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ounting專業,在美國找internship,向有經驗的同學們請教一下

時間 2021-06-18 18:17:18

1樓:

學acctg的不就是進4大唄~你們學校的**上有沒有類似job link之類的東西啊?有的話在上面找post,招聘公司一般會把招人的requirement貼在上面。

你才大二不用那麼著急,開始上專業課了沒?大二gpa4.0很正常,進入專業課了要維持在4.0就需要努力了~

其實招international students的公司基本上就是那四大會計公司,pwc, kpmg, e&y, deloitte.

你先問問自己有沒有喜歡的公司?對那所公司有什麼了解?為什麼要進那所公司?本科畢業後有什麼打算?等等之類的問題。

然後去job fair主要是了解一些company的大概情況,比如說做什麼業務,有什麼活動之類的。這個job fair是以info為主,真正得到intern還需要被面試。我建議你去的時候帶上resume和cover letter,以及transcript。

呃,先這樣吧,我之後會再補充的~

祝你好運!

2樓:雞翅膀好吃

現在經濟不好,公司不敢招人。如果招外國人,要辦移民,那些人事處的人都知道,第一費錢,第二會計專業畢業的老美一抓一大把,不缺人,也沒有辦工作移民的藉口。所以機會很少。

你唯一可以寄希望的是中國公司會越來越多的在美開分公司,它們會希望招中國人。所以中國人在美學工的多,移民容易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 你中文都退步成這樣了

會計研究生畢業如何在美國找工作?

美國大學裡的accounting(會計)專業都學些什麼東西,本人想去uiuc

4樓:北京再來人

主要是學:成本會計,管理會計,財務管理,acca之類的會計知識.

5樓:教育規劃師敏敏

會計在美國是乙個很好就業的專業,並且對本科非商科類專業的學生也沒有過多限制,因此申請美國會計專業的中國學生一直都非常多。在美國,會計碩士研究生專業(master of accountancy簡稱macc),一般設在商學院,mba的學生和會計專業學生可以互相選修對方專業的課程。在美國,macc的課程設定通常是24個月,也有的學校是12個月(通常學習的時間就只有9個月)。

所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通常就是學習和實踐。

在美國當會計不需要會計證,但要註冊會計師(certificate public account簡稱cpa)證書。在美國,稅務(taxation)是會計工作的重頭戲,也是留學生的主攻方向。

uiuc是一所享有世界聲望的一流研究型大學,該校還是最早幾所接受中國留學生的美國大學之一。該校一直致力於卓越的研究、教學和公眾參與,校友中先後有23位獲得諾貝爾獎,在美國公立大學中僅次於伯克利。該校的商學院也具有極強的實力,其會計、金融等專業為全美一流水平,會計專業位列全美第二。

如果學會計專業,該校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美國留學生找實習的幾種方法

6樓:芥末留學

機會:1.有些學校官網會有鏈結

2.當地的job or intern fair,也就是大型招聘會,我參加過兩個,可以混臉熟,鍛鍊面試技巧

3.校友推薦

4.網投,機率比較小,分為找工作**和公司官網可能的結果:unpaid 的intern機率大一點,paid幾乎不可能,因為這類通常會轉正,需要permanent resident.

建議你先集中火力找unpaid intern,成功申請到opt後,再繼續找paid intern 再慢慢轉正,這是比較可行的辦法,經濟類的full time現在基本不招國際學生,除非你以前在大規模的國際公司工作過幾年,譬如微軟類的。

7樓:親親賀小魚吧

美國留學生想要找實習的機會,需要以下的方法渠道:

8樓:手機使用者

。對很多美國留學生來說,在美國找實習,充實自己的工作經驗,是職業生涯的第一步。所以,怎樣找實習機會,找到乙個怎樣的實習機會,對美國留學生來說極為重要。

下面,我們就來**一下如何在美國找實習的問題。 擺正自己的位置很重要。不要以為自己在國內大公司做過就能很順利地找到實習或者工作機會。

來了美國,很多情況下都需要從零開始。 美國找實習方法一:教授推薦 當你沒有任何經驗,簡歷並不impressive的時候,教授推薦是最好的渠道(在此假設各位並沒有特別硬的在美國的關係)。

