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小時候漂亮,之後卻「長殘了」是怎麼回事?這些因素不容忽視

時間 2021-07-20 13:37:26

1樓:杭曜文

小時候是很可愛,因為小時候嬰兒一般80%都長得差不多小時候的嬰兒**嬌嫩白皙,所以看起來會比較好看,而長大了以後受到父母雙方基因的影響而改變

為什麼小時候好看的孩子,長大後卻長殘都是因為

2樓:老好人

人的相貌之所以會變化,有三個原因。人類自然生長衰老。個體健康狀況(包括精神狀況及心理狀況)的變化。環境對人潛移默化的影響。

因為人類自然生長衰老而長殘的。人類的五官當中,眼睛的大小是不會變化的,而鼻子、耳朵、顱骨、顴骨、面部肌肉的大小和形狀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變化的,包括眉毛的粗細濃淡也會發生變化。而每一部分的變化,都會在一定程度上影響人的相貌。

先說顱骨。在嬰幼兒時期,應該讓小孩在仰臥和左右側臥之間多變換調整,不能趴著睡,也不能一種睡姿保持太久,這樣就能給小孩保證良好顱骨形狀(頭型)。這個其實後天也是可以做幫助的哦,小朋友的頭型不好可以用枕頭之列的東西長期使用,會有變化的哦

要是長期保持一種睡姿,就有可能造成後腦勺過於扁平,或者頭型不正

。鼻子是人臉上決定相貌水平的乙個重要器官,而鼻子的變化在整個人的生長發育過程中是最大的。鼻子平時扣鼻子啊,挖鼻子,捏鼻子的啊都會有變化的

如果鼻子在生長過程中遭受外力打擊,發生鼻樑骨折斷、鼻中隔偏曲,最終產生鼻樑折、鼻彎等情況,會對相貌造成一定不良影響:

再者,有的人小時候鼻子長得挺翹可愛,但是長大以後鼻子變得過高露骨,或者長得過大不成比例,就會破壞相貌整體的美感:(張一山小時候是個標準的小帥哥,長大後鼻子長得過高,與其他五官不協調,再加上骨多肉少,臉上處處是尖銳的線條,因此不再討喜。)

也有人小時候鼻子長得塌陷無力,長大後仍然塌陷無力,就會顯得不好看。因為兒童的鼻子本來就不大,再加上大眼睛和圓臉優勢彌補,會遮掩鼻塌的缺陷。但是長大以後依然鼻塌,就遮掩不了:

有的孩子「小時漂亮,長大醜」,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為何會長殘了?

3樓:十一維觀影

事實上,不僅僅是「小時候漂亮,長大醜」,還有可能是「小時候醜,長大漂亮」。俗話說得好,「女大十八變」,小時候長的是什麼樣子,長大之後不可能不變的。問題不過是變醜還是漂亮而已。

那麼,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呢?我們來一起看一下。

人的相貌隨年齡增長而變化

我記得很清楚,我乙個鄰居的女兒,小時候長得特別標緻,秀氣的小臉蛋、櫻挑小嘴、再加上靈動的大眼睛,一眼看去就特別討人喜歡。周圍的鄰居也都誇鄰居的基因好,生了個這麼好的女兒,心想著也許長大後會更好看吧。然而,世事難料,隨著孩子年輕增長,長相越來越普通,慢慢的成了路人。

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長殘了」。

為什麼人的相貌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長殘呢?

有一部分因素是遺傳因素,可能父母的相貌就很普通,孩子很小的時候**白白嫩嫩的看不出來,一張大之後普通之處就顯現出來了。另外,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平時的不良習慣導致的。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你吃飯經常用右邊牙齒來咀嚼的話,時間一長你的右側咀嚼肌肯定會比較發達,這樣看起來,臉部兩側就會有一點差別。

再比如說,你經常熬夜看手機的話,精氣神肯定也特別差,黑眼圈也會找上你。

可見,人會長殘除了一部分的遺傳因素之外,還是跟個人的生活習慣有關係的。如果乙個人從小養成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並且堅持做健身運動的話,那麼這個人的相貌基本上差不到**的。

4樓:小李講情感

長相都是隨著時間年齡而改變的,這是很正常的現象,至於會變成什麼樣子,大家誰也說不准,畢竟基因在那裡擺著。

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長得好看長大了卻變醜,這和基因以及後天的鍛鍊有關,俗話說一瘦遮百醜,只要保持身材就會變得非常好看。

