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準備今年高考但是沒有基礎,因為一直沒有上課初三到高三都沒去過學校

時間 2021-05-17 08:57: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說高考,連中招也不行。你先看下我的理由。(因為你曾經是軍人,所以我話比較直,希望莫怪)

第一,從初三到高三都沒去過,就是說 你的基礎頂多停留在初二。而且你還當兵了,就放了這麼多年,那麼你能發揮出原來初中水平的一半就不錯了,怎麼能奢望高考?

第二,你高中就沒基礎,什麼都不知道。你的優勢就是自己願意學還是軍人,自律性強;只要決定學文還是學理就好,不必多學。但畢竟差了太遠了,短時間根本補不過來。

第三,那些提成績的班針對的都是有基礎的,培優補差。你沒有基礎,就要從頭開始,所以他們對你沒用。

所以我說你考不了大學。

但是你已經問了,我還是有幾點建議:

第一,學文科。把政史地背得滾瓜爛熟,語文該背的也背了。剩下的就是英語數學了,這就需要積累。

第二,買各科的五三,先自己把各科課本看幾遍,知道課本說的啥,大概消化好,開始做題。黑筆寫,紅筆改,做錯題集。各科的重點你可以問你的老師,也可以看我以前回答的問題,裡面也有。

記住,錯題一定要弄懂。

第三,你準備考什麼大學,要確定好目標。我認為你既然已經決定高考了,那就考個好大學。不然乙個三流大學也是混吃混喝的。

第四,老師就是解惑的,不懂就要問。自己對題目的想法也要告訴老師,這樣才能讓老師知道你的薄弱點。

如果真想好好學,我建議你放棄今年高考,參加明年的。這樣還有個緩衝時間。

話難聽點,但是為你好的。

去你女朋友的老師那裡找老師一對一幫助。那種班你去了可以找老師問,但是補差班大部分採取的是填鴨式教育,不適合目前的你。

2樓:北京甘老師

我就是老師,你說的那個學校是家教機構,專門給初中,高中的孩子補課的教育學校。不知道你回**考試,一般來說都是用的人教版教材,也有蘇教版和魯教版。看了你說的,幾乎沒有上高中,這個有點困難,知識點什麼的掌握肯定不好,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盡量爭取多的時間給自己把課程抓上去。

我可以給你乙個方法,你去做,如果有什麼不會可以直接hi我。

五六年沒有去過教室,那你現在去學校已經不適合你了,建議還是請老師給你一對一吧。

3樓:翛翎若雪

在你家鄉找個出名點的高中參加他們學校的歷次模擬考試 把卷子收好研究題型 這基本就和高考題型一致了。尤其是理科的。

請老師對你一對一的進行指導 單獨對待才能針對你的情況制定出合理的學習方案。

最基礎的定理定義和要背誦的課文你可以去市面上買那種小冊子 方便你記憶。

最主要的是 學習不能心急哦。

樹立信心 調整心態 加油吧。

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很急的。找你們班主任,說明情況,他會幫你推薦的。

高三感情問題求助,情感問題求助 我是男生 今年高三 現在感情上遇到了很大的問題 希望有生活閱歷的人 可以幫助解答

如果我是你們的老師,就不會讓你們分開,甚至會幫你們去說服家長。因為感情通常不是人自己能夠控制的,更何況在你們這個年齡,讓你們分開,結果也只是假裝分開而已,還會產生很多矛盾和誤會,這樣兩個人都不會好過,對學習的負面影響比你們在一起要大多了。高考已經不遠了,畢業之後你們和學校就沒關係了,上了大學家長也管...

高分求助我準備配臺電腦但是什麼都不懂去了

亮哥or傑哥 第一配置好,但是顯示卡給你的太籠統。沒有說明具體品牌,型號。首選一線品牌,如 七彩虹,影馳。推薦這個,網評很好。七彩虹igame550ti 烈焰戰神u d5 1024m r50 800上浮50到80,估計能拿下。電源太差,要大功率電源,功率小了,跑不起來.推薦這個 金河田勁霸atx s...

求助,我在麥當勞兼職 想不幹了,求助,我在麥當勞兼職 想不幹了 10

工資的話肯定有 這個你不需要擔心,但會不會少你的就不好說了!雖然你是簽了一年的合同,但其實作為一個兼職來說的話,基本沒有什麼意義和約束力!你要是想走的話沒人可以攔得住你,不過你應該提前半個月 正常程式是一個月 跟人事經理說,最好還有辭職信,這樣也讓別人覺得你很有誠意,不是隨便過來打醬油的人!至於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