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口語的軟體哪個好,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時間 2021-10-14 20:06:54

1樓:匿名使用者

語言這個東西是一種實踐性特別強的學科門類,您只要循序漸進,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專心用心去聽、去說,肯定能學會的

學英語要敢說,不要怕說錯,大膽的說出來。做個小測試,看看你的英語水平怎麼樣吧!

一、下定決心,堅持不懈

英語學習作為一門語言技能,通過大量的訓練和練習任何人是可以掌握的。一般地說,英語學習的原則是聽、說領先,讀、寫跟上。李陽的瘋狂英語提倡,首先建立起我能學好英語的信心,然後以句子為單位,大量地模仿,瘋狂地操練,大聲地朗讀,最後達到自如地說英語,他的方法對提高說英語的能力很奏效。

鍾道隆教授45歲開始學英語,一年後,學成出國當口語翻譯,並創造了逆苦惱、逆急於求成、逆速成的逆向學習英語的方法。他還提出學習英語要遵循聽、寫、說、背、想的方法,他的方法強調以聽為主,並且把所聽到的內容全部寫下來。尤其是他的學習精神最可佳,他學習英語用壞了十幾臺錄音機,你可想象他聽了多少英語;用完的圓珠筆芯幾乎裝滿了一個一拉罐,你可想象他寫了多少,在一年半內,累計業餘學習英語時間大約三千小時,也就說每天抽出幾個小時來學英語。

如果我們做到他那樣,一定也能學好英語。最重要的是堅持,只要能下定決心,堅持每天至少一個小時的學習英語,戰勝自我最後肯定會有收穫的。

二、注意方法,循序漸進

決心下定,還注意學習方法,有時根據自己的情況和不同的學習目的,選擇不同的學習方法,但是學習英語一定要踏踏實實地、一步一個腳印地走。要把基礎知識掌握好,也就是說,發音要正確、基本詞彙要掌握牢、基本句式要熟練、基本語法要會用。(1)要過好語音關。

把每一個音標發正確,注意改正有問題的音素,特別是那些容易混淆的音素,儘早地掌握國際音標,並儘量的掌握一些讀音規則,儘快地能利用讀音規則來拼單詞,掌握讀音規則對單詞的記憶和拼寫非常有用。

(2)掌握一定數量的英語單詞。對於學習者來說掌握英語詞彙是一難關,學習單詞要從單詞的形、音、義這三方面去掌握,要注意單詞的一詞多義,一詞多類的用法,要學會一些構詞法的知識,來擴充套件詞彙量。學習單詞要在語言材料中去學,要結合片語,通過句子,閱讀文章來活記單詞,死記的單詞是記不牢的。

堅持在讀、說前,先反覆聽,聽的時候反應單詞、句子的意思和節奏,想一下單詞的拼法、句子結構。並要同學習語法規則有機結合起來進行。

(3)掌握好基本語法。語法在學習英語中也很重要,它能幫助我們把握住英語的基本規律,通過例句或語言現象把死的語法規則要記住,活的規則要通過做大量的練習掌握。總之學習英語要通過聽、說、讀、寫、譯來進行操練,不但要注意數量,更重要的是要注意質量,尤其是基本知識要掌握的準確,熟練。

只有經過大量的實踐,才能做到熟能生巧,運用自如。

三、提前預習,有的放矢

每次都要對要學的課文提前預習。首先在音標的幫助下試著拼讀單詞,也可以藉助配套磁帶反覆聽,對比一下,把握不準的要標出來,注意上課老師的發音,還要記一下單詞的漢語意思和詞性。藉助課文的註釋或輔導材料,預習一遍課文,找出不明白的地方,做到心中有數,在教師講課時注意聽這些地方。

總之,預習的目的是熟悉要學的內容,找出不明白的地方,帶著問題聽課,做到有的放矢。

四、認真聽課,積極配合

課堂是老師與學生一起學習、掌握、運用知識的主要場所。作為起主導作用的老師一方引導學生搞好課堂教學是很必要的,但也需要學習者的積極配合。上課要專心聽講、作好筆記、認真操練、積極思考。

預習時出現的問題在課堂上教師沒有講到的,要向老師提出,把問題搞清楚,老師講授的問題,先注意聽,下課後整理一下筆記,反覆思考一下這些問題,抓住老師所講的重點,難點和考點。總之,上課時要做到耳聽、眼觀、嘴動、腦想,調動起多個感官來。

