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5燈管怎麼接的,可以直接插到220V上嗎

時間 2021-05-17 08:57:23

1樓:與你最初

t5燈管是否可以直接接在220v交流電源上使用,要根據所購買的t5燈管形式決定。

(1)首先要確定手上的t5燈管是一體化的還是單獨的t5燈管。一體化的就是燈管和直流驅動器或者電子整流器組裝在一起的,這種t5燈可以直接接在220v上使用;

(2)如果僅是單獨的t5燈管,要區分出是日光燈型還是led型,兩者的驅動電源不一樣,不能混用。要分別裝在具有相對應的驅動器的燈架上,燈架接220v電源。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外接驅動電源,五金交電燈具商店有售。

3樓:匿名使用者

t5燈管,是led燈管需要接驅動電源(t5燈管有一種內建驅動直接220v),是日光燈需要接鎮流器。

誰知道這個t5燈管怎麼接電,能不能直接接220v電,說下三根線怎麼接?

4樓:集秀榮稅卯

還需要個整流器接上才能亮起來的。

追問:如果不接整流器直接接220v電源會怎麼樣?直接燒掉?

回答:會燒掉燈管裡面的燈絲的

熱心網友

4小時前

5樓:湛儉貫凰

兩白色接零火線,中間帶色的接地或不接,燈架內自帶整流器,直接接220點即可

t5燈管兩根一組線接兩個頭電源接到220v變壓器上可以嗎?

6樓:熊俊邁

不可以的,需要接鎮流器,並且兩頭都要接

7樓:秋之明月

除了原來的接法,再沒有其它接法。

t5燈管兩根一組線接兩個頭電源接到220v變壓器上可以嗎?

8樓:張萬如愛好電子

肯定不行。需要專用的電子整流器才行。否則立馬燒燬或不亮。

t5日光燈管直接接220v電會**嗎

9樓:敖秀雲檢鵑

直接接220v而不使用鎮流器的話,應該是不會亮的,因為要想讓燈管可靠啟輝,220v是不夠的。一旦啟輝,因為電流不限制,而燈管的伏安特性又比較奇葩(啟輝後阻抗迅速減小),電流會急劇增大,使燈管內的放電過程演變為電弧放電,之後管內氣壓變大,然後可想而知了,燈管玻璃本身無法承受內部的氣壓,管子**。

t5燈管的接入220v電壓,必須分火、 零線路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子鎮流器的嗎?還是led的?t5電子鎮流器可以不分火線、零線。t5led燈是要分火線和零線。

燈管直接接220v嗎?長20cm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兩針u型燈管,根據是11w的,這種燈管是不能直接接220v電,需要通過鎮流器才能點亮燈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需要鎮流器。

13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不能。必須接電子鎮流器。

led燈如何接入220v電源?

14樓:9武

用阻容降壓可直接接220v,即:用1個0.33--0.

47微法耐壓在400v以上的電容,電容上並聯1個500k--1m的電阻(關電後電容的釋放),在串聯1個600--1k的電阻限流,2個電阻功率在1/4w就夠了,就可以直接接led接220v了,但是,led必須使用對稱的2組,你可25個led串聯成1組,共2組,再把2組的正負極端相互並聯,再接經阻容降壓的電源,led不管什麼顏色均可,但2組必須對稱,我曾實驗過,不用2組相互並聯的方法很容易燒led,我用該法做了1個72頭的過道燈已使用2年多,效果不錯。

15樓:不能愛的愛人

你的變壓器輸出是直流就可以,led是分正負極的,3v,1000毫安是指它的輸出電壓是3v,最大輸出電流是1000毫安,看下它的介面如果是dc3v,就是直流的,你就可以用,不是它固定只能輸出1000毫安。可以說它和兩節5號電池供給的是一樣的電源。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必須知道led所需的電壓是多少,能通過多大的電流,然後串電阻分壓限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路沒有這麼簡單,只串聯一個電阻是不行的。參考一下吧。

檯燈燈管直接能接220v電壓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是日光燈的一種,不能直接接在220v的電源上,否則會燒。

這種燈管要配鎮流器(電子式或電感式均可)才能工作。

“別給我說再去買一個檯燈,我已經有一個了,是那種圓的,擰上去的,而這個是2針的,是插進去的”-----不錯,你要想用這支燈管,要重新買一個檯燈,就是你送人的那種,因為那種檯燈內已配鎮流器,插口也對應。

“50hz,6400k”---50hz指電源頻率,6400k指燈的色溫,6400k的燈色是白色。

19樓:趙文星空絮雨

檯燈燈管的工作電壓一般是220v,是可以接的。

接線前注意事項:

1、檢查燈管的額定電壓是否和電源電壓一致,燈管的額定工作電壓等引數在外包裝盒上。

2、檢查燈管表面是否損壞。

20樓:我至死都不信邪

不能直接用。燈管是接在鎮流器上的,直接用就燒壞了。

21樓:西蜀小菜

樓上的回答經典

如果要單獨買了鎮流器,估計比你買檯燈還貴!

22樓:

顯然不能!

檯燈裡面有變壓器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有的檯燈需要瞬間高壓(即調泡用處),而有的要低壓

t5燈管的瓦數與尺寸詳細例如(x瓦n厘公尺)

t5燈管根據技術品質分為 t5日光燈管和t5節能燈管。從生產成整燈的角度又分為 t5日光燈和t5節能燈兩種。兩者在光效 節電率 照明質量與效果 壽命等方面的技術效能有較大的差異。常用的t5日光燈功率,一體化支架長度,燈管長度 8w 一體化支架長310mm,燈管長度288mm14w一體化支架長570m...

T4或T5的暖光燈管不用底座能用嗎?多根做串聯請幫我想個辦法謝謝

買一把電烙鐵 220v 40w 把燈管之間的引腳用電線焊接啊 去燈飾城轉一轉還有一種直接插在燈管引腳的插座線。選一拖3 的電子鎮流器,燈管不要串聯使用,那樣經常不能正常啟動 還有乙個方法 買乙個霓虹燈電子變壓器,就可以吧燈管串聯使用,根據燈管的長度選變壓器功率,70 90w的負載是4 9公尺的燈管,...

魔獸世界術士T6,魔獸世界術士T5套怎麼獲得?

你說的太籠統了,要拿t6對現在版本來說很容易。如果運氣好找個公會能培養你可以說直接拿t6。但這是少數。海加爾峰的t6最好拿 還有黑暗神殿的肩膀和褲子。這都是基本能飽和的東西。但進這些本除了g團和公會培養之外,就要有裝備基礎了。祖阿曼 牌子裝備 或者t5裝備 都是必須的。凶星一共8件。海加爾峰最後2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