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周邊旅遊有什麼好去處,春節旅遊浙江周邊有哪些好去處

時間 2021-05-02 15:44:15

1樓:孤九涼笙

深圳周邊旅遊好去處:巽寮灣、三門島、西沖沙灘。

1、惠東海濱溫泉、巽寮灣出海捕魚、小桂環海單車兩天遊巽寮灣位於惠東縣城平山鎮南部,地處北回歸線以南,南海大亞灣的東部,依山傍海,山海相嵌,海天交融。巽寮灣的山、海灘、海島巨石遍布,海灣一帶有摩崖石刻30多處,總長20多公里的海岸線內,有八個海灣,海面隱隱約約分布著大大小小數十個洲。巽寮灣後三角島是由三座相連的小山組成小島,島上泉水清澈,沙質柔軟,峰奇石怪。

2、三門島露營、看日出、登海誓山盟峰、遊瑪灣漁村二日遊三門島上最漂亮的是海。海水清澈透明,能見度5-8公尺,陽光明媚的日子,浸在清涼的海水裡,看著色彩斑斕的小魚在身邊遊弋,所有的煩惱和勞累頓時消失,剩下的只有寧靜、舒適和人與自然合二為一的愜意,上到沙灘,可以打沙灘排球,活動活動筋骨,也可以去抓沙子裡藏著漲潮時被衝上來的小海蟹,或是在岸邊的火山岩中尋找海螺和海膽

3、西沖露營、燒烤、看日出、沙灘篝火狂歡晚會兩日露營活動有「東方夏威夷」之譽的西沖沙灘,這裡山水相連,海水蔚藍而透澈長達4.5公里的沙灘上細沙如銀,海風席席,蔚藍色的海浪,沒有任何工業汙染,氣勢十足。登上島於佛塔前許下山盟海誓情緣,西沖海灘及大平洋浩瀚全景盡收眼底。

盡情享受沙灘、陽光、海浪、海風帶給你的全所未有的放鬆,領略西沖純美風情的魅力。

2樓:倒置

深圳周邊旅遊好去處的地方有珠海外伶仃島、佛山嶺南新天地、荷包島、外伶仃島。

佛山嶺南新天地以祖廟、東華裡等建築的歷史風貌為基礎,還原了部分嶺南建築,在這裡可以看到充滿嶺南特色的騎樓、鍋兒式山牆、雕花屋簷、蜿蜒街巷等建築,景區內還有商鋪、餐廳、特色小吃攤、咖啡館等。

荷包島位於珠海市西南端,島上沒有如鯽的遊人,所以可說是一片難得的淨土。島上有大南灣、小南灣、大樹灣、籠統灣等12個海灣和大片的原始森林,海灘沙質細膩,是個放飛心情的好地方。

外伶仃島雖然比鄰珠海,但不是著名的景點,少有外地遊客前往,也因此沒有過度開發,至今仍保持著最原始的自然風貌,非常適合一家大小靜靜享受海島假期。充滿詩情畫意的月夜釣螃蟹,出海捕魚漁家樂,外島浮潛窺探五光十色海底世界的新奇刺激,對平日忙碌工作少有時間休息放鬆的都市人極具**力。

外伶仃島沒有過度開發,至今仍保持著最原始的自然風貌,非常適合一家大小,靜靜享受海島假期。

3樓:快票出行旅遊

當今的七星岩,以岩石山峰而著名,因為七座岩峰而起名。七星岩的水泊縱橫,錯落有致,所以形成峰迴路轉之美。

七星岩,最大的特點是喀斯特岩溶地貌組成的山峰湖泊風光。整個景區,被劃分為五大湖,風光旖旎,被當地人譽為「人間仙境」。

玩點:鼎湖山、慶雲寺、蝴蝶谷

門島(又稱沱濘島),面積約5平方公里,海岸線長13公里,是中國目前儲存最完好的自然生態海島之一。海水清澈見底,沙質細白平緩,293種魚類繁衍生長、485種植被遍布全島。

來到這裡,你可以卸下平日沉重的盔甲,拋卻城市的喧囂,沉浸在大海與自然的清新之中。

玩點:潛水、吃海鮮

離深圳200公里的清遠英德天門溝,是乙個尚未完全開發的景區,它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百鳥堂營地」。

由眾多小山包組成的草原雖說算不上真正意義上的大草原,但意境清新,綠草小山包連綿起伏,一眼望不到邊,五彩繽紛的野花點綴在每個角落,處處顯露著無限生機。

玩點:樹屋、野炊、百鳥堂草甸

位於深圳南山區南頭,呆在外圍那些地方看到外面的建築沒那麼好的古城體驗。不過往裡走一點就會切切實實的感受到那種古城的美。距離中山公園、荷蘭花卉小鎮都比較近,建議花一天或者更長時間全遊完。

