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文我和我的小夥伴,寫一篇作文 我和我的小夥伴

時間 2021-07-20 13:37:26

1樓:

我和我的小夥伴

說來奇怪,別人的小夥伴差不多是和自己同齡的小朋友,可我的小夥伴卻是比我小兩歲的妹妹。

例如暑假吧,在做奧數的時候,我總是比妹妹表現得差。奶奶總是表揚妹妹而不表揚我,總要我向妹妹學習。所以,我總是挨批評。

我都依然每天笑嘻嘻的。可是,有一件小事,卻讓我和我的“小夥伴”爭吵了起來。

有一次,我正在做作業。突然,妹妹不知怎麼回事,碰了一下我的手。頓時,手向一邊一拐,作業本上留下了一道長長的劃痕,破壞了作業本的美觀,使整個作業本顯得根本就不和諧。

我愣愣地看著作業本上的痕跡,半天才回過神來。

就是這時,我衝妹妹生氣地大喊到:“你的眼睛瞎了?沒看見我在做作業嗎。”

妹妹一臉茫然:“什麼?”

“你不要得了便宜還賣乖!”我怒氣未消的說,“我的作業本怎麼辦?你自己說!”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妹妹一臉無奈。

“你就是故意的,你想讓奶奶多多表揚你吧?所以,你才讓我的作業本書寫這麼難看吧。對不對?!”我又拿語言攻擊她。

“不是這樣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妹妹急得快要哭出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沒用的!”我大喊道。其實,我早就知道妹妹不是故意的,只是,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想找妹妹的茬。

“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妹妹的眼淚在那一瞬間決堤,湧了出來。

我竟然無動於衷,卻心生一計。妹妹哭了一會兒也不哭了,安靜了下來,拿出作業做了起來。哈哈,正好和我的**一樣。

我喜出望外,於是也沒說什麼,也做起了作業。做了一會兒,看見妹妹做得認真了,便故意碰了妹妹手臂。妹妹手臂一歪,和我一樣,在作業本上留下了一道清晰的劃痕。

我原以為妹妹會說什麼,結果,妹妹咬了咬嘴脣,把那一頁本子撕了。

我原本以為自己要高興得跳起來,可是,我卻皺了皺眉。這是怎麼回事呢?我是怎麼了?

我坐下來,沉思著……不知不覺間,我發現,我的怒氣早已隨那張被撕碎的紙煙消雲散。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的腦海裡一直浮現著這個問題。

直到今天,我才明白。我是被感動了,被妹妹的寬懷的胸膛感動了。但值得慶幸的是,那件事後,我和妹妹依然在一起玩耍,學習。這就是我的小夥伴,我的妹妹。

2樓:水瓶佳佳

快樂仙子——田恬子 童年總是最美好,最純真的。 珍藏,記憶蝴蝶扇動翅膀,穿梭在友誼花叢中。它採集著與小夥伴真誠相處,團結友愛的經歷,把至親至愛的友情,永遠銘記在記憶裡,永遠永遠…… 好似水出芙蓉,圓圓的臉蛋嵌著一雙伶俐動人的眼睛,鼻子稍稍隆起,一張櫻桃小嘴善於言辭,光滑的**宛如荷花的瓣兒,好嫩哦!

她嘛,就是我的好朋友——田恬子。 她是一個非常,極其以及超級大度的人。 追溯往日,有一天,我跟她開了個玩笑,她生氣了,一路沒和我說話,我感到酸溜溜的,好像打翻了醋瓶,很不是滋味。

回到家,我冥思苦想了一宿,決定向她道歉,可當我重提舊事時,她不在意地說:“昨天嗎?我忘了耶!

”我聽了非常感動,更加珍惜這份友情,不讓它再次從我手中溜去。 快樂也許是她的本性,任何人都比不過她。幽默風趣使得我們的友情更上一層樓,不信?

你瞧! 走在回家的路上。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說:

“啊呀!我的眼睛看不見了!慘了慘了,我成盲人了,你怎麼還不上來拉我一把?

”她把頭靠在我肩上,裝著摸索的樣子,一邊走一邊唸叨著:“我眼睛瞎了,怎麼辦才好呢?”同時還不忘看看走到哪了。

哈!這一動作被我逮了個正著,該乖乖束手就擒了吧:“你不是瞎了嘛!

怎麼認識路哇?”誰知她馬上反映過來說:“我看不見呀!

我什麼都看不見。”並且又裝出瞎了的動作,我忍不住撲哧一笑,快樂旅程踏上歸路。 快樂的泉水,正在潺潺而流,源源不斷,快樂的仙子——田恬子,在快樂的泉水中,唱著快樂的歌,把快樂的歌帶給快樂的我,快樂的你,快樂的朋友!

