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研究生文科專業有哪些,美國留學文科專業哪些比較好 詳細

時間 2021-10-19 17:27:53

1樓:匿名使用者

2樓:北京再來人

作為文科生,在出國留學是的抓也選擇上相對於理科生會有一定的侷限性。選擇去美國留學研究生文科專業的學生,必須對目前美國就業前景最廣,社會影響力最高的文科類專業瞭如指掌。美國作為世界上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其在教育領域的人才培養經驗一直名列世界前茅。

在美國研究生眾多優秀文科專業當中,tesol、商科、教育學、傳媒以及法學專業最受留學生歡迎。

美國研究生文科專業優秀的大學包括耶魯大學、羅德島設計學院、芝加哥藝術學院、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以及維吉尼亞聯邦大學等。美國是現代傳媒業發展的領軍國家,其傳媒領域涉及方向囊括了數碼電視、多**、廣告學等新興傳媒領域。

因此,對於去美國留學研究生文科專業的學生而言,傳媒專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同時,美國的教育質量和教育體制也馳名國際,所以去文科生去美國就讀教育專業也是非常明智的。除此之外,美國研究生文科專業的法律學以及商科是就業前景非常廣闊的熱門文科專業。

tesol

tesol主要研究如何幫助母語為非英語國家的學生學好英語。

該專業非常看重申請者的英語語言能力,非常適合本科專業為英語專業和中文專業的學生申報,它對同學們的gre成績沒有特別高的要求,有的甚至不需要提供gre成績,但是對托福成績要求很高。

商科專業

商科專業是最受留學生歡迎的熱門專業。因此競爭也最為激烈的,雖然商科專業對申請者的本科專業背景沒有特別限制,但是如果同學們的數學水平不過硬的話,就盡量避免申請會計和金融專業。

此外商科專業對學生的工作經驗要求很高,有的需要一二年,則需要三四年。

教育學專業

教育學非常看重申請者的科研能力和工作經驗。申請美國教育專業研究生除了需要提供入學考試所必需的成績外,還需要提供發表的學術**,研究的課題成果等。這樣才會大大提高申請成功率。

傳媒專業

傳媒專業對申請者的英語水平、工作經驗和研究能力要求很高,gre考試和托福考試的成績要優秀才行。

法學專業

法學專業中的j。d。專業在美國最為吃香,但是美國大學更傾向於招收本土學生,而ll。m專業是專門為留學人群所設計的,所以大多數的同學更願意申請ll。

m專業,但是ll。m在美國並不吃香。以上便是分析內容,僅供參考。

美國留學文科專業哪些比較好 詳細

美國研究生錄取看重哪些能力,美國研究生的錄取會看重哪些條件

總的來說,美國研究生院,尤其是商學院,除了基本的本科成績 語言成績等硬體實力之外,更需要五個基本要素,標準化考試成績 優秀的本科成績 豐富的課外活動經歷 興趣愛好 社會責任感和領導力。關於本科成績,一定要注意學校要看的是你的大一到大四的全部成績,包括公共課,因為這些科目同樣是你學術能力和學習態度的表...

美國機械工程專業研究生申請要求有哪些

北京再來人 1.申請硬體要求 語言 托福 雅思,部分學校對語言成績除了總分要求,還有單項分要求,如哥大 康奈爾大學。考試 gre,通常不接受gmat。gre總分建議320 gre subject 如果數學 物理比較好,可以試試,難度較大,考到90 是比較高的分數。在校成績 gpa不低於3.0 4.0...

選擇去美國讀研究生有哪些好處,去美國讀研究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北京再來人 讀美國讀研究生的好處 美國的教育體制和我們有很大的不同,好處是你可以獲得海外教育的背景 可以學到前沿的知識和技能,回國後會有更好的發展機會。再有如果你畢業後能在美國找到工作可以賺美元,以後還有機會獲得美國的綠卡享受美國公民的福利待遇。還有你能說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語。1 世界第一的教育,學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