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job,occupation,profession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18 18:17:18

1樓:辜羲言翠嵐

profession

強調“職業的、專門的”

work

就是一般的工作的意思,泛指

job具體的“工作”,如:找一份工作

career

職業、職務(多用於區別不同的工作)如:hiscareer

isteacher

andmine

isdoctor

還有一個post

職位,指具體的從事工作的性質

2樓:雪影釋戀

work是對工作的泛指,不可數名詞。

job相對於work來說較為具體,可數名詞。如找一個工作,常說find a job而不說find work。

career是事業,是要投入心血和精力來完成的。也有職業、職務的意思,多用於區別不同的工作,如:his career is teacher and mine is doctor.

profession是專業,裡面有強調“職業的,專業的”意思。

career,job,occupation,profession有什麼區別?

CDMA,WCDMA,TD SCDMA有什麼區別嗎

都是3g的制式,但是在效能上有區別的,wcdma cdma td scdma,畢竟td是國產的。前兩位是國外的技術,最成熟使用最廣泛的是wcdma。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區別,他們只是制式不一樣,都是基於3g核心網標準的lcr建立的,歐洲用的是wcdma 美洲用的是cdma2000,td只有中國用!最快...

iPhone X,XR,XS,XS Max有什麼區別?上市時間分別是

一灘新約 一 上市時間不同 1 iphone x 2017年11月3日 2 iphone xr 2018年10月26日 3 iphone xs 2018年9月13日 4 iphone xs max 2018年9月13日 二 配置不同 1 iphone x 搭載色彩銳利的oled螢幕,配備升級後的相機...

上海有哪些區,上海有幾個區?那個區最好?

上海市轄有浦東新區 徐匯 長寧 普陀 閘北 虹口 楊浦 黃浦 盧灣 靜安 寶山 閔行 嘉定 金山 松江 青浦 南匯 奉賢18個區,崇明1個縣。今上海地區,吳淞江以南於751年 唐天寶十載 析嘉興東境 海鹽北境 崑山南境之地置華亭縣。1277年 元至元十四年 公升華亭縣為華亭府,第二年改為松江府。至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