筆者的第乙個很不錯的實習就是教授推薦的,雖然是乙個不給錢的實習機會,但也是這個實習,給筆者後面帶來了很多的好機會。但是教授推薦也不是一上來就能推薦的。首先,你需要在課堂上給教授留下深刻的印象。

要做到這點就必須,好好預習功課,認真完成作業,課堂上和下課後多跟教授互動。教授們都會有office hour,這是個很好的跟他們交流的機會。而且咱們是交了學費的,去找教授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

多去office hour不但會讓教授覺得你很勤奮,也能讓他真正了解你這個人。以後做推薦的時候就會更加有說服力。當你跟教授有過那麼3到4次單獨聊天以後,你就可以往介紹實習這個問題上帶了。

美國找實習方法二:學校的career center career center(職業中心)有學校的和學院的兩種,往往會發布實習和工作的新聞。進了學校記住問career center的老師如何訂閱定期的職業資訊。

而且每個學校的職業中心都會幫學生改簡歷,修改cover letter。記住,這些服務也是咱交了錢的。所以不用白不用。

而且美國人寫簡歷和cover letter還是有他們的一些小規則的。找個老師改一下,效果會好一些。職業中心除了幫忙修改文書外,還會不定期舉辦一些面試技巧學習會和職業規劃的相關講座,偶爾可以去聽一聽。

有時候主講人本身就是某些大公司的人力資源主管,給這些人留下印象也會對你找工作或者實習有幫助。有的對職業比較重視的學校,還會不定期舉行不同行業的internship panel,直接會有公司的負責人過來招intern。也是很好的build up 簡歷的機會。

美國找實習方法三:公司**和各種行業分類** 這個就沒有什麼可多說的了。大公司都有自己的internship program。

有的是只有暑假有的,有的則是滾動招人的。反正大家去自己想去的公司career這欄下面找就可以找到了。方便快捷。

但是如果這個大公司也通過學校的career center招人了,最好是用學校的系統來申請,這樣就不會容易被filter掉。 美國找實習方法四:參加各種mixer mixer這個事兒吧還是有好處的。

除了可以吃免費飯外,還可以認識很多人。mixer也分好幾種,有跟自己師兄,師姐的聚會,有跟同級的同學的聚會,或者同城聚會。你們可以上網去尋找跟自己相同興趣的人,或者在做你感興趣的行業的人,然後出來跟他們聚會,可以不經意地得到實習機會喲。

在美國未來什麼職業最吃香,在美國什麼專業最吃香?

在美國學生當中,mba 工商管理 是最吃香的專業。因此,許多中國留學生也往那裡鑽,畢業後,到跨國公司應聘,然後派駐中國。但入學時,競爭對手多是美國學生,不太容易拿到資助。機械 數學 物理等專業,美國本土的學生非常之少,就讀的學生絕大部分是外國留學生。由於競爭對手中美國本土學生,資助相對要好拿些。在中...

美國的哪些專業最容易找到工作,在美國碩士畢業後哪些專業容易找工作

國內有不少攻讀純學術類的學生,他們一方面難捨對某專業的喜好,一方面又深深擔憂自己的就業前景。矛盾之餘,他們往往會考慮去國外發展以尋求更多出路,但又不知門檻高低,綜合以往的學員案例可以看出,純學術類裡不同專業也各不相同。物理學 相對來說,這屬於容易出國的專業一類,也比較容易獲得獎學金。不過物理專業學生...

在美國留學酒店管理專業哪些學校好

芒果味的獨角獸 1 強生威爾斯大學 johnson and wales university 設有 47 項學位,包含商業課程 mba 烹飪藝術 餐飲管理及教育等,為學生提供良好的就業機會,所有的科系均設有學士 碩士。2 康奈爾大學 cornell university 屬於常春藤八大盟校之一的康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