6樓:小

小的時候幾乎都乙個樣,沒有長開來看著會很漂亮,一但長開後,就會看著很醜,欣賞不來。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隨著年齡的增長,接觸的環境不同,生活習慣的不同,都是造成寶寶長殘的原因。

8樓:落

因為孩子小的時候多半都比較圓潤,看起來很可愛。慢慢長大,身體水分變少了,就會沒有那麼圓潤可愛。

9樓:11夭夭

這是因為人都是在不斷地成長,外貌也會隨之改變的。再加上周邊的社會環境等等都會對外貌造成一定的影響。

10樓:農家小妹婉兒

小時沒發育看起來好看,長大後發育了會有很大變化,看起來就會變得很醜。

為什麼有人越長越美(小時候挺難看),有的人小時候漂亮,長大後卻長殘了?

11樓:巴黎圍牆巍峨

隨著人的長大,人總是會變的,只不過有些人越變越美,有些人越變越醜而已。小時候五官不協調,所以覺得挺難看,但在成長過程中,原先過分的部位沒有長起來,原先不足的部位卻長起來了,整個臉就變得非常協調,人自然就漂亮啦。這就是小時候難看,長大變美的原因。

反過來,有些人小時候漂亮,但是有些部位在發育的過程中長得很過分,結果,五官變得不再協調,自然也就醜了。

如果你的孩子小時候很美麗,很可愛,結果長大後長殘了,變的超醜。你會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樣?長得再醜也是自己的孩子,只要平平安安,就算平平淡淡也是好的。

13樓:中興活力子

那要看像不像你了,如果像你還就對了。沒有什麼的。

如果不是,那就要看看是怎麼回事。

小時候好看,怎麼長大長殘了,好傷心,小時候出去很多人都說我長得漂亮,長大後好多人都說我醜~難道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上邊提到的問題沒有定論 審美觀也沒有定論 好看與否 有人取決於外觀 有人取決於內心 有人兩種都兼備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穿別人的鞋讓他們找去吧

15樓:暴巨集深

不一定 只能說你長變樣了 努力修煉一下自己的氣質 有氣質的人不管你漂不漂亮 都很耐看 就是有那種氣場吸引你

16樓:爤花一朵朵

有些人就這樣,不代表每個人,我表妹也和你一樣,小時候特別漂亮,長大了就不一樣了

17樓:上大學得五年

沒有醜姑娘,只有懶姑娘,學會化妝都不是事

雙子座的女生都很漂亮,為什麼我卻像長殘了一樣,小時候很漂亮? 20

18樓:

長的亮不漂亮不是看星座的啊,人長的好不好,和遙遠的星座有什麼關係啊,那要看遺傳啊!再說了全球那麼多人,都長的好看了,那不就沒有好看一說了!好看的還是少數,不要糾結於此,只要自己努力,照樣過得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吧,可能只是你遇到的雙子座的女生很漂亮。其實漂亮的人很多,星座只是乙個襯托,而且你覺得自己不漂亮不一定別人覺得你不漂亮啊,在別人眼中你也是漂亮的,所以不用自卑,要有信心,有一句話說得好,自信的女人最美麗!所以一定要有自信,再稍微打扮下,就美的不得了了

20樓:阿宅

星座只是特殊性中的普遍性。而且也可能是,你認為你自己長的不好看,但別人不怎麼認為。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雙子座的女孩不是每個都漂亮吧,每個人漂不漂亮看遺傳基因,不是看星座哦,每個人的欣賞觀不同,可能你自己覺得不漂亮,在別人的眼裡你是很漂亮的。對自己要有自信,就算不漂亮,只要你努力,你就能過出自己的精彩人生,外表別太在意了。

22樓:水一海

小時候長的漂亮,長大會越長越殘,貌似是慣例,不過你也別妄自菲薄,不是有句話這麼說的嘛!「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漂亮不僅在於乙個人的外表,後天還可以修養出一種叫「氣質」的東西,也許你現在沒有,但不代表以後沒有,想變美就從心(重新)做起,還有一句話叫「相由心生」意思是心靈美,面貌也會越來越美,祝你修煉成天仙。

23樓:

你長得很漂亮,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漂亮,當你遇到了命中屬於你的人,你在他眼中就是那個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

24樓:琳仙兒

漂亮與否,得別人給你的評價嘛,也許在別人的眼中,你非常漂亮的呢。哈哈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你覺得自己現在不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懶了,不愛打扮了。

是不是孩子小時候長的越醜長大長的越漂亮,長的越漂亮的孩子長大後越醜? 5

27樓:乙個w吃不胖的y吃貨

很難說,這個和你的生長環境有些關係,因為生長環境若好,人也會變漂亮,如果不好,再漂亮也會變醜

28樓:衛元彤

這個還是看父母的長相,如果父母長的漂亮,一般孩子漂亮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什麼邏輯啊??比較準確的說法就是:小時候長的歪瓜裂棗,長大了變漂亮的機率遠低於小時候長的好看的寶寶!按照你的說法那就是鳳姐小時候長的漂亮的不要不要的,高圓圓小時候醜的讓人吐?

