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美國的斯坦福大學怎麼入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時間 2021-05-14 17:08:56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斯坦福大學全名為小利蘭斯坦福大學,簡稱斯坦福。該校成立於2023年,是美國一所私立的綜合性研究院校,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南部的帕拉阿圖市。該校佔地8180英畝(約33平方公里),臨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園區矽谷,是美國面積第6大的大學。

斯坦福大學本科條件:

1、斯坦福大學本身不要求國際學生遞交toefl成績,也未設定有最低的toefl分數要求,但一般錄取學生的toefl成績均在100分以上。此外,不接受ielts成績。

2、斯坦福要求申請者遞交sat或act成績,sat需在10月份之前考出並遞交給學校,act需在9月份之前考出並遞交給學校。

斯坦福大學碩士申請條件

1、四年制正規大學本科畢業並獲得學士學位者

2、除工程學院開設的部分碩士學位專案外,其餘專案均要求toefl不低於100分,無單項要求,不接受ielts成績。

3、工程學碩士要求toefl不低於89分,同樣無單項要求,同樣不接受ielts成績。

4、並未設定有最低gpa分數要求;所有專業均需要有gre成績,法學院、醫學院、商學院除外,它們要求的分別是lsat、mcat以及gmat。

留學選校,可以把你這些gpa、語言成績、專業等資訊輸入到這個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2樓:美世聯合國際教育諮詢

一、美國斯坦福大學本科

二、美國斯坦福大學研究生院:

入學條件:只接受託福成績,不接受雅思成績,所有申請人必須堤供託福成績。

博士專案(所有領域)和人文學、社會科學以及教育學說是專案要求託福總成績不得低於100分,工程學院的碩士專案要求申請人託福總成績不得低於89分。

三、美國斯坦福大學商學院

入學條件:tofel 580 gmat 680 gpa 3.0心理系和法律系共同實施雙學位課程,共六年,心理或法律主修**年學生必須分別獲得兩個系的批准,方可申請進入本課程。

更多關於美國留學,斯坦福,哈佛等名校的申請可以在這裡瞭解:網頁連結

3樓:勤奮的杜老師

美國的斯坦福大學的申請條件:

1.gpa 。高中3年初中1年的所有成績,既每年各科成績。

一般報斯坦福的是4年所有學科均90分到95分以上。百分之80以上的申報者在高中已經完成數十門ap,既大學課程,且成績均為90到95分以上。

2.sat,美國的學生大學申報考試。滿分2400,斯坦福錄取的平均分為2200。sat分數也可由sat也可以由sat代替,act滿分36,錄取平均分為34分以上。

3. ap課程,既高中階段可以上的大學課程,由每年5月的統考。一般斯坦福錄取者在其ap課程統考均拿滿分5分。

4.課外活動。一般斯坦福申報者都是課外的領導者。都參加過世界級的比賽或者國家級的比賽。很多都得過世界級獎項。有很多人在國家級,社群級擔任很重要的職位。

5.個人簡介。申報時需要提交個人簡介。而這個個人簡介一般無要求。但斯坦福會根據你給出的發生在你身上的故事來判斷你是個什麼樣的人。

6.斯坦福會另外單獨給你3到4個**專案要求你根據題目作答。回答的內容也要被審查。

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全名小利蘭·斯坦福大學,或譯作史丹佛大學,通常直接稱作斯坦福大學,坐落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斯坦福市,是一所享譽世界頂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斯坦福大學在多個國內外大學排名中均在十強之列。其中,《世界大學學術排名》更是多年來都一直將其列作世界第二,包括最新的2023年排行榜。

斯坦福大學傑出校友:

赫伯特·克拉克·胡佛 美國第31任**

沃倫·邁納·克里斯托弗 美國國務卿

朱棣文 美籍華人,2023年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前美國能源部部長

埃胡德·巴拉克 以色列總理,國防部長

萊德 美國第一位女宇航員

楊致遠 雅虎創辦人之一,曾任雅虎ceo,美籍中國臺灣人

王文華 臺灣作家及節目主持人

劉巨集恩 臺灣法學家

費翔 美籍華人歌手

謝爾蓋·布林 google創辦人之一,俄裔美國人

拉里·佩奇 google創辦人之一

陳嶽鵬 香港匯賢智庫的政策發展總監

李澤鉅 華人第一首富李嘉誠長子

李澤楷 華人第一首富李嘉誠次子

泰格·伍茲 史上最成功的高爾夫球手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大學申報看幾個條件。

1.gpa 既為績點。高中3年初中1年的所有成績,既每年各科成績。一般報斯坦福的是4年所有學科均90分到95分以上。

百分之80以上的申報者在高中已經完成數十門ap,既大學課程,且成績均為90到95分以上。

2.sat,美國的學生大學申報考試。滿分2400,斯坦福錄取的平均分為2200。sat分數也可由sat也可以由sat代替,act滿分36,錄取平均分為34分以上。