愛贏的女孩 她似乎天生就是要必勝的,包括名字,贏是必定的。她跟著她的贏來到這裡,永遠不會被人奪去,註定是個贏家。考試上,競賽中,以絕對的優勢,取得勝利。

或許是因為贏,所以最新,因為自信,所以愛笑。她和平常的女孩一樣,下課時也會與同學們一起嬉戲,考完試後也會去爭著搶著去對答案,分數下來時也會燦爛的笑。我不明白,為何她總是如此優秀,莫是上天給予她的恩賜?

我總是告誡自己,不要去想,不要去想,她是她,我是我,勤奮才是關鍵。可我並沒有見過她的勤奮,只記得家長會上老師誇我認真努力,表揚了四五次呢。有時躺在床上,想起她,心裡總是酸酸的,會無緣無故地對父母發脾氣,把自己搞得一團糟。

我記得我是個尖子,是班裡的尖子,是年級裡的尖子,五年級時,我的語文還年級第二呢!當然,記得過後,我便發現在書箱裡有張小紙條,上面寫著說我考不好的一類掃興的話,當時還和含追查了一段時間呢。那時,我為自己感到驕傲。

可自從進入六年級一來,成績便不那麼理想,可能是外界與內界的壓力吧,我總是哭,總是著急,不知何時,我認為她贏是因為她那一手字有著特殊的神力,便開始模仿,越寫越練,便使我很自然地想起五年級時的小紙條,越練越像,難道是她寫的?我在心裡問自己?就算是,那又怎樣?

我便不再去想。 當然,媽媽總是要讓我以她為榜樣,我想,別人的父母也是這樣。我儘管努力做到,可還是沒什麼效果,我總是想起以前教我們的劉老師對全班同學說的話,她說,我一定會考上一中的!

現在想想,總有點傷心,我不知今後的路如何去走,我悲哀,我無奈,感覺面前一片黑暗。 曾經看了篇文章,是一個關於乳酪的故事。誰動了我的乳酪?

我問自己,不是她。我明確地告訴自己,眼淚已經流乾,心裡也不再哭泣。 “保持微笑。

”我對自己說。 我不再認為有贏才會笑,也不會去刻意去模仿任何人。沒有什麼比快樂重要,世界就是你自己。

愛贏的女孩還在笑,我輕輕按下鍵盤,打下這最後一個字——贏。 真摯的友誼 今天,小兔笑笑在學校裡沒有看見好朋友糖糖,上著課也漫不經心,什麼也聽不進去。一下課,同學們就議論開了,同學甲說:

“我昨天在醫院看望我阿姨時,看見糖糖了呢!”“什麼?看見糖糖啦?

糖糖怎麼啦?昨天上學看她還好好的呢!怎麼回事呀?

”同學乙激動的說著,其他幾個同學在議論紛紛。誰也不知道糖糖怎麼了。笑笑問了同學甲糖糖在哪個醫院以後,臉上露出擔心的表情。

放了學以後,笑笑回家徵求過媽媽的意見以後就急忙去醫院找糖糖,笑笑在醫院找到了糖糖,她正在病床上皺著眉痛苦地呻吟著,笑笑問糖糖的父母是怎麼一回事,糖糖的母親語重心長地說:“唉,糖糖從小就有心臟病,因為生活條件比較困難,所以一直沒有給她治,現在可好,她昨天放學回家後又犯病了。唉”笑笑聽後心不在焉的,因為她一直在想她從小就存的錢要不要給糖糖治病,笑笑也知道手術費很貴,所以她又想,讓同學們也給糖糖一些錢做醫藥費。

笑笑不捨的看了糖糖一眼後就向糖糖的父母告別了。 笑笑在班裡籌了幾天的錢終於湊夠手術費,還做了許多千紙鶴準備掛在糖糖的病房裡。這一天,笑笑微笑著把錢交給了醫院,鬆了一口氣,因為糖糖的並終於有治了。

動手術的這一天,笑笑目送著在病床上顯得蒼白無力的糖糖那弱小的身體被推入手術室,笑笑忍不住流下了傷心的淚水,天好像也被感動了,”轟隆隆“一聲後下起了暴雨。 天空出現了絢麗的彩虹,糖糖也戰勝了病魔——手術成功了!糖糖和笑笑也對視了一會兒,好像有千言萬語要訴說,又相視而笑。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在這裡,我寫下這篇文章,希望大家珍惜友誼。

大家記住:朋友就是悲傷時可以傾訴的物件;朋友就是希望分享快樂的同伴;朋友就是自己永遠也不想擺脫的人。但朋友絕對不是憤怒時的出氣筒!