梧桐山是深圳第一高峰,這裡空氣清晰,環境優美,是深圳人休息爬山的好去處。梧桐山分大梧桐和小梧桐,上山的道也有盤山道和登山階梯。一般喜歡去爬大梧桐,大梧桐難爬,但風景好一點,有好漢坡讓你挑戰難度。

4樓:薛謙謙啊喂

深圳周邊旅遊有:珠海桂山島、姑婆山、曹角灣古村。

1、珠海桂山島

桂山島的景點不多,但每乙個地方看起來都像是景點,可以從深圳蛇口坐船遊覽,不過一天只有一班船,島上的酒店基本上是民宿。一定要提前買好船票和訂好房間。

這裡有蔚藍的大海、清新的空氣,還有宜人的風景,是乙個適合發呆、休閒的小島。桂山島上有防浪堤,在海天一色下,道路在海面上延伸彷彿身處在日劇的小浪漫裡。桂山島有著獨特的人文歷史價值,著名愛國英雄文天祥的雕像顯得有些蒼涼與悲壯。

桂山島上有海鮮市場,這裡的海鮮都是漁民剛從海上打到的,所以可以直接從漁民那裡買便宜新鮮的海鮮,然後拿到飯店加工製作,經濟實惠。

2、姑婆山

姑婆山是天然動植物王國,境內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山峰就有25座,最高峰海拔1844公尺,等你攀登上去,一定可以一掃沉鬱,煥發你的激情與活力。

姑婆上有一座姑婆廟,裡面供奉的是八仙過海中的何仙姑,遊客們在上山遊覽的同時,也可以到這座廟裡面去參觀。香港無線電視台《茶是故鄉濃》、《酒是故鄉醇》等近十部影視劇相繼到這裡拍攝,所以很有藝術氣息。

3、曹角灣古村

「九齡故里·百里畫廊」曹角灣,一座清代古村,這裡儲存了清代和**的建築,還有各種祠堂和書坊遺跡,很有古村落淳樸典雅的韻味。一幅農家景象顯得那麼愜意,隱約可見那一房一瓦正透露出一種靜謐和幽美,讓人心潮起伏。

5樓:沒有瓜

深圳周邊旅遊好去處:澳門特別行政區、珠海外伶仃島、廣西賀州、三門島。

1、澳門特別行政區。澳門作為世界四大賭城之一,吸引著無數國內外的遊客前往,除卻「賭城」的稱號,有很多唯美而繁華的景點值得一去,還有各種特色美食等你來嘗哦!大三巴牌坊是澳門的標誌性建築物之一,此教堂糅合了歐洲文藝復興時期,與東方建築的風格,有一種特別的魅力吸引。

2、珠海外伶仃島。外伶仃島與香港一水之隔,是廣東唯一能看到香港市區的海島。天氣晴朗的時候,香港的高樓大廈、車水馬龍清晰可辨,有霧的時節,香江景物,時隱時現,彷彿蓬萊仙境中的海市蜃樓。

去遊玩的小夥伴一定要早起,去攀登島上的伶仃峰,伶仃峰高311.8公尺,看著其實不算高,但由於斜坡多,爬起來相當累人,也是很有挑戰性的哦!

3、三門島:三門島(又稱沱濘島),深圳東部第一大島,面積約5平方公里,海岸線長13公里,是中國目前儲存最完好的自然生態海島之一,海水清澈見底,沙質細白平緩,293種魚類繁衍生長、485種植被遍布全島。

6樓:松山湖向生

東莞松湖生態園是你出遊的極佳選擇之地,依山而建,深處花海之中,整個占地面積高達500多畝,而且空氣好、樹蔭多是乙個真正的大氧吧!

週末遠離都市來到郊區鄉下、清清濁氣,醒醒腦,放鬆放鬆緊張的心情,跟家人、同事、朋友一起享受這美好的一天。出遊就好比探險,人不斷的需要探險精神,一顆好奇的心!懷著美好的心情期待美景豐富知識、見識。

也許你去過很多地方的農家樂,但我相信東莞松湖生態園農家樂會有不一樣的精彩;

7樓:忘了你y亡了我

1、大鵬半島

深圳最大、儲存最為完好的生態淨土,這裡是深圳的「**海岸」,有著133公里的海岸線,沿岸分布著大大小小十幾個沙灘,如較場尾、東涌、西湧、官湖角等。

2、東部華僑城

依山臨海,集山地郊野公園和都市主題公園於一體,由有兩個主題公園、三座旅遊小鎮、四家度假酒店組成,有以歐式的自然風光為主的茶溪谷和以娛樂性為主和現代化的遊樂設施組成的大峽谷。

3、開平碉樓

是鄉土建築的乙個特殊型別,是一種集防衛、居住和中西建築藝術於一體的多層塔樓式建築,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8樓:匿名使用者

清遠英西峰林兩日遊。從深圳出發:廣深高速——廣清高速,在清遠西出口轉出——清連高速,在九龍,浸潭出口轉出左轉,走800公尺後在第乙個路口左轉再沿路往前走10分鐘車程就到達九龍鎮。