3. ap課程,既高中階段可以上的大學課程,由每年5月的統考(和平時成績分開)。一般斯坦福錄取者在其ap課程統考均拿滿分5分。(此處可由ib課程代替,ib課程不提了,很多地方沒有的)

4. 課外活動。一般斯坦福申報者都是課外的領導者。

都參加過世界級的比賽或者國家級的比賽。很多都得過世界級獎項。基本所有申報者都起碼當過學生會主席/財務主管/俱樂部社長。

還有很多人在國家級,社群級擔任很重要的職位。

5. 個人簡介。申報時需要提交個人簡介。

而這個個人簡介一般無要求。但斯坦福會根據你給出的發生在你身上的故事來判斷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是不是斯坦福所需要的,或者是否適合斯坦福。

6. 斯坦福會另外單獨給你3到4個**專案要求你根據題目作答。回答的內容也要被審查。

7. 以上6條需要全部達到要求才有可能由概率被錄取。斯坦福錄取率百分之5,而申報者也都大部分是1到6條的全部達標者。

斯坦福只取精英中的百分之5。等你到了這個級別的時候,運氣和性格也是重要因素。祝好運

5樓:悟空拯救了世界

可以看斯坦福官網 自己去做school research啊

要是申請學校條件都要當一個伸手黨 大學憑什麼要錄你?

6樓:明德立人

一、學歷符合申請要求

申請美國學校最基本的條件就是學歷符合學校定。若學生想要申請美國大學接受本科教育,那麼至少要是在讀高中生或者是高中畢業生。而大學在讀達到一定學分的學生可以通過轉學申請美國本科;大學在讀但沒達到學分要求的學生也可以以本科新生的身份申請美國本科。

當然大學或者研究生已經畢業的學生甚至也可以申請美國本科,只是這個在簽證申請的時候會有一定風險,要有充分合理理由,要不容易被拒籤。

二、能夠提供申請美國大學所需的申請材料

除了考試成績之外,申請美國的大學需要提供一系列申請材料。如果學生無法按時提交學校規定的申請材料,學校則很可能withdraw撤銷申請或者直接不審理。一般來說,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下:

1、官方高中成績單

學校的官方成績單不僅要有中文版,也要有英文版本,由學校蓋章後裝蓋章密封信封。注意的是這裡說的高中成績是包括國內初三到高三的。而對於高三(12年級)在讀的學生,先將已有的成績提交,待有完整成績單之後再補交給學校。

2、畢業證書/在讀證明

如果學生在申請美國學校的時候已經高中畢業,則申請時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中英文版本都需要且加蓋公章)。如果是高三在讀的學生,則需要提供學校開具在讀證明(中英文譯本加蓋章。等到學生高中畢業拿到畢業證書後再及時補交學校。

3、推薦信

美國本科申請時大部分都會需要counselor也就是國內的班主任寫推薦信。另外很多學校還會要科任老師推薦信。在找推薦老師時,除了要符合學校要求之外,還應該儘量尋找對自己十分了解的老師,這樣的推薦信才會更有說服力。

4、語言考試

對國際學生而言英語能力是十分重要,這關係著學生是否能夠適應美國大學純英文的教學環境。所以申請美國大學對國際生基本都會需要語言考試成績,也就是toefl/ ielts成績,一般來說,top50大學對於申請者的託福要求為100分以上,排名40-80名的大學對於申請者的託福要求為85分以上。因此準留學生們一定要好好準備語言考試,爭取拿到一個理想的分數。

同時也要注意不要偏科,聽說讀寫同樣重要。

5、標準化考試

申請美國大學本科所需要的標準化考試成績一般是sat考試成績或者act考試成績。act與sat可以互相替代。這兩門考試都需要提前準備,到目前為止,中國大陸沒有sat的考點,考生們需要去香港香港、新加坡、澳門、臺灣、日本、韓國等考點參加考試。

