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fa求解答

時間 2021-06-18 18:17:18

1樓:中博教育

有一些建議可以分享一下:

1、看notes的效率比較高,尤其是在職考生。與學生比,在職人員只能在平時的晚間和週末看書,時間比較緊張。看教材恐怕時間不允許,notes比較簡潔,容易抓住重點。

如果notes看不懂,再看教材。

2、教材的題目與真題更接近。notes上的題目有的更像死記硬背的東西,用處有限。

3、notes一定要多看幾遍,因為考試的時候任何地方都可以出題,對notes越熟,答題越容易。

4、mock exams非常有用,一定要多做幾遍,下午題很可能出相似的題目。

5、cfa3級比1,2級都要難很多,所以花費的時間也要多一些。對在職考試來說,困難更大,所以一定要注意鍛鍊身體,別把自己拖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頓cfa課程培訓為你解答:

理科生、英語專業或者是金融專業的考取cfa證書都是具備優勢,cfa考試的報名條件對專業也沒有有求,這一點說明了非金融專業考取cfa也並不是不可取,主要的是考取cfa的人都是比較勤奮的,如果這些都具備或者是想在金融領域有一個很好的發展考取cfa還是很有有優勢,無論在加薪還是升職方面。

很迷茫,求解答,關於迷茫,求解答

從你所說的各個方面衡量,我感覺做室內設計吧。會計相對來說工資應該都不會太高。網頁設計的 和軟體開發等這兩樣雖然前景都不錯,但總感覺女孩子做這方面總有些牽強。it就不用說了,這行身心勞累。ps雖然就業還可以,但只涉及到平面設計方面的話前景有限,工資也不是太高。綜合一下個人建議室內設計,基本上工資都在5...

關於電腦配置,求解答,電腦配置求解答!

你的主機板是g41的,其實公升級潛力蠻不錯的 你試試把顯示卡安裝上去,看看效果如何!由於沒有官方資料,根據經驗 g41一般支援e8600 8400沒有問題8400 230左右3.16g主頻的雙核,65w或者再低一點 e6500 2.93g 130左右!同時配置個好的散熱器吧 九州風神玄冰400 99...

關於美術 刻畫 ,求解答

嚴格來說是紙刮畫,也有叫刻畫的,我做過這樣的畫。一般初學的時候可以做一些動物,刮畫比較容易表現動物的毛髮。可以自己在白板紙或者白卡紙上塗上黑墨,幹了以後一樣可以作畫。大的文具店像晨光和光彩都有賣黑卡紙的,自己試試那種用著最適合自己就行。1 步驟 先在白色的紙板上塗上黑色,等幹後刻畫,用鉛筆在上面輕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