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我要去幾天旅遊,人,佛山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包括廣州,想散散心

時間 2021-06-11 21:49:51

1樓:老火例湯

佛山有祖廟、西樵山等景點;廣州有白雲山、長隆水上樂園等

廣州出發,想出去散散心,一個人適合去哪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肇慶,七星巖很漂亮。

3樓:

散心的話白雲山吧,心曠神怡

廣東有哪些地方適合一個人出去旅行散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的南澳西衝 較場尾都適合一個人去走走,看看蔚藍的大海,放鬆一下自己1

佛山附近有什麼地方好玩?

5樓:匿名使用者

西樵山風景區、番禺萬隆長樂動物園

6樓:匿名使用者

佛山祖廟(祖廟路),千燈湖(南海)

7樓:匿名使用者

西樵山的風景蠻好的!

本人廣州想坐地鐵廣佛線到佛山一日遊,有什麼好玩的景點?最重要是距離地鐵站近容易被找到。(沒去過佛山

8樓:匿名使用者

千燈湖站--千燈湖公園

祖廟站--佛山祖廟、嶺南天地、梁園

有誰知道廣州附近有哪些地方可以旅遊,我是一個人想出去散散心,三天時間,想去那些比較安靜的地方。 10

9樓:20110418丁

這個季節,去深圳海邊咯,還可以去香港轉轉。或者珠海和澳門,在不,就從化溫泉,或者,韶關,3天時間,只要是往一個方向走,可以去很多地方的。

10樓:鄧嘎嘎

不太清楚你的消費標準。

建議你去惠州的洲際酒店那裡休閒度假都一流。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雲山 帽峰山 蓮花山 大夫山

本人在廣州想去一短途旅遊,兩天一夜,**好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先看海,可以去陽江,如果想看山,可以去韶關,如果想漂流泡溫泉,可以去清遠,如果想吃東西,可以呆著廣州走大街小巷。

當然,如果不嫌麻煩,可以選擇旅行社,這樣會輕鬆很多,廣州比較好的有廣之旅、南湖等。

13樓:來幫幫主

廣州兩天一夜遊,首先應該是在廣州城裡逛了下,登白雲山,夜遊珠江,有時間可以到廣州最南端的南沙,南沙是一個新興的開發區,它坐落於一個小島上,乃珠江的入海口,風景如畫,生機黯然,雖然**量不大,但處處可見,南沙島上有個媽祖廟,是以前漁民用來祈福之地,現在成了遊客觀光之所,站在媽祖廟之最高處,一眼望去,珠江與大海匯聚之處,波濤洶湧,浪花四濺,蔚為壯觀,海風吹拂到臉上,頓生暢快之意,讓**連忘返。

14樓:aaa春暖花開

廣東那裡除了逛街就是吃海鮮,休閒一下挺好的,其實最好的旅遊就是呆呆的坐在那裡,把風景都看透!希望你能玩的開心!

15樓:奮鬥者的姿態

看你的資金了,少的話如家、漢庭。有錢的話喜達屋、希爾頓

16樓:蓮兒

夜遊珠江,去北京路逛逛

想人出去散散心,想一個人出去散散心

看海,一般就是來說,海面的空氣清晰,可以讓人全身放鬆,古鎮人多房多,讓人心煩 茹茹魚 你可以去遠一點的地方麼?那就去陽朔吧。具體是在 我忘了。就是那種古鎮之類的。小資必去哦。 去婺源吧,那裡真的很美噢 http www.wylyw.com 希望你心情早點好起來。看海的話可以去廈門 我想一個人出去散散...

生活沒有動力,想單獨人出去旅遊散散心,去哪適合

你家是 的啊?既然你不駕車,不限時 就得找你家附近的 風景看看吧。 馬大姐弟弟 這個時候去千島湖住幾天很好啊!心情壓抑時,如何自我解壓? 莫影鬱之戀 首先呢,不要去想那件事了,1.幹點其他事,2.聽聽 3.出去跑跑步,4.和你信任的朋友談談心,5.睡上一覺,6.或者採用外物解壓,買發洩球來7.倒立,...

人想去散散心說說,一個人想去散散心說說

咪咪的休閒時光 現在一個人感覺真那樣是可以有個地方散心一下就好了。 lzl瞬間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去看一看祖國的大好河山。 5201314晴兒 我很高興為你解答,可以這樣說,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今天就出發吧。 q魚娘老師 一個人走在路上感覺汽車經過了都會有一點灰塵的起落,別人手中牽著的是一隻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