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有英語學習的軟體嗎,mac 下有什麼學習英語的軟體

時間 2021-05-02 15: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elevate是一款腦力訓練應用,可用於提高注意力、說話技巧、處理速度等技能。每個人都將擁有個性化的培訓課程,並且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調整,以獲得最佳效果。

elevate將通過定期訓練幫助您提公升關鍵的認知技能,進而提高工作效率、盈利能力和自信心。

elevate是一款腦力訓練應用,可用於提高注意力、說話技巧、處理速度、記憶力、數學技能等。每個人都將擁有個性化的培訓課程,並且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調整,以獲得最佳效果。

使用elevate訓練得越多,就越能提公升關鍵的認知技能,而實踐證明,認識技能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收入以及自信。每週訓練至少4次的使用者都已大有收穫並增加了自信心。

2樓:

當然有了。軟體是應用程式;系統是操作程式,叫韌體。破解是破韌體,破前在itunes裡下軟體,破後一般在熊貓裡下,威鋒也可,很多。

蘋果的韌體更新算是比較快,你可以選擇不更新,被破的韌體更新慢一點,必須到專門破韌體的地方破

3樓:匿名使用者

破解一次後在不更新軟體的情況下是一勞永逸的,破解後你可以裝更多的免費軟體

你可以上威風網上看破解教程

ituns store上有免費學英語的一些廣播

有什麼用iphone學習英語的app?

4樓:匿名使用者

類:內墨墨背單詞、不背容單詞口語類:有道口語(付費)、交流電(免費)閱讀類:

流利說·閱讀、quora(海外版知乎)聽力類:每日英語聽力(這一款就夠了)外教類:cambly、tandem(兩款都是比較自由那種,起碼不會**打包兜售課程,比較良心)社群類:

tandem(需要付費,免費申請很慢)、hellotalk、交流電

mac 下有什麼學習英語的軟體

5樓:我也是老韓

兩款不錯的軟體。我一直再用,對初學和深入學習英語都有好處,而且易唄背單詞這個軟體還能在iphone,ipad,或者安卓的手機上同步。我一直在用這個。建議你也嘗試一下。

另外乙個是模擬現在一些英語培訓機構的主流學習英語的方法,將單詞、句子和實際**形成聯想。也不錯。可以下來配合著用。

6樓:希望的顏君

對於英語的學習,大部分學員一般還是選擇自學,一方面對於英語能力沒有剛性需求,另一方面也是考慮學習的投入成本。但是80%的自學者最後都無疾而終的放棄了學習,原因在於沒有找對學習方式,也沒有選擇對學習英語的工具。

蘋果app store裡面有什麼對英語學習有幫助的軟體啊?給推薦幾個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的話,我建議還是去找一間學校去吧...

因為你在家學習的話,缺乏了乙個環境,乙個周圍都是英語的環境,這樣你會學得更好...

自己在家學習的話,沒有人會告訴你 **錯了,發音準不准 之類的問題

我學英語的時候,從第一課老師都是用英語來跟我交流(老師是美國人),雖然一開始不是怎麼懂,可是因為接觸多了,你會慢慢適應,然後你就會慢慢得開始懂他們說什麼了...

p.s.翻譯軟體好多時候都翻譯不到你想要的意思,大多數就是給那些詞的意思,

例如: he woke up with a charlie horse(真正的意思是:他醒來的時候抽筋了)

翻譯器:他醒來的時候與查理馬...

8樓:

有好多呀!

選擇「教育」那一欄,就有好多啦!

自己選吧

9樓:匿名使用者

the door to new research on

10樓:芳芳芳

首選 英語流利說 碎片化時段 管家式服務 學習方法精準 落地到系統 還返學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better at coping with teenage life.

請介紹幾個在iphone學習英語的app?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的話建議有兩個軟體,強烈推薦。有道詞典,它偏美式,符合現代學英語的潮流,而且有精彩的句子,中英對照,都有囧記單詞,這個非常不錯,讓你在歡笑聲中情境中記住枯燥的單詞,而不是像應試教育一樣,學習效率高另外,我要當學霸這個軟體也不錯,推薦一下

13樓:檸檬小毛豆

拓詞,背單詞的軟體,很不錯

14樓:vivian自導自演

有道詞典 的 單詞本 記單詞挺好用 百詞斬 這個比較費流量 用wifi 下好離線包 這個記憶效果比較好 分類記 根據要考試的專案

15樓:你愁啥啊

一起消單詞,一起消單詞,一起消單詞,不要問為什麼說的乙個,用過之後你會回來點讚的

16樓:葫蘆

朗易思聽、omegle、*****ship、meerkat reader

有沒有不用聯網就能學習的英語軟體,蘋果6手機用的。謝謝!最好有帶單詞的

有的,是蘋果手機,也應該可以下常用的軟體,推薦百詞斬 背單詞很好的一款,輕鬆,隨時隨地,科學記憶深刻,有多款詞彙內容可以選 推薦掌中英語 這個用來拓展英語文化知識,增加閱讀量,積累詞彙,享受英語非常好,裡面有各種新聞,歌曲,心靈雞湯,名著。如果是 的話,比如說可可英語網,滬江網,大耳朵英語網,都很好...

蘋果有方塊打節奏的軟體叫什麼,蘋果有一個9個方塊打節奏的軟體叫什麼

drum pads24 遊戲相關資訊 遊戲名稱 節奏方塊 遊戲大小 29.20m 開發商 namco networks america inc.遊戲語言 英語 支援系統 ios 3.1 以上 支援終端 iphone ipod touch ipad 相容擴充套件資料遊戲簡介 是一款結合 來玩的動作休閒...

英語學習軟體那個比較不錯的

1.要有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了詞彙,掌握了句型,熟悉了用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最重要的是培養了語感。2.同時,學英語口語也需要用多種辦法 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口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