五、完成作業,找出問題

學完每一課,要認真完成課後作業。做作業時一定不要看參考書上題的答案,做完後再對答案,對於作業中所出現的不明白的問題,應該記下來,等下次上課時提出來。做作業是英語學習的很重要的環節,它是消化知識和鞏固知識的過程,一定要認真完成規定的作業,筆頭作業要動一動筆,口頭作業要動一動嘴,提高聽力要練一練耳,課文在聽和讀的基礎上,最好背誦某些精彩段落。

總之,要做大量的練習,英語是練出來的, 一定不要偷懶。

六、及時複習,鞏固知識

學會了的東西隨著時間的流逝會逐漸遺忘,但學語言有遺忘現象是正常的。更不必因為有遺忘現象而影響自己學好英語的信心與決心。問題在於怎樣來減輕遺忘的程度。

善於類比,總結知識,把新學的知識同過去學的有關的知識進行橫向和縱向比較和聯絡。建立錯誤檔案記錄,加深印象,以避免再反同樣錯誤。我們大部分知識和技能是靠重複獲得的,及時複習對於記憶非常必要,學英語就是要堅持天天不斷的練,不斷地重複基本句型,常用詞彙和基本語法等。

學習英語的過程也是同遺忘做鬥爭的過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的,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我覺得很多背單詞軟體和對話軟體都不錯,不過太死板了點,找個外教練口語進步最快,嫌麻煩就用**學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孩子用完美英語視聽學習軟體!進步真快!學習一下子上去了!

有什麼好的學習英語的軟體

4樓:暮夏淺眠

一、百詞斬

三、扇貝單詞

扇貝單詞英語版是基於啟發式學習法的詞彙軟體, 在學習過程中,系統不會立刻告知答案,會讓使用者自行判斷是否認識這個單詞,並根據例句判斷釋義,幫助使用者回憶和理解。

四、英語流利說

“英語流利說”是一款融合創新口語教學理念和尖端語音評估技術的英語口語學習應用,讓你“忍不住開口說英語”,幫你真正擺脫“啞巴英語”!每日推送的地道美語對話,來自矽谷的實時語音評分技術,好玩上癮的對話闖關遊戲,讓你輕輕鬆鬆練口語,不知不覺“流利說”。

2023年8月8日,英語流利說獲金運獎運營新勢力獎。

五、daka

daka選擇的話題都是當下最新鮮、最熱門的話題,不僅能幫助與歪果仁無障礙的溝通交流,對於一些小夥伴們的雅思、託福口語備考也很有幫助。

5樓:哆啦a夢沒鈴鐺

個人推薦的學英語的軟體有:記憶寶英語、ted英語、英孚教育、不背單詞、阿卡索口語秀

1、記憶寶英語

2、ted英語

3、英孚教育

英孚教育有非常專業的學習英語老師、外教,英孚教育走的是國際化路線,總部位於瑞士,在多個國家都有分校和培訓中心。英孚教育注重學員學習英語的興趣培養,會制定各種豐富有趣的課程,滿足不同學員的不同學習習慣和興趣愛好,讓學員輕輕鬆鬆學習英語。

4、不背單詞

開啟這款單詞軟體,就會被它高大上的介面給吸引。另外,每個單詞配備的例句都是有**的,發音也很正宗。為單詞學習提供語境。

每個單詞的例句都**於電影、美劇、名著或新聞;單詞多次出現幫助鞏固記憶,拼寫檢測檢驗學習成果。

5、阿卡索口語秀

阿卡索口語秀介面簡潔,特色是能夠利用線控進行跟讀,上班族可以通勤時間練聽力用。採用**記憶的方式,自帶的例句朗讀語調有趣、刺激聽覺,非常的有情境,這樣多方位感官刺激使使用者在使用時能夠產生更好的聯想記憶每天都會釋出一個主題,真人發音提問,所以給人的感覺就是在和一個外國人聊天。

學英語的注意事項

1、集中注意力的刻意訓練很重要:大腦生來能力有限,**的大腦有很大可塑性,需要主動、有意識的訓練。集中注意力很重要,邊聽英語邊做別的事情是沒用的。

2、聽力是可以訓練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一步:聽力是根,口語是葉,聽力不好是學不會英語的。