如果想要申請top20名校,申請者還需要準備2-3門sat subject考試。一般來說,top50大學對於申請者sat成績要求均分為1350分,排名40-80名的大學對於申請者sat成績要求均分為1250分。

6、財產證明

很多美國大學對國際學生的財政資助都是十分有限的,國際學生想要申請美國大學往往要提供財產證明,向學校證明自己有經濟實力支付上學所需費用。有的學校雖然在申請過程中不要求,並給學生髮了錄取通知。但是會讓學生先提交財產證明才發放i-20。

所以,我們建議學生提前準備好財產證明。金額方面,建議60萬人民幣或等額外幣。

7、文書

不同學校的文書要求不同,學生在選定所要申請的美國大學之後,就要去了解學校的文書要求,然後按照規定撰寫個人文書。個人文書一定要按照學校的要求字數完成,篇幅不能超過。有的學生認為自己的經歷很多,可以多寫一些。

其實不然,學校文書的要求是希望看到學生能用一定的篇幅展示自己的優勢的。也是在考驗學生的寫作能力和表達能力。

8、其他

其他的材料還有護照和作品集。大多數學校需要學生提供護照影印件。某些專業要求學生提供作品集,比如美術類專業、設計類專業的學生可以提交自己的一些美術作品。

影視類的專業的學生可以提交自己拍攝的一些短片。作品集要整理好按照學校要求的格式在申請系統提交

國內學士學位,申請美國斯坦福大學博士成功,怎麼弄的?

學渣怎樣才能考上美國斯坦福大學?

7樓:北京再來人

斯坦福大學(stanford university),全名小利蘭·斯坦福大學(leland stanford junior university),簡稱“斯坦福(stanford)”,位於美國加州舊金山灣區南部的帕羅奧多市(palo alto)境內,臨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園區矽谷,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斯坦福大學佔地約33平方公里(8180英畝),是美國佔地面積第六大的大學。

學術方面,斯坦福大學與舊金山北灣的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共同構成了美國西部的學術中心。

據相關機構統計,截止至2023年10月,共有83位斯坦福校友、教授及研究人員曾獲得諾貝爾獎、位列世界第七;27位曾獲得圖靈獎(計算機界最高獎)、位列世界第一 ;8位曾獲得過菲爾茲獎(數學界最高獎)、位列世界第八。2018-19年,斯坦福大學在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qs世界大學排名中均位列世界第二 ,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usnews世界大學排名中均位列世界第三。2018-19年,斯坦福大學位列《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聲譽排名世界第三.

考多少分才能進美國斯坦福大學,斯坦福大學入學要求如下:

* 本科入學要求:sat成績2000-2300(閱讀650-760,數學680-780,寫作670-760)。toefl沒有具體要求,但國際生需要有成績學費:$ 38676

* 研究生入學要求:tofel 580 + gre 1250 + gpa 3.3 學費:$ 22,000

* 商學院入學要求:tofel 580+gmat 680 + gpa 3.0 學費:$ 23,000

* 心理系和法律系共同實施六年的雙學位課程,心理或法律主修第一年學生可申請進入本課程,入學須分別獲得兩個系的批准。在九月一日後應儘早索取申請表,完整的申請手續須在一月一日前完成。

史丹福大學,史丹福大學

史丹福大學的學生總數大約16,000人,研究生人數略高於本科生。同時該校是美國的一級研究型大學 class one research institution 它的綜合實力全球第一的聲譽也是靠商學院 工學院 法學院 和醫學院的傑出表現來支撐的 沒有其它任何一所學校象史丹福大學那樣上述學院全部名列前茅 ...

關於史丹福大學讀研,想了解申請美國史丹福大學研究生的條件

首先想要申請史丹福大學,gpa3.6 托福110 gre1400 算是比較基本的條件,其次如果你希望跨專業的讀研的話,那麼建議你在本科的時候最好修乙個這方面的雙學位哦,此外,國外的商學院很難申請,即使你後面幾年十分努力,gpa,g和t都達到了我上面提到的要求,也是不夠條件的,類似斯坦福這樣頂尖的商學...

美國史丹福大學怎麼樣

美國史丹福大學歷史悠久,實力雄厚,是世界著名大學。史丹福大學 stanford university 全名小利蘭 史丹福大學,或譯作史丹佛大學,通常直接稱作史丹福大學,坐落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斯坦福市,是一所享譽世界頂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學。該校校區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圖 palo alto 與舊金山...