越醜的長大後再好看也好看不到**去,只是有些沒有小時候那麼醜了,就覺得好看了些!漂亮的大多數長大後還是漂亮的,少數會變得一般,就覺得沒有小時候好看了,但也絕不會變醜!

30樓:金玉亭愛寫詩

不是,有的是是一直醜,有的一直漂亮。也有醜的變漂亮的,但是不多。

31樓:淺海談錢

不是的吧。醜的孩子因為經常被認為愁,就給了人主觀的醜的印象。在長大的過程中,面貌肯定會發生一點變化,稍微變漂亮一點,就會被認為越長大越漂亮了!這只是和以前的情況對比而已!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招蒼蠅,長大侯死人!感覺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33樓:改畫

差不多的 不過不知你小時候到底是有多醜或者有多漂亮了 上圖看看吧

34樓:納蘭仙瑤

這種說法確實存在但是指的是那種胖胖的然後長大了瘦下來或者是小時候乾巴巴的長大了圓潤了的那種

35樓:刀瓏

當然不是,主要看先天和後天的,先天是樣貌,後天則是長齙牙,變胖,痘痘等等

36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孩子長啥樣還是取決父母基因,男帥女漂亮,生下的肯定漂亮,一方長得不咋的,生下的機率就不好講了,兩方都長的都難看,那孩子像誰都難看了,男孩像媽媽,女孩像爸爸

37樓:愛哦愛哦愛哦王

這種說法無科學依據,不要信

3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孩子怎麼看都好看,別人家的很難說,一般都是小時候看起來很乖,然後女大十八變,男大變醜

39樓:新境界

不能這麼說小時候醜長大不一定

4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說法我不贊同,可能是反差問題,

41樓:☞炒雞暖男

是吧,我小時候親戚朋友鄰居都說我長的好,但是現在我有時候都不太自信了

42樓:啊瞳

要看五官吧! 五官難看的話 呵呵

43樓:末日最後一絲光

雖然有這樣的案例但不是絕對的

44樓:小生不才

沒有科學依據!所以不成立!

45樓:

不一定,不過大部分人都這麼說,可我不認為

46樓:那是曾經的風

好像大部分都是這樣的

47樓:閏盼盼資源

不一定的,有些父母很漂亮,生出來小孩不一定漂亮

有哪些小時候長了副明星臉,長大後卻長殘了的人

夢夢育兒說 長殘 的童星有哪些?知道這幾點,觀察自家孩子中了嗎? 小魯班的少女心 3年8月,王詩齡跟著她的爸爸王嶽倫與林志穎父子 張亮父子等人一起參加錄製湖南衛視首次拍攝的親子戶外真人秀節目 爸爸去哪兒 小年紀而胖嘟嘟的王詩齡在節目中的表現為她贏得不少人氣。 早在和張一山 楊紫拍 家有兒女 之前,尤...

明星小時候都長什麼樣,誰小時候最漂亮

用不上名字 啊 可是本人的女神,有種直率又不失風情的感覺,而且是很耐看的型別!但學生時期的這張讓我想起叱吒校園的 太子女 可愛的宋仙女 吳亦凡小時候就很好看,現在也帥,還有劉亦菲 陳偉霆小時候挺帥的,喜歡 我認為是楊洋啊,他小時候後挺帥的 瓜籽仔 楊冪小時候很好看,還有楊穎 大家好 小時候都是天真可...

是不是孩子小時候長的越醜長大長的越漂亮,長的越漂亮的孩子長大後越醜

乙個w吃不胖的y吃貨 很難說,這個和你的生長環境有些關係,因為生長環境若好,人也會變漂亮,如果不好,再漂亮也會變醜 衛元彤 這個還是看父母的長相,如果父母長的漂亮,一般孩子漂亮 這什麼邏輯啊?比較準確的說法就是 小時候長的歪瓜裂棗,長大了變漂亮的機率遠低於小時候長的好看的寶寶!按照你的說法那就是鳳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