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是什麼意思,rim job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8 18:17:18

1樓:喵小採

1、名詞翻譯:n. 工作,零活。

2、動詞翻譯:v. 做零工,打雜。

3、讀音:英 [dʒɒb]  美 [dʒɑb] 。

4、複數: jobs。

5、同義詞:occupation、task、duty、article、occupation、crimestate of affairs。

擴充套件資料

一、常見片語:

1、to job in sth——做某種**的經紀人

2、to do a good job of it;to make a good job of it——把某事做得出色;幹得好。

3、sb's job is to do sth——某人的責任是做某事

5、it's a good job that …——幸好…

6、to job sth out to sb——將某事物分包給某人

二、詞義辨析:

work、task、job這些名詞均有“工作”之意

1、work最普通用詞,含義廣,指人們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所從事的有目的的體力或腦力勞動。

2、 task通常指分派給的任務,也指自願的工作,但往往是艱鉅或令人厭煩的工作。

3、job多用於口語,側重指受僱用的,以謀生為目的工作,不論有無技術,也不管是零工或散工。

2樓:匿名使用者

“job”多用於口語,側重指受僱用的,以謀生為目的工作。

3樓:出清韓餘

工作的依然是☺☺☺☺☺

job是什麼意思

4樓:藝凡煩

job 英[dʒɒb] 美[dʒɑ:b]

n. 職業; (一件) 工作; 職責; (作為一個單元處理的) 作業;

vt. 承包; 代客買賣;

vi. 做零工; 作包版工; 打雜;

[例句]

once i'm in america i can get a job

我一到美國就能權找到工作。

[複數]jobs

5樓:匿名使用者

job 英[dʒɒb] 美bai[dʒɑ:b]n. 職業; (一件) 工作du; 職責; (作為一個單元處zhi

理的) 作業;

vt. 承包; 代客買dao

賣;vi. 做零專工; 作包工; 打雜屬;

[例句]in wales, 14 people are chasing every job.

在威爾士,每份工作都有14個人在競爭。

6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釋義:工作

bai,職業,du

承包,代客買賣,做零工zhi,人名。

例句:dao

1、he is the man of all others for the job. 他是所有人內之中最容

適於幹這工作的人。

2、give us some pointers on how to do the job. 這工作怎麼搞法, 你給我們出一些點子。

3、do they bother about punctuality in your job? 他們為你在工作中守時費心嗎?

rim job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這個都知道,太博學了!!

"job"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job 英[dʒɒb] 美[dʒɑ:b]n. 職業; (一件) 工作; 職責; (作為一個單元處理的) 作業;

vt. 承包

專; 代客買賣;

vi. 做零工; 作包工; 打雜

屬;[例句]once i'm in america i can get a job

我一到美國就能找到工作。

[其他] 第三人稱單數:jobs 複數:jobs 現在分詞:jobbing 過去式:jobbed過去分詞:jobbed

blow job是什麼意思啊,請高人指點

9樓:肇慶

“blow job”這個是bai美式俚語,其實是”是du否想要**zhi“的意思。

在國外如果又陌生人dao和你說”blow job“,就版要注意權了,不要隨便回答”yes“,

容易觸犯法律,在加州就觸犯刑法第647條“有傷風化”b款“引誘、同意參與

或參與**行為”的控罪

擴充套件資料

美國俚語****釋義

1、無聊的東西、醜陋的東西、引起厭惡的東西。

2、虛偽的發言、沒有誠意的話。

3、不好看的演技、演奏。

****是看到或聽到無聊的東西時,不由得發出的驚歎詞,和“哼!”有相似之處,但還是four-letter word,所以有更強烈的意味。

依據俚語權威eric partridge的說法,****作為動詞(大便)是從十四世紀左右開始使用,而從十六世紀左右作為比喻性的名詞使用,雖然是俚語倒是有長久壽命的一句話。

10樓:董太漂亮

不如照顧就是補錄的工作,就是補錄一些需要的補錄的東西

11樓:樵夫劉海哥哥

臨時工!臨時招募的工作!

jop是什麼意思?

logo是什麼意思,「LOGO」是什麼意思?指什麼?

下雨c不打傘 一 什麼是logo 翻開字典,我們可以找到這樣的解釋 logo n.標識語 在電腦領域而言,logo是標誌 徽標的意思。而本站主要所收集的logo,是網際網路上各個 用來與其它 鏈結的圖形標誌。二 logo的作用 1.logo是與其它 鏈結以及讓其它 鏈結的標誌和門戶。internet...

LOGO是什麼意思,「LOGO」是什麼意思?指什麼?

logo很多人都聽過,而且隨著資訊化的到來logo的使用越來越多,那麼logo具體是指什麼?logo 是什麼意思?指什麼?logo 的意思是 某公司或機構的 標識,標誌,徽標 全稱為 logotype 起到對徽標擁有公司的識別和推廣的作用,通過形象的logo可以讓消費者記住公司主體和品牌文化。網路中...

LOGO是什麼意思,「LOGO」是什麼意思?指什麼?

logo很多人都聽過,而且隨著資訊化的到來logo的使用越來越多,那麼logo具體是指什麼?華為logo是什麼意思你知道嗎?聽聽任正非怎麼說 cs中的logo指的就是噴漆,也就是在遊戲中按t鍵後可以噴在地面或者牆上的個性圖示.具體可以在個人設定中設定樣式和顏色,有能力的也可以自己製作,網上就有人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