6樓:四川新華酸萌

背單詞:

百詞斬——單詞生動形象,增加情景記憶。

扇貝單詞—

7樓:頓玉蓉象雲

英語閱覽專家 v3.60綠色註冊版 比《金山詞霸》還好

只要您有一點英語基礎,《英語閱覽專家》都能幫助您順利閱讀理解英語新聞、英文**、英文參考資料。如果您是英語初學者,使用本軟體通過大量的興趣閱讀,積累單詞、培養英語感覺,迅速提高英語閱讀水平。如果專業人士,使用本軟體閱讀英語參考資料更是如魚得水,暢快無比。

無論工作、學習、休閒,《英語閱覽專家》都是您通往英語世界的好幫手。

通常,在閱讀英語文章的時候,根據各人水平的不同,或多或少都會有生詞。雖然您可以一邊查《金山詞霸》一邊看,但這卻破壞了閱讀的連慣性。如果出現多個生詞的時候,查了後面的,忘記了前面的,嚴重的影響了閱讀的心情。

《英語閱覽專家》就為這種情況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堅持三個月,你會突然感到“當”的一聲,看英文和看中文一樣簡單了

特點:順利閱讀理解英語文章

即時瞭解您的單詞量

內建一流的英語詞典

方便的英語文章記錄工具

英語學習好夥伴

英語翻譯好幫手

金山詞霸2006綠色破解版http://www.xdowns.com/soft/23/76/2006/soft_32239.html

8樓:匿名使用者

cambly還是比較好的。使用推薦碼andy0613可以獲得15分鐘的免費聊天時間哦

9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學習英語還是要注重方法,當然有老師進行一對一的輔導更加好,模擬對話的情景,有利於學習的進步。我之前就是這麼學習的,你可以試試看!

手機學習英語口語的軟體哪個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口語不好?學姐分享6個學習真實英語的工具英語口語不好?學姐分享6個學習真實英語的工具英語口語不好?學姐分享6個學習真實英語的工具

學習英語用什麼軟體好

11樓:藍天的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英語流利說,趣配音,這兩個是練口語的。

myet,可可英語這兩個是比較綜合的。

百詞斬是背單詞的。

以上軟體我都用過。比較推薦趣配音和可可英語。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還望採納祝生活愉快,學習進步。

另外,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12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機pro

功能齊全,可選不同格式、主題、設定密碼;從外部匯入並進行修剪、拆分、合併、混合、變聲、變速等等,可轉成文字

13樓:火箭羊科技文化傳媒

這些有很多,可以先從單詞入手,我就不多說了。簡單說下我學習英

語的一些經驗吧,個人認為學習英語就應該多說,拒絕啞巴英語。我之前是找了外教老師每天進行對話練習的,一開始聽不太懂,也無法表達自己想要說的,不過堅持下去,慢慢就進步了很多,建議你也試試看!

最好的英語口語學習軟體有哪些,學習英語口語的軟體有哪些

我是一個麻瓜啊 1 阿卡索口語秀 上面是美劇做的課程,用來利用空餘時間練習英語口語。這是很有創意的一個應用。2 英語口語8000句 介面直觀,操作簡便,內容豐富,同樣也是學習英語口語的好幫手。支援 朗讀和歌詞模式 和課文同步 功能。這款英語學習軟體精選了各種情景下的英語口語8000句,並配有男聲和女...

學習英語口語,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

自己練或者報個培訓班,看個人 學習口語先要掌握詞彙 語法,除了背單詞書 刷語法題,還可以借助英語 包括聽英語新聞 歌曲 英美劇,再加上不斷的練習,方式有模仿 朗讀 複述 背誦等。想要提高英語口語水平,只是簡單的自學是遠遠不夠的,不妨試試阿卡索英語培訓機構,跟著真人外教一對一學口語,地道發音輕鬆學,體...

英語口語學習 5,怎麼學習英語口語?

英語口語學習,學習英語口語發音的內容有三個 音 腔 調。首先要掌握單音的發音要領。單音不要搞得太細,因為單音發得再準,如果沒有讓英語本族人聽著順耳的腔也不能算地道地表達。腔 指的是英語單詞音節的輕重和在話語中高低的變化 在中國語音書上稱 節奏 中國人說英語不地道的乙個主要原因就是腔不到位。顯然,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