噓——我正看到關鍵呢!」我發火了,搶走了她手裡的書,就往外跑,回頭一看,只見楊曉儀在後面張牙舞爪的叫道:「把書還給我,把書還給我,」平時一向文靜的她,今天卻鐵青著臉,好像要跟我拼命。

我拿她沒辦法,只好把書還給了她。

上課了,我匆忙回到教室,第一眼就看見了坐在那裡看書的楊曉儀。這就是她的優點吧,她在我們班學習可是一流的好,這一定是她愛看書的原因。

回到家,我仔細的看了看這本《中國校園文學》發現看書的確是一種樂趣,從此,我不是那個只會瘋玩的我了。也變成了乙個「小書蟲」。

哈哈,這就是我那個好朋友一—「小書蟲」楊曉儀

這就是我的我的小夥伴

我有乙個小夥伴,他長著高高的個子,一張瓜子臉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下有乙個高高的鼻子,鼻子下有一張大嘴,從這張嘴蹦出來的話,有時能讓你火冒三丈,抽泣不已;有時卻讓人捧腹大笑忍俊不禁。沒錯,他就是我的小夥伴,也是我的學習好榜樣——何志標。

說起這個何志標,他是乙個助人為樂的人。記得有乙個星期日,我和他一起去公園玩。在路上,我看見有乙個溝渠蓋沒蓋好,我就繞著走過去。

走著走著,我突然發現在身旁的何志標不見了,我回頭一看,見到他正在用力地把溝渠蓋搬起來,想要把蓋子蓋回去,可是他不夠力,搬不起來。我說:「何志標,咱們快走吧,已經二點半了,再不走就沒時間玩了。

而且那個蓋子那麼髒,還是不要搬了吧。」他聽了我的話後,說:「我們應該助人為樂,我覺得這樣做更加快樂。

何況我們是少先隊員,更加應該這樣做。」我聽了他的話後,慚愧極了,走過去和他一起把蓋子蓋回去了。我們剛走開,只見一群正在溜旱冰的小朋友飛快地經過這個溝渠蓋,如果不把蓋子蓋回去,那群孩子很有可能會掉進溝渠裡的。

2樓:百靈

外貌撿突出的特點描寫,然後概括描寫他的性格特徵,再用具體的事例來寫他的性格特點。最後概括你佩服他的原因,或者你想學習他的什麼優點。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舉兩個事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要好的小夥伴,名字叫張玲玲。她可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張玲玲長的機靈可愛,像乙個水蜜桃,總是擁有燦爛的笑容。

張玲玲有一張細皮嫩肉的娃娃臉,潔白整齊的牙齒長在她那張能說會道的嘴裡。同學們看到張玲玲長的如此可愛,都說她像個小頑童,可能不會相信這個小頑童卻是我們班學習最棒的!她還是我們班的讀書大王!

記的有一天,老師講「豁然開朗」這個成語的意思,老師站在講台上問到:「誰來說說這個成語的意思?」剎那間,喧嘩的教室變的鴉雀無聲,老師見沒人舉手,說到:

「張玲玲你看的書非常之多,記得你背誦過一段文言文中有這個成語,給大家背一背吧!張玲玲毫不緊張的站起來,胸有成竹的背誦起了那段文言文。張玲玲背誦的十分熟練,可同學們都在交頭接耳,這是因為張玲玲背的太深奧了,我們作為小學生還聽不懂。

張玲玲不但有一張刀子嘴,還有一顆豆腐心。

那天,張玲玲和媽媽一同去一角書屋看書,忽然來了一位可憐巴巴,衣著寒酸的老人。那位老人伸手向工作人員要錢,工作人員給了老人乙個瞧不起的眼色,走開了。頓時,張玲玲的心軟了,跑到媽媽跟前,朝媽媽要了錢,給了老人。

老人收下錢,對張玲玲不知道說了多少個謝謝,還深情的說:「世上還是好人多呀」張玲玲的所作所為感動你我,過路人和工作人員都向張玲玲投來了讚許的目光,還紛紛給老人捐來了不少的錢。

同學們,張玲玲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

我的小夥伴作文500字。

4樓:孤獨藍天

我的小夥伴

人的一生就像一根蠟燭,朋友如同蠟燭裡的燈心,只有那條燈心才能點亮那盞燈,好比一把鑰匙一把鎖,一盞蠟燭一條心……

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櫻桃似的嘴巴,圓圓的臉蛋,穿起運動服精神倍加。這就是我的小夥伴,乙個具有熱心腸、樂於助人的小夥伴!記得那一天放學後,天上突然下起傾盆大雨,因為我早上出門太急了忘了帶傘,正當我在教室裡徘徊時,我的小夥伴小冬拿著雨傘,走了過來,對我說:

