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和silence w有什麼區別嗎

時間 2021-08-30 10:57:52

1樓:有寶的夏天

一樣的,都是指汪蘇瀧,silence只是把姓w(wang)省略了罷了,就如同習慣把許嵩稱作vae,把周杰倫稱作jay而不是jay.chou,至於王嘉熙,只是恰好同名罷了,他是演戲的,早就畢業於上海電影表演學院。而汪是瀋陽**學院在校大學生,當然,比較火的當然是汪蘇瀧!

2樓:面bao呢

沒有區別,是同一個人。只是人們不清楚後面有個.w

我開頭也是這樣,後來才知道叫silence.w

其實都一樣,那個w是王的意思、他姓王,叫王嘉熙

3樓:我行動前有心動

你到silence.w的吧看看就知道了 吧名叫汪蘇瀧 silence.w只有一個名字 汪蘇瀧 至於silence這個名字 貌似有個電視?

、 好像是吧 好像叫深情密碼吧 我也不確定 至於王嘉熙 這號人物和silence.w沒半點關係 這點s吧有明確回答 小瀧包也不會讓你知道滴

4樓:我想叻太多

silence是汪蘇瀧也叫silence.w作為小瀧包我可以很負責的告訴你:王嘉熙是冒充silence的~真正的silence.w只有汪蘇瀧

5樓:雖然很零散

王嘉熙盜汪蘇瀧的歌 就這麼簡單

“silence”和“slience”有什麼區別?意思不是一樣嗎?

6樓:哦風的味道

1.silence['saɪləns]

沉默;寂靜;緘默;不談;無聲狀態

使沉默;使安靜;壓制;消除噪音

安靜!;別作聲

he interpreted the silence as contempt.

他把這沉默看做輕蔑的表示。

2.slience

無聲無息的愛(漫畫名)

等不到你(歌名)

slience the pianos and with muffled drum.

沉默了鋼琴,在低沉的鼓聲。

silent silence 有什麼區別

7樓:生活娃娃生活能手

silent silence區別:含義不同、用法不同、側重點不同。

一、含義不同

silent

adj. 安靜的;不吵鬧的;沉默的;無言的。

silence

n. 沉默;寂靜。vt. 使安靜;使沉默。

二、用法不同

silent

silent還可作“不發音”解,作此解時無比較級和最高階形式。

silent在句中常用作定語或表語,偶爾也可作賓語補足語。silent作表語時,後常接介詞on〔about〕引起的短語,表示“對…保持沉默,對…未提到”。

would you be good enough to keep silent?

請你保持安靜好嗎?

the old house was quite silent.

這所舊房子非常寂靜。

silence

silence還可作“寂靜時刻,期間”解。常用來表示一段有具體內容的沉默的時間,作此解時是可數名詞。

silence用作動詞時意思是“使沉默”,可指人使喧鬧的場面安靜下來,也可指人採取高壓手段來壓制某人的言論,這種結果有可能成功,也可能無效。

silence是及物動詞,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we interpreted his silence as a refusal.

我們認為他的沉默是拒絕的表示。

his forceful arguments reduced his opponents to silence.

他那有力的論點駁得對手啞口無言。

三、側重點不同

silent

silent的基本意思是“寂靜的,無聲的”。引申可作“沉默的,隻字不提的”解,可指習慣上非絕對必要的話不說,也可指在特殊場合因特殊原因而對講話有節制。

silence

silence用作名詞的基本意思是“寂靜”,指沒有聲音,很靜,引申可指“沉默”,一般指人對某件事保持緘默,用沉默來表示其同意或不同意,silence還可引申作“無音信,失去聯絡”解。作以上解時是不可數名詞。

8樓:

主要是形容詞和名詞的區別,不過silence還能做動詞:

silent

adj. 形容詞

1.寂靜的; 無聲的

the cat moved on silent feet.

那隻貓無聲地走動著。

2.沉默的

he is a silent type.

他是個沉默型的人。

3.不發音的

the “e” in “ time” is a silent letter.

time中的e不發音。

silence

n.名詞

1.寂靜; 無聲

now and then a bird's song broke in upon the silence of the wood. 鳥鳴聲不時打破林中的寂靜。

2.沉默

what is the reason for your long silence?

你長時間沉默的原因是什麼?

3.無音信, 失去聯絡

forgive me for my long silence.

請原諒我好久沒給你寫信。

4.寂靜[沉默, 無音信]的時刻[期間]

let's observe a minute's silence in memory of the dead.

讓我們為死者靜默一分鐘。

vt.動詞

使安靜, 使沉默

the arrival of the teacher silenced the class.

教師的到來使全班安靜下來。

9樓:匿名使用者

silent 形容詞

silence 名詞

10樓:雋唱

樓上說得挺充分了,拿兩分走人。

silence可以作為女生的英文名嗎

可以的哈,其實英語名並沒有什麼硬性規定說什麼型別的單詞才可以用於名字中。適合女生的麻,多拉,cherry,catherine,carrie,jane,jessica,jenny,jean,laura,lena,julia,juliet,kate,amy,angela,annie,anna.太多了哈,...

11和54,24和36,26和52,12和30的最大公因數和

1 11的因數有1,11 54的因數有1,2,3,6,9,18,27,54,所以11和54最大公因數是1。根據性質,兩個數的最大公因數和最小公倍數之積等於該兩個數之積,所以最小公倍數11 54 1 594 2 24的因數有1,2,3,4,6,8,12,24 36的因數有1,2,3,4,6,9,12,...

廣東話的「罵」和「生氣」和「休息」和「丟臉」和「襪子」和「手套」怎麼說

廣東話的 罵 是讀 鬧 例 今天給我老爸罵了一頓 今日俾我老豆鬧咗一餐廣東話的 生氣 是讀 嬲 乙個字就可以了 例 你不要生氣好不好 你唔冇嬲啦廣東話的 休息 可以直接讀 休息 或者是 頭下 例 累了,休息一下吧 攰喇,頭下先啦 攰喇,休息下先啦!廣東話的 丟臉 是讀 丟假 例 去那樣的場面,真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