3樓:咖啡色

我的小夥伴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小夥伴,他名叫澤衡。澤衡的小臉上,嵌著一個尖尖的翹鼻子。濃濃的眉毛下閃著一對大眼睛,烏黑的眼珠挺神氣地轉來轉去。

澤衡他這個人有一個愛好,那就是看書。在他的書櫥裡有數不盡的書,都把他的書櫥放滿了。他的書櫥裡有漫畫書、作文書、軍事書、笑話書、小人書……澤衡把零花錢用來買書,他的爸爸、媽媽都非常支援。

正是因為這樣,澤衡的同學還給他起了個綽號,叫“書呆子”。他的名言是:看書不但可以豐富自己的課外生活,而且可以提高寫作水平。

澤衡所得這個外號還因為他有時看書會看得“走火入魔”。記得上次,老師講課講得滔滔不絕時,全班同學都在認認真真地聽課時,有一個同學——澤衡目不轉睛地看著桌子下面的書。老師發現了,叫他站起來,他好像沒有聽到似的,一點反應也沒有。

最後老師拍了拍他的桌子,他才知道老師在叫他。

沒辦法,我的小夥伴澤衡就是這樣的“書呆子”

我和我的小夥伴 作文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個人來說,小夥伴是童年最純真的記憶。有個小夥伴無疑是尋到了一塊“稀世珍寶”。在我天真無邪的夢裡,有個小女孩常常和我玩遊戲.

說悄悄話,有時還會給我帶來很多快樂。她就是開朗的小女孩——陳源媛。

我覺得她很漂亮:一頭又黑又亮的頭髮襯出了她的活力,一雙閃閃的丹鳳眼顯出了他的活潑。那張小嘴巴蘊藏著他豐富的表情;高興時,張著嘴,露著大門牙哈哈大笑;生氣時,噘著嘴,能掛把小油壺。

從這張嘴裡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火冒三丈,有時卻大笑不已。

陳源媛不僅看上去十分活潑可愛,而且還很會關心人呢!

有一次,我到她家去玩,在我削蘋果的時候,不小心把手割破了一個大口子。我當時疼得差點哭出來,陳源媛見我這個樣子,笑了笑,說;"周世博呀,這麼點傷就把你疼成這樣,你原來不是什麼都不怕的嗎?”聽了這話,我還沒來得及辯解,她就匆匆跑到了房間,我不知道她要幹什麼。

過了一會兒,她的手裡拿著創可貼,向我跑了過來,輕輕地托起我的手,一邊幫我包住傷口,一邊對我說:“你呀,做什麼都要小心點兒,把手割破了,一定很疼的,不過我相信,這麼勇敢地你才不會哭呢!”我回了一句:

“你還挺會安慰人嘛,這次謝謝你了!”說完,我倆都笑了。滿屋全是我們的笑聲。

對於一個人來說,小夥伴是童年最純真的記憶。在我天真無邪的童年夢裡,她常常和我玩遊戲.說悄悄話,有時還會給我帶來很多快樂。我的小夥伴真惹人喜愛,如果你和她交往 ,你一定會快樂的。

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怎麼寫?

先寫總的開頭,然後把小夥伴的外貌細寫一下,再寫乙個能突出小夥伴特點的事例,最後加個結尾就ok了。先介紹他 她 的容貌,最突出的性格特徵,在說一件具體事例來突出他 她 性格特徵的與眾不同,最後點題。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在所有我的小夥伴中他是最不起眼的,沒有高大的身軀 健碩的體魄 秀美的面孔 但他...

求寫我的小夥伴的作文,急急,求一篇寫我的小夥伴的作文400字,急急

我的小夥伴 在廣東讀四年級時,我有一個愛挑刺的小夥伴。她的一雙機靈又敏銳的小眼睛,嵌在她那瓜子型的臉上,小巧玲瓏的鼻子下方一張櫻桃小口,顯得十分活潑可愛。一條高高梳起的馬尾辮上,繫著一個別致的蝴蝶結。她是四川人,喜歡吃辣椒。她還有一個最大的愛好就是挑刺兒。她是班裡的衛生員,誰的指甲或頭髮該剪了,她要...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

我的小夥伴 她那捲曲的短髮上總是繫著乙個鮮豔的蝴蝶結,當她跑跳時蝴蝶結一上一下的飄動著,像乙隻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她長的非常可愛,又黑又細的眉毛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顯得格外明亮。圓圓的臉一笑便會露出兩個甜甜的酒窩。這就是我的好朋友依依。依依住在我家對門,她是隨著爸爸 媽媽來到北京打工的,她長得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