「我的傘大,我送你回家吧。」我急忙背起書包向門外走去,小冬用雙手為我撐起了一片「晴天」,到了家門口時,我這才發現小冬為了讓我不淋到雨,她把傘全都給我遮雨自己卻淋了雨。我對小冬說道:

「你的衣服都溼了,來我家換一身再走吧,不然會著涼的。」小冬說:「沒事的,我的身體倍棒,不就是一陣雨,那也難不倒我。

」說完,小冬轉身離去了。望著她那遠去的背影,我心裡感到無比溫暖,他總說為別人想得多,為自己想得少。

雨天裡的那把傘,為我撐起了一片「晴天」,我的小夥伴猶如黑夜裡的一盞燈,為我照亮前方的道路……

5樓:第二人生

記得剛來到這個陌生的班級,我乙個人都不認識,每天下課後形單影隻,我坐在角落裡,沒人跟我坐,上課時老師說跟同桌交流交流,我只能自已跟自已交流。我好孤獨,想和她們做好朋友,但我又怕。每次我都羨慕她們在一起打打鬧鬧。

「嘿嘿,你怎麼不去玩?」乙個女孩拍著我的肩膀。水汪汪的大眼睛,烏黑好秀髮。

我有點受寵若驚「那個,我跟她們不熟。」我想了好半天才吐出這麼一句話。「難怪下課後總是見你乙個人坐在那裡看風景。

」「嘿嘿,既然不認識,那就先認識我吧!我叫黃香桂,香水的香,桂花的桂。」黃香桂朝我伸出手,我遲疑了幾秒,「李熙兒,小名沐沐,三點水在家木的那個沐,叫我沐沐就好。

」我伸出手握住了黃香桂的手,那隻手不大不小,卻讓人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那我們以後就是好朋友了。」黃香桂拍拍我的肩膀說道。

「你怎麼像個男孩子一樣,下手那麼重。」我用幽怨的眼神看著黃香桂,說著還揉了揉剛才就拍的肩膀。「我這個天生就這樣,大大咧咧的,有點男孩子氣,你不要介意哈。

」黃香桂說。「不介意才怪。」我在心裡嘀咕一句。

時光飛逝,我和黃香桂都彼此了解自已了,從陌生的朋友公升級到了閨蜜。她的興趣愛好我都了解。她是乙個比較耿直,率真的女孩,不過咧,最大的缺點就是馬虎,寫作業完全不檢查的,她還有乙個弟弟也是這樣,真不愧是姐弟啊!

她膽子是比較大滴,在數學課上與老師頂嘴,老師很無奈,對她設了乙個封口條——試卷考不到一百分,不得在課堂上說其他不關於數學的問題。沒錯,她這個人是比較囉嗦的,上課時老愛講小話,開小差。老師也經常說她,可她就是不聽,老師都拿她沒辦法了。

瞧,這就是我的夥伴。嘿嘿!高高的,胖胖的,還長了一張娃娃臉,還有一張愛說廢話的嘴巴。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的小夥伴 她那捲曲的短髮上總是繫著乙個鮮豔的蝴蝶結,當她跑跳時蝴蝶結一上一下的飄動著,像乙隻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她長的非常可愛,又黑又細的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明亮。圓圓的臉一笑便會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依依。依依住在我家對門,她是隨著爸爸 媽媽來到北京打工的,她長得特...

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怎麼寫?

先寫總的開頭,然後把小夥伴的外貌細寫一下,再寫乙個能突出小夥伴特點的事例,最後加個結尾就ok了。先介紹他 她 的容貌,最突出的性格特徵,在說一件具體事例來突出他 她 性格特徵的與眾不同,最後點題。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在所有我的小夥伴中他是最不起眼的,沒有高大的身軀 健碩的體魄 秀美的面孔 但他...

我的小夥伴的作文(),我的小夥伴的作文(200字)

黑灬媚愛妃 我的小夥伴 說起小夥伴,我有好多 鄰居中的 幼兒園的,小學的,但要說最好的 最親密的夥伴,就要數我過去的同學 楊益。從一年級開始,一條友誼的鎖鏈就把我倆緊緊連在一起。我沒與他爭吵過,我們互相幫助,親密的簡直就像乙個人。一次期末統考,還有兩分鐘就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在做考前準備。我一開啟鉛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