9樓:亓丨

肇慶的鼎湖山、番禺歡樂世界、百萬葵園、野生動物園、大馬戲,韶關丹霞山都是春季出遊的不錯選擇。

比較可以的旅行社可以找口岸、國旅新景界這兩家比較大型社,品質相對要好一點。

10樓:月似當時

外伶仃島。雖然面積很小,但是卻以其綺麗的自然風光贏得了廣大遊客前往窺探。外伶仃島距離珠海市中心只有50公里左右,有遊船往返外伶仃島,交通便利。

該島上有北帝晨鐘、伶峰攬勝、拱橋渡水、碧海飛霞、石景公園、玉帶環腰、摩崖石刻、香江海市等伶仃八景,還有將軍帽、狗爪螺、海膽等特產,島上美麗的風景以及美味的特產定會讓你盡興而歸!

春節旅遊浙江周邊有哪些好去處

11樓:就是困了吐了

經典西湖

到浙江怎能不到杭州西湖?西湖的美是大家共同認可的。最美不過西湖雪,斷橋殘雪也為西湖十景之一。

如果你沒有見識過雪中的西湖,那麼你只是領略了西湖一半的美。雖然春節時西湖不一定下雪,但西湖也有許多可看可玩的,無論是這裡的小景點還是湖邊的像宋城這樣的主題公園等。

西湖推薦必遊景點:斷橋  位

於杭州市西湖白堤的東端,背靠寶石山,面向杭州城,是外湖和北里湖的分水點。斷橋勢較高視野開闊,是賞西湖美景的好去處。

西湖推薦必遊景點:西湖三堤

西湖三堤是指蘇堤、白堤和楊堤。蘇堤縱貫西湖西部,蘇東坡任杭州知府時主持所修,堤上有映波、跨橋等6橋,古樸美觀。白堤位於西湖的北部,原名叫白沙堤,是白居易在杭州時主持所修,連線湖岸與孤山。

楊堤則位於西湖西岸,現名環湖西路,是由明代杭州郡守楊孟瑛主持所修,上有環碧、流金等6橋,與蘇堤6橋相對,合稱為「西湖12橋」。

水鄉古鎮

提到江南古鎮,您是不是首先想到烏鎮。 烏鎮為江南四大名鎮之一,水舒緩流淌貫穿全鎮,民居依水而建,外飾木質外牆,有「枕水人家」之稱。

雖然烏鎮的最佳旅遊時間在春秋兩季,但是冬季的烏鎮也不錯,尤其是雪中的烏鎮,黑色瓦片的老宅被大雪覆蓋,小舟在橋下駛過,仿若一副絕美的水墨畫。春節時的烏鎮,各種民俗年俗活動也較多,去逛逛古鎮,嚐嚐美食,感受這裡的年味也不錯。

深圳周邊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12樓:旅遊菊長

發達的沿海城市「深圳」有那些好玩的地方呢?

13樓:

1.世界之窗

2.香蜜湖度假村

3.市野生動物園

4.深圳錦繡中華民俗村

5.歡樂谷

6.仙湖植物園

7.小梅沙度假村

8.青青世界

9.銀湖旅遊中心

10.觀瀾湖高爾夫球會

11. 迪士尼樂園

12. 韶關丹霞山

13. 寶墨園

14. 長隆歡樂世界

15. 萬時山大草原

西安周邊旅遊攻略,西安周邊旅遊景點有哪些?

西安周邊西線 法門寺 乾陵 懿德太子墓 茂陵 西安周邊東線 兵馬俑 地宮 華清池 驪山 西安華山一日遊 門票 索道 進山小巴往返 西安延安二日遊 壺口瀑布 延安 黃帝陵 西安至石門湖恐龍園老君洞二日遊 西安至石門湖恐龍園龍潭溝二日遊 西安至五道幢 龍河漂流二日遊 西安至龍潭大峽谷 小浪底二日遊 西安...

無錫周邊有哪些著名的旅遊城市,河南周邊旅遊城市有哪些?

普陀山普陀山是我國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同時也是著名的海島風景旅遊勝地。如此美麗,又有如此眾多文物古蹟的小島,在我國可以說是絕無僅有。普陀山位於浙江省杭州灣以東約100海里,是舟山群島中的一個小島。全島面積12.5平方公里,呈狹長形,南北最長處為8.6裡,東西最寬外3.5公里。最高處佛頂山,海拔約300...

在青島市內或周邊旅遊,200元人,有什么好的建議

這個問題很麻煩 19個人一人200塊,錢不算多,住宿嘛,主要看你們想住什麼樣的,商務賓館的話 1天1個人最少50吧,剩下的錢吃的只能簡單點,玩只能做工交車遊覽一下沿海風光,中山公元免費,但是麼啥意思。是個景點門票就要在10塊以上 火車站 棧橋 魯迅公園 小雨山 中山公園 五四廣場 石老人風景區,這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