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沒有高中畢業證書能否可以去自考大專

時間 2021-05-17 08:58: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考的大專畢業證書,可以參加高考。高考報名的學歷條件是高中畢業或同等學力,受頒自考的大專畢業證書,學歷水平在高中畢業水平之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參加**高考本科段的考試的。一般來說不會特別難通過,然後兩年半順利畢業。

3樓:揚揚得意

沒必要高考了,直接去讀本科吧,別浪費時間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自考本科或大專麼

4樓:滄海浩波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報考自考大專,自學考試報名流程:

1、選擇好想學的專業

2、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本次開考那幾門課

3、自考沒有學歷、時間、年齡、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

4、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教材,(現在網上也有)5、自考採取學分制,每門課程約70元(包括考務費和書費),可以在報名的同時購買教材,也可以在網上購買,便宜些。

6、第一次報名自考,需要到當地自考辦報名,辦理准考證,以後就可以在自考網上報名了,當地自考辦的位址和**在自考網上可以查詢。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高中畢業證

可以自考大專

不能直接考本科

自考本科需要有專科畢業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6樓:遊戲專家***

沒有高中畢業證啊,應該是不能夠參加一些資產,或者是大專的,你起碼都有高中的畢業證,起碼也得你就對階段你要上學了,有這方面的學歷證明了,然後你才能夠去辦好更高學歷的東西,如果僅僅是沒有這方面學歷,那你是無法報考了,但是也分地方具體地方還要具體分析不是說所有地方都是這樣,具體你可以別說你報哪兒,然後你諮詢一下當地看看那裡有什麼新的規章制度,然後你可以去參考,只要當地讓報那你就完全可以報,謝謝!

7樓:語過添請

沒有高中畢業證不可以自考本科和大專,**大專入學條件是:擁有高中學歷或者是高中畢業證書。

**大專就是擁有高中或者是高中畢業證的考生通過入學考試進入大專院校學習的一種方式,成考入學叫嚴進寬出,學生只有通過國家統一的**高考考試,才能入學就讀。

中國**大專的招生物件主要是在崗人員及待業者、已經離開正規學校的人員和已經接受過高等教育的專業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從中可看出是名副其實的**教育。不過目前也有些鬆動,越來越多的高中畢業生加入到成教的大軍中來。

沒有高中畢業證能參加自考大專和**大專嗎?

8樓:山東中公

沒有高中畢業證是可以參加自考大專的

自考,是一種對自學者進行以學歷考試為主的,個人自學、社會助學和國家考試相結合的高等教育考試制度。

該制度創立於20世紀80年代初,是新型的開放式的社會化教育形式,參加考試者不受性別、年齡、職業、民族和已受教育程度的限制。

**高考高起專18歲之前是必須要提公升高中畢業證才可以報考的,但是如果您已經超過18歲,那就不用提供了,直接報考高起專就可以。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沒有高中畢業證的話,是可以參加自考大專和**大專的,但是**大專的學歷不是全日制的,不是很好找工作,建議你想辦法拿到全日制學歷比較好,你可以考慮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也是可以拿到本科學歷的,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的。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專就是擁有高中或者是高中畢業證的考生通過入學考試進入大專院校學習的一種方式。

11樓:奧鵬教育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參加自考大專。自考就屬於**教育提公升學歷。

或者通過**高考、網路教育來提公升學歷。

1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自考考大專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請問沒有中專畢業證書,也沒有高中畢業證書,還能讀大專嗎

敏文漪萇林 必然不能考,自考貌似都夠嗆,高中畢業證還是很重要的,你可以去當地的自考 看看!別說專科了,連本科都沒問題! 陳雅是厚 考上了就可以去啊有 錄取通知書 就行了高中畢業證 中專畢業證 在進入大專和本科 那都用不上的 你只要考上了 有錄取通知書就可以去了 花楹說生活 如果是參加自考,可以直接報...

沒有高中畢業證書可以上大學嗎,沒有高中畢業證可以上大學嗎

瀧慕思 可以,高考和自考報名只要身份證.今年你就可學.1 當地一定有適合你的 教育 成考由國家統一組織入學考試,學習和畢業由主辦學校完成.各省 報名時間有所差異,一般在8月底 9月初由區縣招生辦組織網上報名 最好現在去招生辦確認一下 所以,你可以到當地任何任何區招生辦公室 區招生辦是受理 高考報名的...

我只讀完高一,沒有高中畢業證書,請問怎麼樣才能考取教師資格證書可以當老師

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 你如果只是高中學歷,是不夠教師考試報名的要求的,只能提公升學歷或者可以問問我們,應該可以幫忙,但是最好是提公升學歷,這樣才是最好的辦法,教師資 條件如下 一 符合以下基本條件的人員,可以在本省各考區報名參加考試 1 遵守憲法和法律,熱愛教育事業,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2 應為本省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